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9camping01.jpg

 

在不知不覺中竟然也9露了,露營坑深似海

而且入坑後一旦愛上那種悠閒感就會無法自拔

一週沒露渾身不對勁,一個月沒當野孩子就嚷嚷著好想露營

臉書滑開滿滿都是露營社團或是露營相關粉絲團

網頁點開除了找要到哪露營很有想法外

對於找飯店民宿還真的有點生疏XDDD

露到某天住民宿時肥龍發出感嘆:哇~好像很久沒住這種地方了耶!

完全就是野人不小心誤闖都市,對都市的先進感到讚嘆那樣

目前龍飽家露營之路依然持續中❤尚未有退坑想法XD

9露我們來到號稱全台灣最大營地,不可能會滿帳的穎達休閒農場

所以也不用先訂位,直接裝備帶著來就對啦!!!

info.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屏東縣萬巒鄉新安路52號
08-7990383
 選個好位置就可搭
1個人200元,停車費用100元
🗻 海拔高度約60公尺
5月初透中午在樹蔭下搭帳,雖然熱但不曬
夜晚可穿短袖短褲趴趴照,要搭配電扇才可入眠
didi.gif 寵物友善
facebook粉絲團

 

mbow9camping02.jpg

 

從高雄來車程不用一小時的穎達,完全可以列入我們的後花園

兩人只要400元,再加上停車費用100元,真的只要500元就能享受這超大營區!

車子才剛開進來就有種我是誰,我在哪的感覺,這根本就在森林裡!

 

mbow9camping03.jpg

 

沒劃位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也是困擾,最終我們選了在樹蔭底下地勢稍高的位置

 

mbow9camping04.jpg

 

5月初夏日豔陽已經很可怕,非常佩服搭在大太陽底下的人,Respect給你們!

我們是怕熱怕曬的小弱雞,還是在樹蔭底下比較適合XDD

 

mbow9camping05.jpg

 

看看龍飽家的餓魚少爺們,才剛離開冷氣就這副傲嬌臉,我敢搭在太陽底下嘛!

 

mbow9camping06.jpg

 

就地紮營真的是蠻隨性的,衛浴就在後方那排房子裡,距離也不算太遠

肥龍在那沉思並不是在研究打狗棍法,而是我們哈比又送修了呢~

所以他在思考要怎麼搞出一個天幕來以免熱死

我就說要再多買一個天幕預備用,但他就覺得不用阿~

 

mbow9camping07.jpg

mbow9camping08.jpg

 

這天天氣很好看起來也不會下雨,所以他決定把地墊拿來當天幕用

 

mbow9camping09.jpg

 

於是就開始了他自己的亂七八糟只要能撐起來就好搭法!

 

mbow9camping10.jpg

 

肥DI你幹嘛模仿沈玉琳?

 

mbow9camping11.jpg

 

下輩子記得一定要投對胎,要當狗哦! 而且要當狗奴才的狗!

只要負責睡好睡滿吃飽吃滿然後等我們弄好再下來爽爽玩就好

 

mbow9camping12.jpg

mbow9camping13.jpg

 

這是第一版搭法,肥龍搭完就立刻被我打槍!

門前留一根營柱是哪招,沒留客廳的位置,而且一打開帳篷門就要撞營柱!

所以我才說肥龍只想著把天幕撐起來就好,完全沒考慮其他~

有時候根本不是女人愛唸,是男人做事不經過大腦 (贊成請答右)

叫他改還在那不情願,最後看我變臉了才摸摸鼻子又去改,就是欠臭臉啊!

 

mbow9camping14.jpg

 

從這天開始我們分床睡了啦!!!!!

這是第一次把床擺直的,然後當晚我就睡不好!

但我想也有可能是天窗沒有蓋起來

然後睡在樹下晚上風吹阿吹阿,外面就是樹葉摩擦的聲響

再加上有一盞很亮的燈,是我在帳內都能感受到的亮度

反正在各種因素影響之下我就睡得很不好

但肥龍跟DI亂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還是睡得很好呢!

 

mbow9camping16.jpg

 

在移動那根營柱前肥龍一直找各種藉口不想移

像是什麼沒地方綁營繩阿,移開就沒辦法撐起天幕之類的

我只想說,出力的男人們腦袋可以不要那麼硬嗎

女人只是力氣沒有那麼大,但腦子比你們發達很多很多!

所以有些建議請聽進去,不要在那邊不聽勸

等白做工後又要改就傲嘟嘟 (腦子有在運作的男子請不要對號入座XDDD)

 

mbow9camping15.jpg

 

營柱移開後獲得一個300*300的大客廳可以耍廢! 這樣不是很好嘛~

 

mbow9camping17.jpg

 

撇除掉肥龍腦子硬到讓我很想殺他之外

這次工寮風搭得很不錯,是可以獲得讚的一次搭建!

