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mbow01.jpg

 

身為不專業酒飽,只要有新鮮啤酒上架必定得掃回家喝一波再說

啤酒在心情煩悶時可以來一杯解憂愁,但我反而喜歡好心情時多來幾杯

畢竟啤酒是歡聚歡笑每一刻的最佳良伴❤❤❤

來自新加坡的虎牌,推出-1°C冰釀啤酒,擁有滑順口感的順飲型啤酒!

連不喝酒的肥龍喝了也愛上,沒有苦澀味的啤酒,最適合偶爾想微醺的人

 

tigermbow02.jpg

 

極致清爽是虎牌冰釀啤酒主打的順暢口感

-1°C的過濾技術,去除啤酒雜質,保留純粹的口感

酒精濃度低,不苦澀的口感連女孩子也能接受❤

 

tigermbow03.jpg

 

如大家所知,胖飽冰箱裡有一層塞滿各式各樣的酒類!

熟門熟路的朋友來了就會直接到那自取,畢竟酒箱不會空XDD

而最近冰箱會囤貨的就是虎牌冰釀啤酒啦!

難得有一款肥龍會喝的啤酒,所以補貨時他看到就會叫我買!

能收買肥龍心的啤酒可真是不得了啦!!!

 

tigermbow04.jpg

tigermbow05.jpg

 

虎牌冰釀啤酒之所以在炎炎夏日還能保有完美的冰釀口感

是因為特別添加抗日照啤酒花,保有啤酒花香氣但不苦澀

 

tigermbow06.jpg

 

485ml對我來說是剛剛不多也不少的份量~

(不會一下子就喝光要一直拿酒的那種剛好XDD)

 

tigermbow07.jpg

 

一般啤酒都是要冰冰涼涼喝才不會有那種苦澀感

但虎牌冰釀啤酒就算在常溫時暢飲也是非常順口的哦!

不過啤酒還是要冰涼喝才爽快啦,所以建議還是先冰涼涼再飲用

 

tigermbow08.jpg

 

年紀大了後比起在外呼朋引伴,還是喜歡在家小酌

看個電影配個零食再跟朋友講個垃圾話,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虎牌冰釀啤酒的透亮金黃色酒液

入口時有麥香交疊啤酒花香的不同層次口感

尾韻竟然有點微甜,這也難怪肥龍會喜歡❤

 

tigermbow09.jpg

 

迷妹如我,你們知道2020/7/1~8/15期間購買任一組虎牌啤酒

就可以抽禮物麻,而且是虎牌xMINO的聯名托特包耶!

另外還有義大利SMEG冰箱虎牌冰釀設計特別款

虎牌冰釀風衣夾克和虎牌冰釀不鏽鋼冰磚

 

不瞞各位說,當初會買虎牌冰釀啤酒也是因為mino代言XDDD

我就是腦阿,不過會回購就是因為啤酒本身好喝了!!!

想一起抽獎,詳請可以看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哦!

阿~想試喝虎牌冰釀啤酒可以來我家啦! 隨時準備著餒xdd

 

tigermbow10.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