01.jpg

台東有什麼人氣美食是必吃呢?

連當地人都大推的卑南豬血湯,我們怎麼能錯過

卑南豬血湯有兩間,這次是吃傳廣路上的

 

 

02.jpg

店裡滿滿的都是人,內用外帶都有

牆壁上有menu,但我記得好像不是填單結帳

跟爸媽出門胖飽完全尚失功能,連點菜都不會

所以還是請爸媽去點我負責吃就好XDDD

 

 

03.jpg

脆腸好好吃,吃起來真的脆脆又不會太硬

 

 

04.jpg

米腸就是卑南豬血湯的主食吧

沒有白飯肉燥飯麵線之類的,就只有米腸~

米腸雖然有灌進油蔥酥,但是挑掉後照吃阿

米飯軟Q,越嚼越香會一直想吃耶 ) 有一半原因是我本來就好愛吃飯吧XDD

 

 

05.jpg

肝連這種東西,爸媽很會點我們也很會吃,但永遠不知道他是什麼肉

於是google萬能::

肝連「顧名思義是位於肝臟上方的一塊肉,它是將豬內臟中的胸腔及腹腔分隔開的一片隔膜,連接至肝臟,

因此稱之肝連肉。肝連肉是內臟中唯一的一塊瘦肉,而每頭豬,也只有這唯一的一片隔膜,因此也有著內臟

的松板肉的美名,可想而知它的珍貴性及稀少性。」

口感真的跟松坂一樣的軟嫩呀

 

 

06.jpg

燙青菜依然佈滿超多的油蔥酥!!

沒關係,我挑掉還是吃光!!! 雖然有點偏油啦!!!

 

 

07.jpg

最後壓軸當然是豬血湯!!!!!!!!

其實我不愛吃豬血,總覺得他會越吃越乾

不過卑南豬血湯好厲害,我自己喝掉一碗欸

照片就看的出來他不是乾乾扁扁的豬血,越吃會越ㄕㄨㄚˋ 嘴噢

大腸也給的很多,這樣一碗35元很便宜啦~

有到台東來一定要吃吃卑南豬血湯阿!!!!!

 

 

08.jpg

準備狩獵的狗?

其實只是一隻很膽小西施犬

但他很喜歡追逐會飄的東西

像是被風起的葉子,他就會狂奔想追

現在他正準被追逐地板上那兩張面紙

不過放心,這膽小鬼是不敢跳下椅子的XDDD

 

information

卑南豬血湯

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 號

089-324472

09:30-19:30

 

✡✡兩天一夜的台東之旅行程安排✡✡

-

Day1▴高雄出發

「踏青⁂台東」希臘style最美最夢幻的小學::豐源國小

「食記⁂台東」台東必吃人氣美食::卑南豬血湯 - 台東店傳廣路

「踏青⁂台東」火車控必訪::台東鐵道藝術村

「住⁂台東」雲海灣海景民宿::狗兒也可以一起入住❤

-

Day2▴台東出發

「食記⁂台東」台東必吃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踏青⁂台東」知名景點大串連:::小野柳風景區▵水往上流▵三仙台

-

文章已連載完畢▴點字直接連結囉!!!

 


 

你可能還想看  

「踏青⁂台東」希臘style最美最夢幻的小學::豐源國小 

「踏青⁂台東」火車控必訪::台東鐵道藝術村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