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wan01.jpg

 

DIDI無敵貪吃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因此我必須更注重他的腸道健康

CheriWAN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是毛孩腸道保健食品

生產及原料都是日本製造,連我們都能吃,所以我更安心的讓DIDI服用

 

cheriwan02.jpg

 

一包7入的果凍條包裝,就算肥DI外宿也攜帶方便

 

cheriwan03.jpg

 

只要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這貪吃鬼無論身在何處都會默默出現在我身邊

 

cheriwan04.jpg

 

喜歡日本的貼心設計,夾鏈袋上方封口處也有摺痕設計

讓我這有怪僻的人直接用手撕也可以讓開口完整無缺

有人跟我一樣開任何包裝都講求開口平整嗎?

我是只要開口有點醜都會全身不舒服的怪人!

所以這夾鏈袋的設計真是合我心意XDDD

 

cheriwan05.jpg

 

每包乳酸菌外包裝都有賞味期限!

 

cheriwan06.jpg

 

做成起司口味的FK-23乳酸菌,整個抓住毛孩的口味

而且低卡路里,所以就算是給7kg肥DI食用也不用擔心發胖問題

肥DI的體重還介於小型犬5-10kg之間,所以一天吃一條即可

且毛孩服用保健食品跟人一樣,都是要長期服用才有效果

CheriWAN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是軟軟QQ的果凍條狀

對於11歲的老屁孩來說,真的是美味又好入口

 

cheriwan07.jpg

 

我只是拆開封口他整個撲上來吃光,根本拍不到一張清楚的照片阿

DIDI已經是11歲的老犬,所以體內保養對他來說更是重要

從筋骨、眼睛、心肺到現在的腸道保健食品都不可少

通常我只會讓他一天吃一種,同時吃太多吸收不了也是浪費

不過CheriWAN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就是天天吃

畢竟先將體內好菌養成比什麼都還重要

 

cheriwan08.jpg

 

肥DI每個月保健食品的花費不算少,而且我還要一一記得什麼快吃完了

非常非常考驗我這日漸退步的記憶力!

幸好CheriWAN鮮愛汪提供定期30日配送服務,省去每個月上網訂購的步驟

在你一個月的量差不多食用完畢時,下個月的份就貨送到府

是不是整個很貼心,更親民的是定期配送價格還更優惠

且使用信用卡付款每兩袋還能再折100元,如此對我來說實在太划算

一起替毛孩守護腸道健康吧 https://goo.gl/5k8Qza

 

cheriwan09.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