 

mbow9camping18.jpg

 

如果哈比沒送修的話這次會蠻美的

但因為天幕的關係整個風格歪掉直接變成工寮XDD

旁邊還掛了肥龍換下的衣服,相似度立刻提升至87%

 

mbow9camping19.jpg

mbow9camping20.jpg

mbow9camping21.jpg

 

在很熱的天氣裡想知道哪裡涼爽,就要跟著老少爺去!

只要去露營很熱他就會利用我想上桌! 要怎麼知道他要利用我呢?

首先他會走過來站起來搭我腳,討抱抱的意思

當我抱起他來,接著下一秒他會直接往桌子衝去

沒錯! 我就是那所謂的墊腳石哦~

上桌後他會直接肚皮貼著桌面,過一會他會換位置

為什麼呢? 因為一開始那位置已經被他肚皮給溫熱了

誰說西施很傻很笨智商很低! 你才低全家都低!

養過西施就會知道他們最聰明了,聽不懂都只是在裝傻!

 

mbow9camping22.jpg

mbow9camping23.jpg

 

找好位置就爽睡一番的肥DI,還有很會刷存在感的亂亂

我不能只摸DIDI只跟DIDI玩,他會立刻跑到我跟DIDI中間卡位

殊不知DIDI根本不在意你來爭寵,他對自己很有自信哈哈哈

 

mbow9camping25.jpg

 

跟DIDI大眼瞪小眼的怪人

 

mbow9camping24.jpg

mbow9camping26.jpg

 

這次我們忘了帶羽球來打,幸好還有帶亂亂最愛的球!

他真的很愛啾啾球,下次想試試看食物與球他會選什麼XD

 

mbow9camping27.jpg

 

你們一定猜不到我家肥DI最愛的玩具是寶特瓶!

從小到大都一樣,只要看到寶特瓶他就失心瘋想玩

但現在年紀大,只玩一下就興致缺缺啦!

 

mbow9camping28.jpg

 

不過他還是會把寶特瓶抱緊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mbow9camping29.jpg

 

肥龍露營時最喜歡東摸摸西摸摸,這次車子停在旁邊,所以他連車子都能摸

是不是應該要帶個洗車工具阿,兩天的時間他應該可以把車洗的亮晶晶餒!

 

mbow9camping30.jpg

 

今日下午茶是包子,隔水加熱的包子需要蒸久一點,不然下場就是再回鍋蒸一次XD

 

mbow9camping31.jpg

 

龍飽家餓魚可不是只有名號響亮,看他們對食物的執著!

很想在他們身上掛牌子餒,告訴大家他們就只是愛吃

明明每天都吃很飽還外加零食伺候

但只要看到食物他們就好像被餓很久都沒吃飯一樣!

欸,光看你們的身材就知道吃很飽,不要演了好嗎?

 

mbow9camping32.jpg

 

想說來幫DIDI拍個網汪照,但肥龍一定要把DIDI搞的老態龍鍾就是!

 

mbow9camping33.jpg

 

下午時刻在外面明明涼涼的還有點風

但這位大哥就說要和餓魚進去睡一下

還真不知道他哪來的想法,睡在客廳不是更涼嗎?

 

mbow9camping34.jpg

 

然後不到1分鐘三位就這樣哈哈哈的出來了XDDD

北七餒,用膝蓋想也知道帳篷裡面很悶熱,差點被笑死!

 

mbow9camping35.jpg

 

閒閒沒事做的我們打算離開營區到附近遛遛順便買晚餐!

 

mbow9camping36.jpg

 

在綠意盎然的樹蔭底下耍廢就是身心愉快啦!

 

mbow9camping37.jpg

 

自從受過龍捲風的洗禮,現在只要離開營區我們都會把東西收好!

出現任何突發狀況都要將傷害降到最低的概念XD

 

mbow9camping38.jpg

 

來到萬巒當然要吃豬腳啊! 本來想說來吃吃看傳說中的海鴻飯店

結果排隊人潮讓我立刻打退堂鼓,改往人潮看起來還行的林家豬腳!

雖然還是等了一下子,不過總比海鴻飯店快了! 年紀越大越禁不起排隊XD

亂亂目不轉睛盯著豬腳看,但你又不能吃,看得這麼認真幹嘛~

買完豬腳後就到全聯去買食材,總之就這樣一路買回營區,露營就是要吃好啊!

 

mbow9camping39.jpg

mbow9camping40.jpg

 

聽說被推爆的全聯麻辣鴨血,連結帳時店員都補推這超好吃XDDD

 

mbow9camping41.jpg

 

我們還買了菜跟肉片來加,瞬間變成火鍋XDDDD

鴨血很嫩很好吃,變成火鍋也不賴只是水要多加點,才能直接喝湯

推一個👍👍👍真的可以買,好吃又方便!

