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5camping01.jpg

 

2020年假很尷尬的竟然在1月底,等於跨年後開始各種忙然後就準備過年

於是今年首露就這麼拖到2月才出發,而且還是很臨時的拖著豬妹就出發了XD

且太想給豬妹一個完美的初體驗,所以要找個距離、高度都剛剛好的完美營地

這重要任務就交給阿荒來處理了,誰叫她是露營魔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她找到位在嘉義這個很新的營區,名字也很在地就叫草地狀元

樂毅有聽見媽媽的期許嗎,以後要能成為狀元,這樣才能養阿姨哦~啾咪

info.
草地狀元露營區
嘉義縣番路鄉大湖村2鄰17附1號
(草地狀元綠豆癀)
我們帳篷C區,營位一帳1,000元
🗻海拔高度約780公尺
2月初中午體感溫度適中
太陽下山後涼爽,入夜微冷
didi.gif 寵物友善

 

mbow5camping02.jpg

 

自從買了keyway收納箱整個車內空間大升級,裝備可以繼續買起來!

收納箱型號#K-036,超能塞而且耐用防水,遇到雨天也不怕

唯一缺點就是太好塞,很容易塞滿後超重,我搬不動只能交給肥龍

 

mbow5camping03.jpg

 

草地狀元海拔約780左右不過路蠻好開的 (因為不是我在開XD)

當看到草地狀元綠豆癀的招牌就表示被檳榔樹包圍的露營區到啦!

我只能說滿山遍野的檳榔樹真的很壯觀也很可怕!

 

mbow5camping04.jpg

 

草地狀元是親子露營區,有一區大沙坑及綠色牆壁是塗鴉區

營本部除了是營主家外,還有提供免搭帳住宿區

 

mbow5camping05.jpg

 

沿著營本部一旁的路往上開就是草地營區,可先將車子開到營地附近下裝備

 

mbow5camping06.jpg

 

我們選離衛浴冰箱都很近的C區,是在個小山坡上等於包區惹

 

mbow5camping07.jpg

 

裝備越來越多真可怕!

但這堆只是阿荒的耶,真的是在搬家阿XDDD

我們忙搭帳的同時豬妹就是保母功能

但她好像也只是顧他們走下坡而已哈哈哈

 

mbow5camping08.jpg

mbow5camping09.jpg

 

經驗值不足的肥龍每次只要在非平地搭哈比就會調整很久碎念很久 (攤手)

目前哈比我們也還沒玩出新花樣,經驗值不足能搭美就不錯了阿哈哈哈哈

 

mbow5camping10.jpg

 

C區營地規劃是能搭5帳,但如果真的5帳可能會擠爆欸!

我們兩帳雖然都有點大(Geertop+哈比及迪卡儂5.2)

然後中間再加個小天幕就差不多塞好塞滿

所以就算只是一般拋帳搭5頂也是頗擠啊!

 

mbow5camping11.jpg

 

最喜歡包場的感覺,這樣屁狗亂跑亂跳也不會騷擾到別人

但我們家老屁狗在正中午根本不想走跳,只想找陰影處納涼XDD

 

mbow5camping12.jpg

 

小屁狗就不同了,整個營區都是他的遊樂場!

整個爬上爬下跑到不見蹤影還要我去帶他下來

到底是不是想累死我,這兩天光爬那山坡就爬到我小腿痠痛!

 

mbow5camping13.jpg

 

這次還多了一頂綠色小帳棚,是豬妹高級的獨立小套房XDDD

迪卡儂絕版雙人帳,如果不放任何行李是真的可以睡兩人

但加上行李再塞兩人大概就是不用翻身的意思哈哈哈

 

mbow5camping14.jpg

 

阿荒身為媽媽當然要親自幫小女兒打理帳篷內部,這真的很輕便欸

想跟別人搭伙露營的話可以考慮入手一頂升級版的迪卡儂雙人帳

 

mbow5camping15.jpg

mbow5camping16.jpg

 

我喜歡營區有蹲式馬桶,要不然如果人多,坐式馬桶我真的不敢恭維

但大家還是要有公德心一點,公用環境要靠你我來維持好嗎?

