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海邊holdon01.jpg

 

每當沉重的厭世感襲來,腦袋裡只會冒出一個想法「去看海吧」

無論上山下海只要能接觸大自然我都喜歡,只是當情緒需要一個出口

聽著海聲就能洗滌生活中所有的不耐與負面能量

大海可容納百川,更能帶走我心中所累積的滿滿負面情緒

只要聽著海浪聲,心情就會感到平靜,突然間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了

 

在墾丁要找海景民宿很簡單,但因我是帶著肥仔DI一同出遊

加上對民宿又很挑,所以要能同時符合我需求的民宿真的不多

(雖然少帶一隻豬會簡單很多,但假日能跟牠黏在一起就要黏在一起)

 

呆海邊旅居是我無意中發現的一間海景民宿

(就在google到心灰意冷的時候)

可以帶寵物同時在房裡就能看海,而且房間看起來也很優,還有陽台

不過在網路上的資訊之少,讓我一直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訂房(很怕被雷到)

所以先放在口袋裡繼續找找看有沒有其他間可攜寵物又是海景房的民宿

結果依然心灰意冷哈哈哈,雖然能理解是有太多沒公德心的主人

導致寵物民宿越來越少,連原本開放攜帶寵物的民宿後來都不行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願意開放寵物入住的民宿

但也因此我才決定入住呆海邊旅居,CP值之高阿

 

呆海邊holdon02.jpg

 

呆海邊旅居位在墾丁船帆石海邊,大門口很像咖啡廳或是餐廳

是一棟看不出來是民宿的小白屋,而且我從來沒住過船帆石附近的民宿

這才發現原來這整排都是民宿,而且後面還是一片非常美的海景

 

呆海邊holdon03.jpg

呆海邊holdon04.jpg

 

而且入住當天我才知道呆海邊旅居只有兩間房,想訂房還得手腳夠快

大廳擺設很簡單,才剛踏進來就已經感覺到渡假氛圍

 

呆海邊holdon05.jpg

 

打開房門整個心曠神怡❤要不是Check-in小姐還在,我會驚呼吧XD

呆海邊旅居兩間房都是海景,差別在有陽台及沒陽台而已

陽台控絕對是選有陽台這間的,全白海景房又能帶肥仔一起也太幸福

 

 

呆海邊holdon06.jpg

 

進房後先放下肥仔的床,再幫他包上尿布!

而且我們忘記幫他帶尿布,這尿布還是跑去7-11買的

本來只是去碰運氣,沒想到7-11還真的有賣尿布XDD

肥仔DI是用嬰兒尿布不是寵物尿布喔!!!!

嬰兒尿布比較會吸而且乾爽又比較便宜(推薦)

 

呆海邊holdon07.jpg

呆海邊holdon08.jpg

 

不得不先稱讚這床真的非常好睡,再加上陽台窗簾之厲害

讓我前一天明明很早睡,但隔天睡到捨不得起床XDD

窗簾超級無敵遮光,睡到太陽高高掛房內還是暗摸摸,有夠好睡

 

呆海邊holdon09.jpg

呆海邊holdon10.jpg

呆海邊holdon11.jpg

 

盥洗用品非常可愛的裝在洗手台邊的書本裡

 

呆海邊holdon12.jpg

 

浴室雖然是乾濕分離設計,但其實並沒有那麼乾濕分離

衛浴及馬桶間只有一片玻璃隔開,算是開放式乾濕分離吧XDD

而且馬桶在裡面,淋浴間在外面的設計也挺特別

不過淋浴有花灑,而且水壓夠強,整體來說也乾淨

可以愉快的沖個熱水澡,所以衛浴方面也是很OK的

 

呆海邊holdon13.jpg

呆海邊holdon14.jpg

 

大小浴巾偷偷藏在床邊的藍色盒子裡

我也忘記為什麼可以發現毛巾在這裡

看來我很喜歡東翻西翻研究民宿房裡的一切XD

 

呆海邊holdon15.jpg

 

房間裡面什麼都有,在這裡耍廢真的是最最明智的選擇(大拇哥比讚)

 

呆海邊holdon16.jpg

呆海邊holdon17.jpg

呆海邊holdon18.jpg

 

還有陪伴我午後時光的紅白機,好久沒玩了真懷念耶

 

呆海邊holdon19.jpg

 

連紅白機都有提供,真的是讓人進來就不想出去

而我也真的是進來後直接待到隔天才踏出房門XDDD

除了去買木炭的那十幾分鐘外........(這故事後面說)

