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早安領薪日(ฮิ౪ฮิ)

阿~但是我沒有薪水可以領(இ௦இ)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撈撈油水過生活XDDD

前幾天老母講了一句話讓我內心os:::哇,何時這麼會說話了(๏ิ‿๏ิ)

畢竟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天天睡飽飽,幾點想起床再起床,賴床兩小時也沒人管

然後起床後吃個飯,看個影片再東摸摸西摸摸,有人約就出門遊樂,沒人約就宅在家這樣子好不快樂XDDD

那天正當我悠閒的做著家事時,老母先從我最近黑的跟鬼一樣的話題切入...

我說:::之前工作都待在辦公室,想曬黑都難哪像現在到處東奔西跑

於是他說:::那你要不要去找個工作免得在家無聊阿!!!

OMG難道是他知道了,如果直接叫我去找工作我會翻白眼嗎哈哈哈哈哈哈

用待在家無聊這招很高,霸特,現在還不是時候啦!!!!!!!

anyway重點是,都領薪水了快點出發去吃好料吧!!!!!

 

 

02.jpg

聽說很厲害的濰克午餐我終於吃到啦!!!!

但,不曉得是我沒點到招牌還怎樣,吃完覺得soso

 

 

03.jpg

環境很舒適

但是大小朋友超級多

大概是周圍都住家的關係

來用餐的幾乎都是一家大小

所以,有點吵XDDD

不過就吵吧~代表活力滿滿阿

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 八成只是你心情好,晨個屁!!!

 

 

04.jpg

當天稍微等了一下子,服務生很親切:)

沙拉醬料都自取噢!!!

阿~我的手機螢幕那時候還完好如初 ) 哭

 

 

05.jpg

飲品:::咖啡及紅茶

老實說,我個人很不喜歡內用的時候使用外帶杯

就少了點fu以及不環保!!!

但現在蠻多早午餐都是這樣子的~

 

 

06.jpg

奶酥厚片真的非常厚!!!!

 

 

07.jpg

很香!!! 烤得剛剛好,我喜歡:)

麵包口感紮實不鬆軟

 

 

08.jpg

5號拼盤 墨西哥燒肉拼盤

這盤上桌立刻讓我感到空虛,我的morning一點也沒活力了 ) 反正本來也睡到中午有差嘛哈哈哈

 

 

09.jpg

其實蠻好吃的,就只是空虛感跟肉偏鹹這樣子XDDD

好啦!!!! 我承認自己就是個大食怪,喜歡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啦!!!!

所以我默默的比較推薦「食記⁂高雄鳳山」28巷早餐坊 hahaha

 

1500935688

濰克早午餐 / 建國旗艦店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95-1號

07-225-2633

週一週五06:30-13:30、週六週日07:00-14:00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鳳山」28巷早餐坊 ◂◂◂完全就硬是要推薦XDDD

「食記⁂高雄三民」天生澳克Jacaranda::終於享用到甜滋滋小盆栽 

「食記⁂高雄鼓山」女孩們沉醉的tiffany小世界::URBAN 爾本廚房 

「咖啡廳⁂高雄左營」韓國連鎖咖啡::原滋原味caffe bene進軍台灣::就在高雄♥ 

「食記⁂高雄鼓山」鐵道咖啡 

「食記⁂高雄前鎮」Fira :: Coffee‧Book‧Music‧Idea 

 

 

好啦掰 /// 今天就這樣啦~

還有,好不容易領薪水快點去吃大餐,要不然我也不介意你們請我吃大餐哈哈哈哈

 

 

btw,即將營業的粉絲專頁嗯 飽 吧 (點字連結),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