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沒想到帶屁孩環島露營的人生清單這麼快就完成

如果你要問累不累,當然累! 累死了!

那如果你問我還要不要再環一次

要!當然要~只是要先休息幾年哈哈

下次出發就是陳健康已經能記得的時候

第一次環島是和DIDI逆時針出發

而這次帶著陳健康跟亂亂想說就順時針吧!

但,逆時針的風景美多了(還是推薦逆時針)

info.
葵扇湖休閒農場
新北市金山區
帳位由營主安排
1,500元/帳
🗻 海拔高度約300公尺
10月初早晚天氣涼爽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寵物友善
facebook粉絲團

 

這次環島只有短短5天其實非常趕

原本是打算露營住宿交叉,但我就是一個拖延達人

等到我甘願要訂房時,剩下的住宿都不是我能接受的

然後連假期間的住宿費用又很驚人

最後決定那就除了第一天以外都輕裝露營了

台北營地真的非~~~~常少,且想要的早就被訂光

後來查到葵扇湖休閒農場,地理位置不是很理想

但為了要有個地方洗澡睡覺,就稍微繞個路吧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訂位時營主一再強調只剩下一個不是很好的位置

但我們只是要住一晚,沒有景觀什麼的也不強求

抵達後營主讓我們把位置移到露營屋前面

車可以直接停在帳篷旁,也是挺方便的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整個營區很簡單,兩棟建築是露營屋,其他都是草地營位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營區似乎沒什麼配置圖,就是看營主帶位這樣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營區沒有提供冰箱、飲水機

簡單來說就是極度簡配的草地營區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衛浴設備是我露營至今絕對會列入倒數行列的

洗澡還遇到排水孔阻塞,這完全讓我崩潰

且營主也不會待在營區,營區收訊又不好...

我覺得這衛浴看起來基本上是沒在勤勞打掃

另一邊的流動廁所我真的沒有勇氣踏進去

還好我的膀胱真的很夠力

也還好我們只是將就一個晚上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面海景觀是葵扇湖的賣點,當晚抵達時還能稍微看到夜景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準備搭帳時天氣晴朗,搭好後雨開始越下越大

偏偏那時候我跟雷達回波又不熟,不然肯定選擇睡車上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看著夜景有點期待早上的景色

殊不知我就是帶賽之人,想看什麼肯定看不到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雨開始下得亂七八糟時其實我有考慮跟營主改訂露營屋

但我們看完露營屋的全貌後覺得還是算了吧

這樣一個晚上要4200,我實在是寧可下山...

我們家小孩就隨遇而安,在車上吃麥當勞可能還覺得新鮮好玩

只有媽媽覺得下雨很煩很厭世...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就在猶豫許久睡車上或帳篷後,我們還是決定睡帳篷了

現在想想那個雨勢我們還能撐過來也是蠻厲害的XDD

雨大到裡面在下小雨,輕裝遇到下雨真的是很可怕

但亂亂跟陳健康睡得很好,肥龍我看也是睡得不錯

其實我也睡得還可以XDD 只是偶爾會起來看一下小雨下得如何

總之,我們還是撐過來了,小藍你真的是好棒棒呀XDD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睡醒後立刻收收,準備趁下一趟大雨來之前走人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肥龍認真收帳,屁孩滿場到處閒晃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看到狗狗想要摸,跟他說狗不能吃餅乾,餅乾要收好

他就把手背在後面,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看看這一面白牆,我到底是身陷在什麼魔咒之中

只要是觀景營區,基本上我都只會看到這種景色:)

 

「Map40.新北金山」葵扇湖休閒農場,見仁見智的合法露營場

收好準備來逃!

結論:收費1500的營地,環境這麼驚人我實在不推

基本營區會提供的冰箱、飲水機沒有就算了

可是衛浴設備我真的無法接受,草地看起來也沒有在認真維護

唯一優點可能就是景觀及營主夫妻非常熱情(?!)

總之,好或不好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嗯飽♥ 的頭像
    嗯飽♥

    嗯飽日常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