 

呆海邊holdon20.jpg

 

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我最愛的大海❤說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啊

 

呆海邊holdon21.jpg

 

結果轉頭看到一條臭狗用臭臉在看著我XDD

大概是想天氣這麼熱,我為什麼要跑到陽台曬太陽不進去吹冷氣

 

呆海邊holdon22.jpg

 

右手邊的水跟可樂雪碧是民宿附的,喝吧不用另外收錢免擔心XDD

然後正前方那些酒精飲料、沙士跟冰沙是我們自備的

 

呆海邊holdon23.jpg

 

這胖子很愛湊熱鬧,人家幹嘛他就要幹嘛阿奇怪了

呆海邊holdon24.jpg

 

陽台離海邊就!是!這!麼!近! 那當然各有優缺點

缺點就是隔天一早就有人在這裡走來晃去XDDD

同樣也離你超級近哈哈哈,不過對我而言有大海什麼都好說

 

呆海邊holdon25.jpg

 

我們買完烤肉的食材後肚子也餓了,看到這攤炸物有人排隊就順便買

這間在路邊隨便買的炸物好好吃,但是是在恆春那,不是在墾丁這

 

呆海邊holdon26.jpg

 

假裝恩愛的這兩位,吃完炸物後就進行他們午後活動

睡午覺(白眼)所以我就自己在那玩一下午的紅白機

 

呆海邊holdon27.jpg

 

睡覺就睡覺為什麼要偷偷把尿布脫掉,還好好的擺在一邊呢

那你睡醒後能不能學著自己穿上阿,不要每次都要我替你服務齁

 

呆海邊holdon28.jpg

 

呆海邊旅居更讓人驚喜的是可以烤肉耶,而且還是在自己的陽台烤肉

我原本以為恆春的全聯會有生鮮肉可以買,所以很放心的到那再說

結果GG了哈哈哈,根本沒什麼能烤的肉,幸好還有香串串

而且老闆人好好,看我們只有兩個人就給了我們基本餐具

超級無敵感謝,因為我本來已經做好帶一堆竹筷及餐盤回家的準備XD

 

呆海邊holdon29.jpg

 

耶嘿Party Time,這些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啦!!!

這肥仔DI往陽台在偷看什麼呢

 

呆海邊holdon30.jpg

 

就是在看另一位胖子生火ing,生不起來的火,從白天生到天黑

然後這胖子總是耳朵很硬,我在跟他說話都不聽,這天依然如此

不過他很訝異我本人沒生火,完全是因為這天心情好饒了你

要不然照平常你耳朵硬的程度,我已經包裹款款走了誰還理你

總之最後跑了一趟7-11買木炭,終於解決生火這問題

btw在墾丁烤肉木炭沒了就去7-11找

我都習慣在大街上需要上兩階樓梯的那間7-11買

其他家7-11有沒有,你們就要自己找找了

當然希望大家不要碰上烤一半需要找木炭的窘境

 

呆海邊holdon31.jpg

 

終於可以好好吃肉肉,看著暗摸摸的海,聽著海聲吃肉肉就是爽!

而且還有滿天的星星,這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但由於我晚上視力非常差,所以剛開始看到海上有移動的人影差點嚇死

後來等眼睛終於適應黑暗後發現,原來那是夜潛朋友們的頭燈XD

結束我們把垃圾集中起來,順便整理了一下陽台,讓房務比較好清理啦!

吃飽洗澡後真的超舒服的立刻入睡,一覺到天明

要不是服務人員來敲門送早餐,我們會一路睡到忘記退房吧哈哈哈

 

呆海邊holdon32.jpg

 

隔天天氣無敵好,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拉開窗簾完全好心情耶❤

 

呆海邊holdon33.jpg

呆海邊holdon34.jpg

 

非常愜意的看海吃早餐❤早餐好好吃,都還熱熱的呢!!!

雖然呆海邊旅居在平日入住的價位也不算便宜,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畢竟海景房又能帶寵物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且房間的設備很齊全,床又非常好睡

只要採買足夠糧食就可以把自己丟在這空間裡恣意耍廢無極限

真的讓我捨不得退房,好想再續住一天欸❤

 

呆海邊holdon35.jpg

 

呆海邊旅居是寵物友善民宿,不過要帶毛孩入住,訂房時還是要先說一下喔!

info.
呆海邊旅居 Hold On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23號
0925369817
房價看我
facebook粉絲團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