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coshop01.jpg

 

當得知肥DI體內有腫瘤卻又無法開刀的那刻,我是徹底崩潰了

後來想想肥DI也已經11歲,就算能開刀那術後恢復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嗎

是不是不如就好好控制腫瘤,讓肥DI與它和平共處會較好?

此時很佩服自己心理素質的強大 

但那是因為我知道傷心難過對肥DI不會有任何幫助

所以我更要堅強陪他開心玩樂每一天阿!

 

vetcoshop02.jpg

 

DIDI現在早晚都是搭配著E癌能與犬寶牛樟芝來做營養補給

臺灣動藥E癌能是針對罹患腫瘤或是腫瘤手術後犬隻的寵物保健食品

搭配犬寶牛樟芝幫助調節免疫力,幫癌犬鞏固健康抵抗病魔

 

 

vetcoshop03.jpg

 

E癌能富含Omega-3與多種營養元素,可當成一般高齡犬的保健食品

而成分中的乳菇糖經世界頂級期刊《Nature》實驗證實

可阻斷腫瘤細胞吸收養分,並干擾其生長,這也是我選擇E癌能的原因

 

vetcoshop04.jpg

 

我原本以為E癌能與保健食品一樣是膠囊或錠劑,但它是很像肉球的丸狀

獨特的鬆軟咀嚼錠,好吃又容易餵食,增加適口性

1瓶有150粒,定價為3980元

依毛孩的體重去計算餵食量,1kg每日食用1粒,以此類推

那像肥DI現在約6.2kg,1天我是讓他吃6粒,分2餐餵食

 

vetcoshop05.jpg

vetcoshop06.jpg

 

現在就讓我們請出最佳model來試試看E癌能的適口性

 

vetcoshop07.jpg

vetcoshop08.jpg

 

E癌能摸起來有點硬度,不過肥DI靠老牙咬兩下就把它給吃了

不用靠飼料或鮮食輔佐就能直接吃掉的保健食品適口性很不錯

 

vetcoshop09.jpg

 

看肥DI吃完還意猶未盡我就安心了,別看他很貪吃好像什麼都吃

偏偏我就是買過他不吃的保健食品,加在飼料還挑掉那種

毛孩不捧場的保健食品就算再有效也毫無用武之地啦!

 

vetcoshop10.jpg

 

台灣特有的牛樟芝是許多人視為珍品的保健食材

現在有寵物專用的犬寶牛樟芝,當然也要讓DIDI補充營養

保護肝臟及調節免疫力是犬寶牛樟芝的主要功效

5-10公斤的狗狗每天餵2次,每次1粒

輕巧型 (30粒/瓶)價格為定價2,500元

適合高齡或想提升免疫力的狗狗

 

vetcoshop11.jpg

 

犬寶牛樟芝裝在膠囊裡頭,我就以為他是粉狀的

 

vetcoshop12.jpg

 

結果犬寶牛樟芝是臺灣動藥首創的「錠膠囊複合劑型」

特殊劑型不易造成吞咬時粉末滲出

而且錠膠囊本身沒有氣味或苦味也更好餵食

 

vetcoshop13.jpg

vetcoshop14.jpg

vetcoshop15.jpg

 

基本上餵食時都是直接和飼料一起餵

看他三兩下就把碗舔得清潔溜溜,真讓我省去不少餵藥時間

 

E癌能跟犬寶牛樟芝都非藥物而是保健食品

狗狗營養品的選擇很重要,毛孩跟人其實一樣都是保養勝於治療

而除了平時補充營養食品,保持環境的乾淨衛生

也要定期做健康檢查、時常關心寵物身心狀況

讓我們一起守護毛孩的健康吧!

臺灣動藥官網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VetcoShop寵物保健食品購物網

 

vetcoshop16.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