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lamgray01.jpg

 

終於等到GEO新品上市

今天就來分享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實戴心得

GEO台灣總代理由韓國原裝進口

所以我最常買的韓國隱眼就是GEO

而且無論今天想走低調路線還是高調韓妞妝感

都能在GEO找到可搭配的隱眼

 

GEOglamgray02.jpg

 

全新日拋Eyeniq-Glam Gray包裝是黑金奢華感

 

GEOglamgray03.jpg

 

我喜歡GEO隱眼的包裝,非常方便撕開!

對於手有事的朋友很有幫助 #我就是那位手有事的朋友

因為有些隱眼非常好撕開,但施力過度整個水花四濺

然後有的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黏超緊,撕到手痛依然無動於衷

不過GEO就是非常剛好,施點力氣就能輕易撕開!

 

GEOglamgray04.jpg

 

不曉得大家挑隱眼會不會注意直徑,像我就是除了顏色外最在乎直徑!

 一般我最喜歡直徑約在14mm左右的,我自己認為那是最適合我的直徑 #眼神最美

GEO Glam Gray 直徑約14.2mm,正好是我最喜歡的直徑寬!

 

GEOglamgray12.jpg

GEOglamgray05.jpg

 

放射狀鏡片設計是最適合每個人的,而且是很自然迷濛的漸層感

 

GEOglamgray06.jpg

GEOglamgray07.jpg

 

灰藍感配色搭配簡單的紅色系眼妝也很美!

 

GEOglamgray08.jpg

 

每款隱眼都會隨著自己本身眼珠子顏色而有所色差,不過色差不會太大就是了

 

GEOglamgray09.jpg

 

在自然光底下的迷濛視線,就是我最愛的那種讓人摸不透的神祕感

如果你喜歡戴起來跟我一樣感覺的隱眼,那你也會喜歡GEO Glam Gray

以上實戴心得搭配久違自拍到很害羞的自拍照分享給大家XD

 

GEOglamgray10.jpg

GEOglamgray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