這次因為營區很新人又少,所以衛浴使用起來都還蠻滿意的

只是隔音沒有很好,洗澡時不要亂練蕭崴XDDDD

尤其我們將近夜深才在洗澡,講什麼垃圾話都被聽得一清二楚阿哈哈

 

mbow5camping17.jpg

 

上山前買了兩手的手搖,不曉得我們是有多怕被渴死XDDD

噢對TEA's原味的奶蓋還蠻好喝的耶,推推~

 

mbow5camping18.jpg

 

早早出發就可以早早搭好帳篷準備耍廢和無止盡進食XD

 

mbow5camping19.jpg

 

肥龍這次哈比真的搭很醜,他一直說場地問題很難拉美!

好啦你下次再加油,其實只要不會進水淋雨我覺得都好哈哈哈哈哈哈

 

mbow5camping21.jpg

 

每次露營肥龍就是一直有事情可忙XDD

 

mbow5camping22.jpg

 

天氣好到DIDI眼睛睜不開內XDDD 也太可愛哈哈哈哈哈

 

mbow5camping20.jpg

 

這次午餐很厲害的好吃,是好市多的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

 

mbow5camping23.jpg

 

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加肉片、高麗菜絲一起炒,最後撒上海苔、乳酪絲

還有很厚實的蔥花蛋跟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吃的青菜,完全好吃啦!

 

mbow5camping24.jpg

 

吃飽後還有午睡時間,看看這次帳篷搭的多順利就好XDD

Geertop內部空間真的頗大,高度其實也還可以!

使用到目前為止似乎都還蠻滿意的,而且5000有找很可以推~

 

mbow5camping25.jpg

mbow5camping26.jpg

 

露營其實很有趣,光是看夫妻、情侶們邊搭帳邊吵架就覺得超有趣XDDD

看阿荒爆走到肥龍說很可怕我也覺得超好笑,但最重要的是吵完會和好啦!

而且露營也蠻需要動腦的,看這些線拉得亂七八糟就知道多需要動腦

還要把很複雜的線化繁為簡,要不然就會看到我跟阿荒在那被各種線勾過來勾過去

肥龍在旁邊搖頭無奈說:你們走路是不是都不看路的阿

明明就是你繩子牽成這樣很難走

然後下一秒我就直接衝撞上面有掛杯子的彩虹繩XDD

內心充滿髒話的肥龍只能想盡辦法把繩子拉到我們撞不到的高度哈哈哈

 

mbow5camping27.jpg

 

然後DIDI生日和亂亂領養日差不多時間

你們以後就一起慶祝吧❤姊姊愛你們,永遠~

 

mbow5camping28.jpg

 

屁狗的蛋糕橫切面,用料超級紮實,這顆蛋糕正好讓他們吃兩餐

另外一條亞尼克生乳捲是我們的下午茶好好吃,再來一杯咖啡,幸福❤

 

mbow5camping29.jpg

 

新鍋具neoflam第一次出門見客,美美❤符合我的標準

是Midas Plus系列,有兩個平底鍋跟一個湯鍋,把手可拆露營超方便!

 

mbow5camping30.jpg

 

執著又壞脾氣的毅,講你好像在講我自己XD 我們都是討人厭雙魚座呢

 

mbow5camping31.jpg

 

午後的走走散步時間,順便看看檳榔樹有多抓不住泥沙

(看那被掏空地方真的會怕!)

 

mbow5camping32.jpg

 

這欄杆也太彎了點,在那自拍或拍美照就會被說修圖阿XDDD

 

mbow5camping33.jpg

 

老少爺無論幾歲都這麼可愛好犯規呀❤

 

mbow5camping34.jpg

 

連這個昂貴的小屁屁都可愛呢!

