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首圖這辣成這樣子你們會不會無法承受XDDDDDDD
會有這怪主題完全是因為老四川XDDD
麻辣火鍋耶!當然要搭配辣妹裝啦是否XDD下次你們也可以這樣玩玩
延伸閱讀---食記► 高雄鼓山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這篇呢是我們聯合寫作XDD
粉字是我
藍字是小豬子(他最近熱愛自稱小豬子這樣....)
綠字是阿方

GO吧開始今天的辣妹穿搭...

會有這張首圖出現是因為他們說我不夠辣妹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小露一下香肩囉
是不是很美阿哈哈哈哈哈哈


君君說衣服扎進去比較水
可是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五五身好嚴重


阿方這次辣妹風走得很保守
上半身是一件白色寬大的上衣下面有流蘇看似平凡卻滿心機
為什麼呢
因為一字領會不時露出小性感
裡面有搭一件小可愛才19元超便宜可是卻很好搭
下半身是短窄裙,搭上膝上襪
阿方的腿太黑,每次照相都像木炭一樣
所以越來越害怕露出腿了,順便遮遮陽光囉


去吃麻辣鍋所以定了什麼辣妹風
一見到猴兒和君君就一直吼叫這不是辣妹呀~~~~~~
小豬子就沒辣妹衣呀,而且小豬子也沒身材露,怎麼辣呢,所以將就一下靠短裙撐撐場面囉
還有在FM標標的新鞋,其實買很久了,不過沒機會穿,它雖然有10公分,可是好穿好穩呢,底還是軟的唷
再來看看我的小橘包包,這顏色真是上鏡,可是它太軟綿綿,有點難裝難挖東西就是了
那最後來感謝荒格格贊助的大餐,老四川真是好粗


既然都說要辣妹了!那不瘋狂辣妹一下怎麼行阿
辣妹就是要露,但要怎麼露的不惹人遐想就是一門學問啦
在捷運上面還是別太露的好,在高雄穿的跟常人稍微不同或是配色稍微誇張些就會被看看看看看..不蘇湖啦
所以還是穿上我的粉紅絲絨小外套這樣子,露出腿就好


霸特,拍照時就要完全辣妹啦
灰色連帽小背心,前一天才買下來的
一百塊超便宜的呀整個,就算到目前為止只上場過這一次也不會心痛這樣


全身上下也只有腿勉強可以露一下這樣子
橘色跟鞋是我的新歡呀XDDD(BO也愛但是價錢我們不要跟他說齁噓)


該露的都露光了,可以叫我一聲辣妹了吧XDD
當天選的單品都很素
所以除了橘色跟鞋是個亮點之外
叮叮咚咚的小飾品也很重要啦
可以讓我看起來比較不樸素些
不得不再稱讚一次我的橘色跟鞋
除了百搭之外又好穩好好走呀XDDD


拍完照後,讓我再穿起粉紅絲絨外套結束辣妹裝扮吧XDD


最後送上一張辣妹合照給大家啦XDDDD
主題穿搭or一日穿搭我們下次再見,喜歡這次主題就推推推推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