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短褲其實沒有特別美麗,然後又非常便宜只要兩百塊
但它卻是讓我狠下心減肥的兇手大幫手!

不過真正在被後主導這一切的,是君君小編
他才是正港的殺人兇手啦!



其實一直以來,我只覺得自己圓了一點 (君:還一點勒)
人嘛只要活的開心身體健康就算胖又怎麼樣
還記得某天君君
我覺得胖的人好像都不喜歡拍全身照,像你以前胖的時候.....................
噢也沒有,你還是很喜歡拍全身照。

撲~是的,老娘就算胖還是喜歡自己,君君說我自我感覺一直很良好啦
然後君君也會一直在旁邊唸說我胖了怎樣怎樣,老娘還是一貫的聽聽就好繼續吃吃喝喝嗨桑過日子

有一天君君很過分的說
我覺得你最近胖到連大腿都粗了
可是我只回答,是哦有嗎本來就很粗阿哈哈哈哈哈,然後還是繼續吃個不停
也不知道當時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安內


好啦,沙必思的送你們幾張照片笑笑好不好
阿笑就笑,不要流眼淚吶(撲)











是說,我真的還蠻愛自己的呀不管胖瘦我都愛愛愛
雖然我也不知道何時會胖回去,但我有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我是胖子也要當個很豁達的胖子
人要先學會愛自己,等你愛自己之後,哪管自己胖還瘦都會是最美麗的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囉,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呀 (君:那你幹嘛要減肥......) (M:兇手還就不是你!)

雖然被君君到無路可退只好減肥,但也不知道會如此有成效
既然如此,當初應該穿同一件衣服比較好對比安內

我要來說故事了!!

君君小編一定是覺得旁敲側擊羞辱我都沒有用
所以才故意洗我的腦騙我買下S的牛仔褲
當初我還聽他的話買下S的牛仔褲也是天才啦



SSSSS,劉君君!請問你哪隻眼看出來我能塞的下S!
你整個就是預謀犯案阿!!

當我回家興致勃勃試穿卻完全無法扣上時,老娘一把火直衝腦門呀
心裡os是:劉君君你竟然挖這麼大洞給我跳,GOOD!老娘瘦給你看!

那時我也沒跟任何人講,連君君我都不跟他說!
尤其是牛仔褲穿不下的事情,我就是要等到穿的下了再跟他講
後來因為公司習慣的關係,所以有說在減肥,不然天天午餐吃那麼好是要怎麼瘦
直到快穿下的時候,因為跟媛出去吃飯,所以我就跟他說了這個故事
再不說我整個快要憋死了我!

總而言之,當我穿下這件牛仔褲時,除了欣喜若狂之外
也深深發現,老娘真的無法被激呀,尤其無法被君君激!我會大抓狂
減肥這兩個字喊了多少年,結果因為一件莫名其妙的褲子而成功了


之後會有系列性的報導就是大家最想看的,我到底怎麼瘦的囉
大家一直認為我是因為要去看SS3看曹圭而減肥,還一直跟我說曹圭不會看到我啦
你們錯了,他就算看不到我,他也會認出圭英來 (君:不過你不是沒帶去嗎....) (M:要你管哦!)
好的,此篇只是前言而且照片都出籠了,所以就不聊太多免的破了後面的梗,我們下次見吧


Munki's murmur......
這個時間,我應該很舒爽的在四重溪渡假
噢想到就很興奮,不過呢因為在挑戰連續三十天發文呀
所以出遊前,要先把文章都給解決
出去玩要養眼睛,跟電腦分開久一些,我的眼睛要休息呀
而且再帶筆電去的話,我會被君君殺掉,他會直接把我眼睛挖瞎哈哈哈
每天晚上十二點還是準時發文呦,大家要記得收看捏


Munki's share.........

最近大家狂推MIT,所以愛台灣的M' 也要來推一下啦
大家都有聽過ANDEN HUD吧,它們可是100%堅持台灣製造的哦

他們的優惠活動也好吸引人,T-Shirt挑選兩件以上一件只要235元,男女都有哦
還有許多零碼出清的商品,大家快到官網去挑選吧



材質幾乎都是100%純棉,LOGO是隻小海狗,很可愛齁



M' 超喜歡他們這款點點POLO衫,而且只要350元哦



連小細節都很細緻,果然是MIT!



這麼物超所值,大家不標標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大家一起愛台灣呦,更多款式請上官網瞧瞧ANDEN HUD







如果想要後續快點生出來,大家知道該怎麼做吧PUSHPUSH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