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melohotpot01.jpg

 

雖然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但這幾次還沒踩到雷

啊!硬要說的話倒是在老街有吃到雷XDD 改天再發文

重點是海瑞槓丸好好吃,就在柚一鍋步行就能到的距離

吃完柚一鍋可以順路去帶個兩包當伴手禮很不錯啦!

回到今日主題,火鍋控如我,一週不吃面目可憎

就連到新竹山上,下山後還是想來一鍋才滿足

隨手google後找到這間很網美風的柚一鍋

info.
柚一鍋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95號
03-5277695
營業時間|11:30-23:30
facebook粉絲團

 

apomelohotpot02.jpg

 

網美們都會在這美麗的門口拍張照片打卡

但我跟家人出遊開心自在就好

什麼打扮之類的都沒有,當天就算了吧XDD

 

apomelohotpot03.jpg

apomelohotpot04.jpg

 

現在火鍋店裝潢都在比浮誇的,看那吊燈看那採光,還有櫥窗裡的肉XD

 

apomelohotpot05.jpg

 

樓中樓的個人位置也很有feel,就算自己來吃鍋都不會感到孤單呢

 

apomelohotpot06.jpg

 

柚子造型的menu很可愛,鍋爐是使用IH電磁爐

 

apomelohotpot07.jpg

 

飲料自行取用~有檸檬汁跟冷泡茶,冷泡茶意外的不澀算可以

 

apomelohotpot08.jpg

 

菜盤種類非常豐富,沒有我不喜歡的火鍋料,以菇類跟瓜類居多

 

apomelohotpot09.jpg

 

黑白木耳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太養生XDD 每鍋都有一小盤泡菜,口味還不錯

點餐方式為先選湯底再選主餐,主餐有不同價位可選擇

 

apomelohotpot10.jpg

 

柚子大蔥雞湯(含沾醬),口感偏清爽的湯底

 

apomelohotpot11.jpg

 

川香風味麻辣鍋底有鴨血跟豆腐,比起一般麻辣鍋我覺得淡了些

 

apomelohotpot12.jpg

 

主食選了白飯和科學麵

 

apomelohotpot13.jpg

 

肉盤部分份量可以,感覺是現切肉而不是冷凍肉

 

apomelohotpot14.jpg

 

滑嫩雞柳真的很嫩,嫩的程度堪比BABY皮膚那麼誇張

 

apomelohotpot15.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是我媽的最愛肉類

但她覺得沒有平常在吃的火鍋店好吃XD

我覺得厚度爽度有,但口感上就少些什麼

 

apomelohotpot16.jpg

 

我跟陳大叔一致最推薦的滑嫩鮮牛肉

除了真的很嫩,這吃起來超像台南溫體牛的口感很可以

再加上調味,只要下鍋涮一下就很美味

 

apomelohotpot17.jpg

 

這是人氣超值套餐的海鮮拼盤

這部分就稍微弱了些

不過蝦子跟蛤蠣都是很新鮮的

 

apomelohotpot18.jpg

 

超值套餐也是有海鮮拼盤

但蝦子跟蛤蠣的等級看來低了一階XDD

不過還是相當美味,而且還多了鯛魚片

 

apomelohotpot19.jpg

 

甜點是優格霜淇淋,好好吃啊!! 這我可以再來一杯耶~

 

柚一鍋☑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氛圍餐點都還可以

但建議點基本鍋物就好,除非你真的很想吃海鮮

 

apomelohotpot20.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