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01.jpg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DIDI是我人生中的最大負債比XD

但我愛他的程度不可言喻,所以當然希望他能永保青春 #最好能長生不老

就在DIDI過了10歲大壽開始,便開啟我尋覓保健食品之路

無論是關節、皮膚、心臟及氣管....等等,就是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而西施犬因天生構造的關係,眼睛較為凸出容易受到刺激

常會有分泌物或是被風吹就紅眼,白內障在他們身上更是常見!

 

chong02.jpg

 

DIDI即將邁入12歲,每次聽到人家說「看不出來他11歲了,保養得很好耶」

姊接只有驕傲而已,而這一切都是用愛與金錢堆積出來的 #荷包哭泣中

狗狗跟我們一樣,視力也會隨著年紀而退化

白內障、青光眼及乾眼症都是狗狗最容易罹患的眼睛疾病

我們有葉黃素可以保養眼睛,狗狗也有寵物專用葉黃素

「寵寶明」鑽石五合一配方,超級抗氧化! (點我連結)

枸杞子、山桑子、決明子、專利金盞草、專利紅藻

 

chong06.jpg

 

肥DI平時眼睛很容易發紅或是流淚分泌物多然後就眼眶滿是眼屎

身為勤勞的主人就是要每天替他擦眼屎及點眼藥水

而DIDI眼睛現在也有點白白的,雖然目前看起來還可以

不過為了讓他眼睛能延緩退化,除了日常保養外還要補充保健食品

 

chong05.jpg

 

寵寶明與一般保健食品最大的不同處就是使用東方枸杞子(含玉米黃素)

和西方金盞草萃取(含葉黃素、消旋玉米黃素) 

中西雙效,雙重保護視網膜,補足寵物眼睛所需的完整營養

其中蝦紅素的抗氧化力約是葉黃素的5-10倍

對於喜歡在陽光底下奔跑的毛孩來說,能減少UV光對眼睛的傷害

這也是我選擇寵寶明讓DIDI試吃的原因

且光看這人類保健食品等級配方,我覺得自己的眼睛都明亮起來XDD

 

chong03.jpg

chong04.jpg

 

寵寶明是膠囊粉狀的,依毛孩體重決定每天食用量

肥DI從結紮後體重一路攀升至7.2kg,通常保健食品都是6kg一個檻

而他這體重吃任何保健食品都要加量加價 #你能考慮減肥嗎大爺

幸好寵寶明是10kg一個檻,所以肥DI的食用量是兩天1顆或是一天半顆

但是一天半顆以膠囊粉狀來說我不好餵食,所以就兩天吃1顆

 

chong07.jpg

 

餵食方式就因毛孩而異,如果方便吞膠囊的就直接餵膠囊很省事

但DIDI不喜歡吞膠囊,所以我是把膠囊打開將裡面的粉拌入他的飯裡面

鮮食、飼料或是罐頭都很好拌入,但寵寶明含有蝦紅素所以會有海藻味

有些比較挑食的毛孩可能不喜歡,那就需要直接膠囊餵食

DIDI算是非常不挑食的小胖子,但當飼料拌入寵寶明後他會先遲疑,然後再慢慢吃掉

所以挑食的毛孩我建議是不要拆掉膠囊,免得他們不吃

 

chong08.jpg

 

寵寶明含有蝦紅素毛孩吃了後便便呈現深色是正常的

而蝦紅素雖然叫蝦紅素,但它是從藻類萃取不是海鮮

所以毛孩就算對海鮮過敏還是可以放心吃哦!

(照片中肥DI眼睛紅紅的,因為他剛大修回來,對他來說是正常的)

(他只要吹風或是去美容完回來,眼睛都會醬紫,休息後就會好)

 

chong09.jpg

 

大家要理解保健食品非藥品,所以必須長時間服用才能觀察出是否改善!

 

chong10.jpg

 

寵寶明一盒有30顆,以肥DI來說一盒可以吃兩個月我覺得CP值頗高

肥DI大概服用了一個多月,都是兩天吃1顆這樣

以我自己來說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下班回家後他的眼睛不會再被眼屎綁架

當然還是會有分泌物,但至少分泌物的量是有變少的

我想以小胖子自身感受的話,大概就是眼球比較少被眼屎覆蓋

可以把美麗動人的姊接我看得更加清楚XDDDD

毛孩眼睛保健很重要,我覺得可以從小就開始保養,延緩眼睛退化!

夠豐盛官網

夠豐盛養生小學堂

 

chong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