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great01.jpg

 

想不到安平老街的小巷子裡有這麼一間全白獨棟早午餐!

聞名已久的向光餐桌,終於趁著吉吉生日聚會來插旗🚩

然後現在才想起來那時是因吉吉生日而聚🎂

當天見面太開心,完全忘記為了什麼而聚(吉吉不要哭)

雖然你現在在日本逍遙可能看不到,但還是要跟你說森日快樂

(現在才說會不會太晚了,來姊接補啾一個給你hearteyes.gif

info.
向光餐桌 Suns' Great 向光旅行
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30-1號
0905-500-955
營業時間|9:00-15:30
停車場路線圖
facebook粉絲團

 

sunsgreat02.jpg

 

全白外觀的洋房,實在是太美!

但我們這次沒有住宿的打算,所以只享用餐點

我上網爬文後發現住宿的早餐非常豐盛

所以下次可以考慮入住向光旅行,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重點是向光旅行的房間整個美到歪腰,是純白設計而且每間光線感覺都好美

你想問我怎麼知道的嗎,因為我剛爬完文阿(問那什麼傻話哈哈)

 

而且向光餐桌前有一大片的空地可以停汽機車

但是入口處真的小到讓你覺得車子進不來!

這要是讓我開,我真的會把車子給刮花

請駕駛們可先下車觀察地形斟酌一下

不過我家肥龍跟他家盧倒是很順利的開進來停放

(雖然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快雷到牆壁了哈哈哈)

 

sunsgreat03.jpg

sunsgreat04.jpg

sunsgreat05.jpg

 

如果我退化的腦袋沒記錯,向光餐桌是不接受訂位的

(要不然就不是我訂位,所以根本沒印象)

那天我們在外走走晃晃拍拍一下子才入座

 

sunsgreat06.jpg

sunsgreat07.jpg

 

向光餐桌小小的,就很像民宿的餐廳這樣(人家本來就是XD)

太胖經過桌與桌之間會卡卡有點擠,我本人就是個例子哈哈哈

 

sunsgreat08.jpg

sunsgreat09.jpg

 

輕工業風加上美美乾燥花還有一些精選裝飾小物

整個空間氛圍讓人非常喜歡

而且向光餐桌所使用的餐具都讓人想帶回家欸

覺得我們正好坐在一個很精選的位置底下

怎麼拍都美美噠的空間loveheart.gif

 

sunsgreat10.jpg

sunsgreat11.jpg

 

黑色旋轉樓梯是通往民宿的吧!

(家裡有座旋轉樓梯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耶Blink.gif

 

sunsgreat12.jpg

sunsgreat13.jpg

sunsgreat14.jpg

sunsgreat15.jpg

 

向光餐桌提供的餐點種類不多,但每種看起來都挺豐盛厲害 

 

sunsgreat18.jpg

 

IG中毒的女人們,點餐前狂滑IG看看別人都點些什麼!

正好向光餐桌推出了新的氣泡飲,四種口味我們一次滿足loveheart.gif

 

sunsgreat16.jpg

 

來喔來喔!

重擊邱比特、IBIZA沙灘 看夕陽、女王的彩蛋、晨間起跑線

雖然最近有點魚腦,但是順序應該沒有錯XD(由左至右)

 

sunsgreat17.jpg

 

服務生很親切地跟我們解釋所有口味!

除了晨間起跑線有點差強人意外都很好喝

也有可能是我喝不慣氣泡咖啡的口感,總覺得怪!

但說不定你們會喜歡,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btw向光餐桌全都單點,但不另收服務費~

 

sunsgreat19.jpg

 

我們這天有志一同都想吃類似的餐點XD

而我也沒有刻意避開大家,也就點了一樣的哈哈哈!

越來越隨興了我,所以今天只有兩種餐點分享阿piglove.gif

 

sunsgreat20.jpg

 

叢林戰鬥雞!

肥嫩好吃的雞腿排下面是多種蔬菜墊底的沙拉

夾有莫札瑞拉起司的土司,簡單卻美味

 

sunsgreat21.jpg

 

香檸火焰泰豬!

建議男生不要點這道,雖然好吃但是你們一定吃不飽

一般來說我是不大喜歡拖鞋麵包(專業名稱為巧巴達XDD)

不過向光餐桌的拖鞋麵包處理得還不錯,口感軟Q不會太無趣

之前吃過硬梆梆又沒有味道的拖鞋麵包,我還以為自己真的在啃拖鞋呢nospeech.gif

 

sunsgreat22.jpg

 

微辣對我來說又是沒有辣度的感覺XDDDD

向光餐桌沙拉的蔬菜都很豐富,完全營養均衡loveheart.gif

 

sunsgreat23.jpg

 

推薦你們可以考慮直接入住向光旅行,然後享用向光餐桌的早午餐!

CP值會比特地跑來這吃早午餐高,這是對外地人來說啦!

如果你是台南人,那過來享用早午餐是不錯的選擇~

 

sunsgreat24.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