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來月初就打算發的手帳文,結果為了等許多道具到手,所以拖到了現在!!!

anyway,手帳對文具控來說是每年最重要的事情,就算最後幾個月都空白一片也是一樣XDD

每年12月總會特別空白不曉得為什麼!!!!

首圖是2013及2014的手帳選擇,都有開箱文真難得噢XDD

「踏青」本東倉庫商店‧文具控的天堂♥2013手帳本終於認證!!! 

「透可-貳零壹肆一月」五月天跨年夜之新年新氣象及2014手帳Smiley Diary開箱 

2014年的Smiley Diary完全炸裂在使用前就已預想到

幸好後來請胖哥幫我換扣環帶,所以復活可以順利扣上啦XDD

今天文章標題非常長,因為要開的東西很多!!!!

所以就讓我們進入無限開箱模式吧XDD 先從手帳來!!!!!

 

 

02.jpg

每年到10月左右就會開始心懸著,直到購入手帳本為止才會安心

那陣子都會狂逛網拍及書局,這是什麼病 (?!) 文具控的通病啦!!!

胖飽一直以來手帳都是喜歡一年一本,覺得這樣比較有完整的感覺

但今年腦袋又轉了,決定上、下年度分開

因為一年一本實在太重,我裡面會夾、會放、會寫的東西太雜太多

每次出門都帶著這本千斤重,有點吃不消,導致後半年都懶得帶出門

所以好多印章沒蓋到噢!!!!!!

於是今年發現了三明治筆記!!!

老實說我非常有事,因為發現後還回家先google別人的使用心得再決定要不要買

決定要買之後,光是筆記格式我又在九九耗上一個多小時挑選

結帳後看到天黑我是有傻眼一下XD

一個胖子窩在小小的三明治筆記區挑娜麼久,店員應該很想來關切吧哈哈哈

 

 

03.jpg

三明治筆記很便宜,一本好像30元有找吧!

比較特別的是組合筆記的概念

現有的書套可以把三本合而為一

聽不懂沒關係~繼續看下去!!

 

 

04.jpg

三明治筆記有分幾種不同尺寸,我選擇36K,大小應該差不多合適

本來已經決定好透明書衣,封面可以自己設計

但晃出來後看到靚色書衣立刻選色,有現成的就用吧!! 不要再麻煩自己了XDD

忘記有哪些顏色可挑,我挑選的顏色都比較鮮豔「藍綠、亮黃」想替2015年先討個吉利吧XDDD

重點是新入手的拍立得本子就像鬼打牆般,寄來後才發現我怎麼又挑了「藍綠、亮黃」

而且非常類似!!!!! 下次有開箱再拍合照給你們看看有多鬼打牆XDD

 

 

05.jpg

書衣內含兩個透明套子及四個圓圓透明貼紙是用來固定筆記本

雖然看起來有點兩光,不過倒是固定得挺牢固的!!!!

修完圖後才發現組合過程沒有拍下來XDDD 大概一心急著想組合吧哈哈哈

不過組合方式非常簡單,三本筆記並列接著把書衣的透明套子套在三本筆子的兩個接合處就完成了

 

 

06.jpg

拍照時,真覺得自己能選那麼久很莫名其妙,因為最後挑選的筆記都是基本款XDDD

 

 

07.jpg

有星號的就是有買的!!!!

旅行記事跟發想本我考慮超久,最後還是決定選比較好自行發揮的空白本

週記事有兩種版本,我選擇塊狀沒有什麼理由,只是覺得比較可愛,而且我比較習慣

收支本則是必須,希望整年的花費,同一本夠我寫XDD

方眼本也是基本款,然後我對方眼也有愛,所以選他哈哈哈

 

 

08.jpg

基本上我的搭配及筆記排列是這樣子的

2015上半年(亮黃書皮)空白本+週記事+收支本

2015下半年(藍綠書皮)方眼本+週記事+空白牛皮本

 

 

09.jpg

因為全空白的關係,我印了月曆黏在每個月前面

後來發現這其實挺多此一舉的哈哈哈

比起月曆這種空白筆記更需要索引貼紙,正準備手刀購入XDDD

簡單的三明治筆記開箱結束。

 

 

10.jpg

迪夢奇::Day By Day月曆印章組(基本款)

看到這組立刻生火,字型實在是太可愛啦!!!!!!!!!

