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ttgartcar01.jpg

從前牽回小肥第一天肥龍就說要把車送去鍍膜

現在換CRV第一件事肥龍還是要把車送去鍍膜

鍍膜對於男生來說究竟是有多重要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跟我一樣不了解

鍍膜的重要性就是能讓車子外觀常保如新

所以大多數人牽到新車後都會送去鍍膜先

 

stuttgartcar02.jpg

這次找了離家不遠剛開幕的斯圖卡車體美研

斯圖卡位在九如一路提供各種車體美容服務

跟鍍膜實在不熟的我就是選擇相信店家

而肥龍會跟店家稍微閒聊兩句

接著就把車安心地交給店家吧

 

stuttgartcar03.jpg

車體鍍膜還有含基本的美容護理,包括內裝清潔

幸好肥龍知道鍍膜有含這些服務有先把裝備卸下

不然車上滿滿的露營裝備直接載去店家會傻眼吧

汽座跟推車我們就用垃圾袋裝起來直接放在車上

 

stuttgartcar06.jpg

斯圖卡所有美容服務都使用Q-GLYM相關產品

 

 

stuttgartcar04.jpg

收車前店家會先把車體檢查過

然後進行鍍膜前要先拋光處理

這樣車體鍍起膜來才會漂亮

至於需要留車多久就看你施作的項目而定

我們這次車體及玻璃鍍膜約留車三天

 

stuttgartcar15.jpg

stuttgartcar11.jpg

stuttgartcar10.jpg

我們前擋、輪框及塑料都有鍍膜處理

畢竟車子常陪我們上山下海

但我們也沒多餘的時間認真去洗車或照顧他

所以鍍膜對懶人來說是很必須的

大大減少了我們花在保養車上的時間

有經過鍍膜處理的車在清潔上簡單許多

且就算滴到鳥屎也不用擔心傷害到車漆

前擋鍍膜就不用擔心下大雨雨珠會影響視線

雨落下就隨風帶走,不會停留在擋風玻璃上

 

stuttgartcar07.jpg

本以為鍍膜後就能一勞永逸的我真是想太多

原來車體鍍膜後還是要乖乖洗車

鍍膜是讓車體擁有一道保護膜,可避免刮傷、防止氧化及保護車體

但鍍膜也是有時效性的,至於能維持多久沒有一定

像我們車是停在外面沒有車庫,效果維持一定會比停室內來的短

不過斯圖卡車體鍍膜有一年保固,有問題都能回去處理

 

stuttgartcar08.jpg

stuttgartcar09.jpg

被我們入手的車其實蠻可憐的,有狗有嫩嬰又要載裝備

內裝基本上只有休露時會送去清潔,然後大概乾淨個2.3個月吧

其餘時間就是座椅乾淨就好,清潔打蠟過的座椅瞬間高級起來

 

stuttgartcar05.jpg

引擎室的部分也會整理,原來連引擎室都要定時清潔

也真是長知識了,我就是只會用車完全不懂保養的人

 

stuttgartcar12.jpg

stuttgartcar13.jpg

stuttgartcar14.jpg

車身所有的塑料件及鍍鉻飾條也都會鍍膜保護

老實說眼拙的我是真的看不出鍍膜前後

但男生就不同了阿,還跟我說車子亮這麼多你看不出來喔

我依然是黑人問號嗯嗯嗯?????

 

stuttgartcar16.jpg

不過當車子牽離斯圖卡回到一般光照時,我終於看出鍍膜後的不同了XD

天啊!我的車未免也變得太亮晶晶,且那種亮不是洗完車就能擁有的亮度

 

stuttgartcar17.jpg

車身每個角落都因鍍膜後而閃閃發亮

要記得鍍膜後還是要好好洗車

這樣才能延長鍍膜的使用壽命

以下提供施作前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有比較才有傷害

且一對比就真的能看出車子有鍍膜

 

stuttgartcar18.jpg

stuttgartcar19.jpg

stuttgartcar20.jpg

雖然還是新車,但經過鍍膜後就像中了還我漂亮拳,比剛出廠還要美

且現在到斯圖卡粉絲團按讚就能得到會員卡,加入會員好處多多

持會員卡到店消費都有8折優惠,重點是認卡不認車

一人有卡親友受惠,且不是只有鍍膜能使用,是適用店內所有服務

消費還可以累積點數換贈品,加入會員真的有點太划算

對於車體鍍膜或車體保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詢問再說

不懂不了解都可以問(就像我一樣XDD) 斯圖卡會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哦!

info.
斯圖卡車體美研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47號
0912016217
Line|@140hhwkr
營業時間|09:00-20:00
facebook粉絲團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嗯飽♥ 的頭像
    嗯飽♥

    嗯飽日常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