 

mbow5camping35.jpg

 

愛我也愛我的屁狗們,但我的屁狗們都比較愛他是怎樣

看他出現一秒跟上內,姊接自己去旁邊玩沙就好是不是

 

mbow5camping36.jpg

mbow5camping37.jpg

 

在山上天黑得快氣溫也降得快,所以我們阿低dogs就出來見客啦XDD

 

mbow5camping38.jpg

 

要是adidas真的有出寵物衣物,姊接絕對第一時間買啦!

 

mbow5camping39.jpg

 

樂毅兄弟整天都跑得不見人影,有沙坑就好不用爸媽XDD

投影機是阿荒的新裝備,吃飯時間放瑪莎困住樂毅很好用

我也心癢癢想入手來看醜男或是追劇哈哈哈哈哈

 

mbow5camping40.jpg

 

今天晚餐依然是大受好評的鍋燒意麵,完全是海陸全配鍋燒意麵

然後我的客人一號豬妹,第一個入座然後一直看著煮好的麵被石鍋夫婦先吃掉

沒辦法啊~要幫小孩洗澡、哄小孩睡覺的最大XDD

 

mbow5camping41.jpg

 

畢竟小孩睡了後大人才能安心地喝酒狂吃宵夜,尤其是那失控的媽媽

大吃大喝的程度讓豬妹大開眼界,不過她出來露營都是這樣吃欸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家裡被餓多久XDDD

 

mbow5camping42.jpg

 

UNRV大口碗好好用,可以當碗又可以當杯子,我也要加入購物車!

露營裝備就是這樣燒過來又燒過去,一直想買、什麼都想買啦XDD

 

mbow5camping43.jpg

 

因為上次在曉山秋被冷到,這次我們有好好做準備,長袖長褲毯子襪子通通都有

看肥龍都穿上那老兵發熱衣就知道上次曉山秋讓我們多震撼XDD

所以這次我們睡得很好,都不知道是做好萬全準備還是這次沒那麼冷!

 

mbow5camping44.jpg

 

這兩位時間到就會準時等我們放飯,切記!

當你還沒打算起床就千萬不要跟他們對到眼

不然他們就會開始煩你起床XDDDD

 

mbow5camping45.jpg

mbow5camping46.jpg

 

隔天早上不怎麼冷,就是涼爽起霧的早晨

害我們超怕下雨,不想收濕帳阿!!!

幸好後來太陽公公露臉了,虛驚一場XDDD

 

mbow5camping47.jpg

 

早餐依然是沒創意的烤土司夾起司蛋,希望下次有新菜色XD

 

mbow5camping48.jpg

 

屁孩樂這兩天真的都不見蹤影,只有在收完帳他才出現在我們附近

我覺得下次阿荒可以直接把雙人帳搭在沙坑裡,樂毅會更開心XDD

 

mbow5camping49.jpg

 

叫他來跟DIDI拍照,在不知不覺中阿樂聽得懂人話了!

然後我也默默老了N歲,好恐怖! 我不想看著孩子長大好嗎 (哭)

 

mbow5camping50.jpg

 

塞好塞滿塞到爆炸的車XDDD 還擠了3大2小,這收納術了得阿XDD

 

mbow5camping51.jpg

mbow5camping52.jpg

 

喜歡裸體的阿樂,我記得他這次又脫了欸,脫到爸爸都搖頭XD

難道是姨沒拍到照片嗎! 那也太可惜,但下次有的是機會哦!

就讓我們看阿樂會這樣以裸體為樂趣到幾歲吧哈哈哈哈哈哈

 

mbow5camping53.jpg

 

有小孩與狗這兩種最難合照的生物,所以挑我們自己美的照片就好

看看毅那整個瞧不起他哥的眼神,可能內心想問他哥在嗨幾點的XD

 

mbow5camping54.jpg

 

豬妹首露就這樣很完美的落幕

看來她除了被我們的狂吃給嚇到其他一切都好XD

二露在等著你哦❤別逃避,總是要面對的哈哈哈

 

mbow5camping55.jpg

mbow5camping56.jpg

 

回家的路上這兩位沒意外地又進入熟睡

等到家正好有精神又可以玩鬧了❤你們真的是很會利用時間呢!

龍飽家迷露地圖下次再見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