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嗯飽聽說打鐵要趁熱XDDD

所以把新社莊園也一併寫寫吧

避免我哪天又發懶,文章又要石沉海底囉

 

大家有沒有看到首圖的彩虹

看到彩虹往往會覺得好幸運好漂亮

但是彩虹是有意義的喔

 

像是SS5在彩虹海許下的約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硬是要亂入這樣XDD

雖然他們說還是最愛寶藍啦

 

彩虹的七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

紅/代表著生命 救贖

橙/代表著蛻變 重生

黃/代表著陽光 關懷

綠/代表著健康 成長

藍/代表著安穩 靈性

靛/代表著寬宏 包容

紫/代表著人性 尊重

當合成一道美麗的彩虹時,就代表著美麗的希望與幸福的未來

以上google來的XDD

 

 

02.jpg

 

新社古堡目前只開放外面可以走走拍拍

裡面的話則是空空如廢墟也

因為我有趴在窗戶上看裡面XDDD

 

 

03.jpg

 

又是一處很好拍照的地方XDD

幸好這次不是跟三胖一瘦出遊

要不然光是拍照可能會拍上三天三夜

好吧我誇張了

如果真的拍上三天三夜

君君可能會一人給我們一刀

 

 

04.jpg

 

私心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美

自己說不用錢阿>////<

 

 

05.jpg

 

新社古堡比薰衣草森林更小內

這樣環視就可以看到整個園區內環境

 

 

06.jpg

 

如果要拍穿搭就可以直接帶著衣服殺到這裡來

隨處一角都可以拍出超有fu照片

 

 

07.jpg

 

花花草草照顧得很好,整個高度超整齊的XDD

 

 

08.jpg

09.jpg

10.jpg

 

全票要250,但只能折抵100元

 

 

11.jpg

12.jpg

13.jpg

 

看~又是彩虹

 

 

14.jpg

 

然後是合照

你們有感覺到我很詞窮嗎XDDDD

 

 

15.jpg

 

我們原本就沒打算在這用餐

因為已經薰衣草森林吃完XDDD

但也還好先吃完

新社古堡的餐點也太~~~~~高貴了

木屋餐廳menu

六角亭餐廳menu

 

 

16.jpg

 

但為了抵餐費我們進了詐騙集團的坑裡XDDD

 

 

17.jpg

 

早知道就不要抵了orz

為了抵100元還多付了100元

因為他們沒有剛好100元的飲料 ((怒

 

一杯接近150元的咖啡

用非常普通的早餐店飲料外帶杯就算了

重點是拿鐵跟美式都不好喝

完全是肥羊阿,整個還沒喝完

嘖嘖嘖嘖嘖,這倒是可以改進

 

 

18.jpg

 

這洗手台的水,接近冰水般非常清涼

 

 

19.jpg

 

然後攝影師叫我們這樣子拍

他說這樣拍很好看...

好看(?)

 

 

20.jpg

 

我倒覺得這樣子拍比較好看XDDDDD

 

 

21.jpg

 

為什麼只要有綠色拍照就好看呢

 

 

22.jpg

 

在修這次台中行照片時

完全是邊修邊罵攝影師阿

你之後要是再帶著墨鏡幫我拍照

我絕對揍扁你阿

對焦完全不在臉的啦 ((大怒

是說之後也沒什麼機會讓劉大攝影師替我服務了T^T

 

 

23.jpg

 

EX1非常好自拍

看到女朋友我有點難過兒orz

上禮拜去台中時 ((是的我又去台中了

他卡到了壞去了

我到現在還沒送他去維修

有點擔心我的荷包承受不住

但還是要送修的 ((咬手帕

 

 

24.jpg

 

隨便拍都有fu的新社古堡

 

 

25.jpg

 

你們猜猜我們正要做什麼呢

 

 

26.jpg

 

沒錯,我們要來把魚養肥肥啦

 

 

27.jpg

 

那他們又在看什麼呢

 

 

28.jpg

 

他們在看這可怕的景象

為了飼料魚兒們好像都要上岸

用肉眼看才會覺得可怕

每尾魚都又肥又大的然後還會搶食

整個一直堆疊都快疊上岸邊-..-

 

 

29.jpg  

 

耶作業做完了

新社古堡真的不大啦

看我拍來拍去都是那些點就知道囉

 

1500935688  

summit-resort ▫ 新社莊園

http://www.summit-resort.com/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 65 號

04-25825628

 

你可能還想看  

遊 ▋台中新社 / 薰衣草森林 ▫ 遊玩+餐點分享 

遊 ▋台中新社 / 安妮公主花園⋈遊玩+餐點 

 

 

▼JOIN?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cl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新社 古堡 莊園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