 

mbow9camping42.jpg

 

有點貴的千拌麵我也是要推一下👍很好吃!!!!!

兩種口味我都喜歡❤❤❤

黑麻油麵線非常到位,可說是目前快煮麵類最好吃的麻油麵線

辣豆瓣黃麵真的很像現煮麵,麵體紮實又Q彈我好喜歡阿!

不推爆像話嘛,難得有網紅出的產品能深得我心XDDD

 

mbow9camping43.jpg

 

非常享受又飽到天靈蓋的一餐,心滿意足吃光光 (好啦還有剩豬腳XD)

 

mbow9camping44.jpg

mbow9camping45.jpg

mbow9camping46.jpg

 

來喔甜點吃起來,每次露營餐與餐之間就是這麼近XDDD

但此時我內心在天人交戰中阿,因為今天我要一個人洗澡餒

一直以來露營都有肥龍陪我洗 (對我是俗辣,在野外自己洗澡會怕)

不過這天人很多,而且是像游泳池那種一間一間的淋浴間

就算是我去男廁也會很突兀那種,所以我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肥龍說你快點去洗啦,越晚洗你會越害怕!

於是我硬著頭皮出發,然後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洗好

經過這次我長大了,在野外獨自洗澡成就解鎖XDDD

 

mbow9camping47.jpg

 

晚上好好拍,而且肉眼就能看見星星會不會太愜意

 

mbow9camping48.jpg

mbow9camping49.jpg

 

手機夜拍畫質蠻差,但我們講求的是一種fU啦!

然後肥DI你可以臉再臭一點沒關係啊!

 

mbow9camping50.jpg

 

睡覺前肥龍又被教訓了!

出門前我就問他燈要不要充電,他說不用啦還有電

結果睡前我把燈先打開,放餓魚進去後才去刷牙

轉身回來發現燈暗著,問肥龍說幹嘛關燈,不是要進去了嗎

他還說是我關的!!!!??????? 黑人問號欸,難道我是用X眼關的嗎

後來發現是燈沒電,所以說他就是欠砲嘛!! 以後叫你充電就去充! 再懶惰嘛!

 

mbow9camping51.jpg

 

早餐簡單吃,勤儉持家把昨晚剩的豬腳也吃掉,就算隔夜也美味餒

 

mbow9camping52.jpg

 

買了一個籃子洗碗用,有時候洗手台跟網籃會離太遠

我又有潔癖不喜歡沖過洗好的碗盤又擺在洗手台邊 (就是毛很多)

所以這置物籃剛剛好,洗好直接擺進去,而且也能一人作業

碗洗好可以一次拿回網籃晾,不用分次走來走去真棒!

 

mbow9camping53.jpg

 

早餐後就是餓魚的屎尿時間,我也剛好能走走拍拍

 

mbow9camping54.jpg

 

穎達真的很適合野放餓魚,但還是要緊跟著他們才安全!

這裡沒有管制汽車不能往哪開,所以處處都是車道

而且還有奇怪的人在草皮撇車,我也真是大開眼界又傻眼

整個塵土飛揚餒,在草皮磨輪胎是哪招我真的看不懂~

 

mbow9camping55.jpg

mbow9camping56.jpg

 

穎達真的是有夠有夠大! 適合放空也適合辦團康活動

 

mbow9camping57.jpg

 

接近中午時我們就打算撤收回家啦!

雖然是有點微風,但大中午的還是會很熱

下次再訪的話也會選冬天啦~

 

mbow9camping58.jpg

 

肥龍早上被熱醒後,跑到外面補眠,這裡真的比帳篷裡涼爽許多

 

mbow9camping59.jpg

 

醜八怪亂亂只要有空就會咬他的啾啾球到處玩

 

mbow9camping60.jpg

mbow9camping61.jpg

mbow9camping62.jpg

mbow9camping63.jpg

 

穎達有冰箱、冷凍可使用,飲水機我倒沒什麼印象

但離市區不遠,補給算方便所以還好!

 

mbow9camping64.jpg

 

等肥龍洗澡的時候這兩位澳孝濂已經快熱死只想回家

 

mbow9camping65.jpg

 

現在只要很熱,餓魚就會往車上跑

就算車子沒開冷氣他們還是會跳上車XD

是不是覺得上車就不熱還是知道他們上車我們就只好開冷氣

這到底算不算聰明啦! 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嗎! 北極熊真的會哭泣!

 

mbow9camping66.jpg

 

龍飽家9露啦! 我也很堅持的陸續打了9篇

雖然每1篇的產出都要拖拉超過半個月!

來喔,期待一下龍飽家10露的迷露地圖吧~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露營區 龍飽家露營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