(但是價位很醜XDDD 醜到老陳覺得這錢花的莫名其妙)

這很適合喜歡用自填式手帳卻又覺得自己寫日期很醜的人

只是買了之後接著就是蓋到手酸

週末我大發狠的蓋到六月,大半夜不睡覺真是神經病....

蓋完雖然滿足但手真的快斷了!!!!!然後立刻後悔沒有買桌曆款!!!!!!!!!

(不過桌曆款依舊會蓋到死啦,只是比較好拿取跟收納而已....)

 

 

11.jpg

12.jpg

13.jpg

印章要蓋的美也是一種技術,我現在還正努力中!!!!

在一次蓋了半年份的訓練下,果真進步神速XDDD

後來比較少蓋出邊框,真想喜極而泣阿!!!

 

 

14.jpg

除了週記事,本來收支本也想假鬼假怪的蓋印章

不過,就蓋到一月中為止吧XDD 之後還是直接手寫比較快啦哈哈哈

 

 

15.jpg

挑戰越來越艱辛!!!!

某天到九九去尋找micia的小印台

結果又看到這組英文字母好可愛,二話不說先買再說

價位很可愛呀❤只不過價位可愛是有原因的 (抱頭)

 

 

16.jpg

yes!!!!!!!想蓋章先自己DIY吧!!!!!!!!!

當下真的呈現哭臉,重點是我爬文時已經得知這組印章要自行組合

但購買的時候完全忘記!!! 直到打開準備要蓋章時......GG阿!!!

此時此刻,多希望老陳隨伺在側XDDD

我這個人是出了名的沒有耐心阿阿阿阿阿阿

 

 

17.jpg

但! 因為已經準備要蓋章,所以也等不到老陳幫我組合完畢了

於是我花了半小時還是一小時 (我也忘了) 在組合這組印章T^T

micia的印章組都要自己組合!!!!!

micia的印章組都要自己組合!!!!!

micia的印章組都要自己組合!!!!!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orz

 

 

18.jpg

自己貼貼紙就算了,竟然連印章頭都要自己黏!!! 這組印章真夠狠!!!!!!!

 

 

19.jpg

micia的小印台是油性的,顏色很美很好用♥♥♥

 

 

20.jpg

開箱開的我頭昏腦脹(இ௦இ)終於快接近尾聲!!!!

淘寶淘來的旋轉滾輪花邊印章 ♥ 超可愛超喜歡

可以當分隔線使用非常方便,蓋出來效果也很棒

覺得是非常實用的一個章,看到就立刻加入購物車啦!!!!

 

 

21.jpg

最後是最近買不停的貼紙們,只要可愛都要入手!!!!!!!!

各大文具店買不夠還繼續淘XDD 誇張的是買到自己忘記什麼有買

於是就出現了重複的貼紙這樣......

失控的文具人生,白白買的貼紙跟印章組,我一看就說那我有欸!!!!!

欸,好想剁掉我們倆的手指別再買啦!!!!!!!!!!

接著,下一秒又會丟網址說:::你看~~~~~~~~~orz

 

 

22.jpg

對於文具!!! 還是意志堅定的買下去吧XDDD 這不就是人生嗎哈哈哈

 

 

23.jpg

白癡小插曲::::►►►

某天在寫手帳時覺得單字要一個字一個字蓋好累喔

於是先google了一些「印章、固定」之類的詞,但都搜索不到相關產品

心裡os:::怎麼都沒人生產固定印章的產品阿~多好賣,一定很多人需要

接著看到長尾夾想說好棒噢!!!! 這就可以固定了呀~

所以出現左圖那種異想天開的使用方法,蓋下去後發現:::馬的,這間距也太開,醜爆了

最後在默默os:::難怪沒有人要生產這種爛商品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倒是有這種產品啦 (點我連結) 但也沒多方便.......且字型也不討喜

so....我還是動動手指頭一個字一個字蓋吧!!!

 

24.jpg

落落長開箱終於結束!!!!!!! 有點想要痛哭流涕XDD

先把連結給你們:::直接點字連結↘↘

三明治筆記Day By Day 迪夢奇月曆印章組

Micia mini friends系列字母章

淘寶旋轉滾輪花邊印章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