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我們終於在回歸自然合體了!

舊文已有介紹營區配置,回訪就不再多作介紹

「Map1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超夯觀竹區270度百萬夜景就在眼前!

這次是小小包區集合,順便慶祝自己誕辰

有荒唐的朋友就有快樂的人生

我明明只是指定氣球佈置,不曉得為何會變成抓周啪踢(攤手)

info.
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
南投縣竹山鎮鹿山路606-7號
注意!務必先導航至全聯集山店,再導航至營地
非常非常重要!不然會悲劇XDDDD

我們帳篷搭在觀竹區$1,300元/帳
另,賞鹿區$1,200元/帳,景觀屋$2,600元/間
🗻 海拔高度約600公尺
3月天氣涼爽,入夜後會冷哦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寵物友善
facebook粉絲團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有了上次開疆闢土的經驗,這次我們知道導航要如何設定才不會步上荒野

所以很順利的夜衝抵達,這次依舊搭在全區風景最好的觀竹區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夜衝氛圍依然悠閒舒適,不同的是這次多了陳健康

這次有乃、佳相隨,本以為陳健康可以在他們房間過夜(他們住景觀屋)

但如意算盤總是不如意,陳健康已經是認得自己帳篷自己爸媽的年紀

無論問幾次都說要睡自己帳篷:(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搭完帳篷的涼爽夜晚,最適合來碗美味的韓國泡麵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隔天早餐聯手煎了3大條秀羽超好吃蘿蔔糕(真的有蘿蔔絲在裡面的蘿蔔糕)

開四鍋在煎真的是有夠勞師動眾,享受美食前得先付出勞力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用乳酪絲玉米蛋餅及美味蘿蔔糕,開啟完美(荒唐)的一天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觀竹區3帳包區,景觀依舊美好,唯一缺點依然是大家都會來這裡觀景XDDD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觀竹區旁就是免搭帳的景觀屋

有衛浴並提供兩張雙人床,需自備枕頭棉被

這次多了超大客廳帳,提供給入住觀景屋的住客使用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這客廳帳就是辦流水席那種大棚子,我們幾十人塞在裡面也沒問題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回歸自然有沙坑、溜滑梯、盪鞦韆等兒童設施

位置就在觀景屋跟賞鹿區中間

所以賞鹿區基本上就是親子專區,會有很多小朋友來來往往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鯉魚家囤了這種樣式各種圖案的氣球

正好趁著我的生日趴(?)拿出來分送給小朋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可可愛愛的小背影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苦力豬豬上線,要遛這群小孩真的累

最小的施樂冰看起來是三個之中最大的XDD

他媽還忘記帶他的鞋子,所以兩天兩夜不能落地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午餐懶得煮,直接下山買外食,方便好吃

必勝客的法式卡菲海陸披薩、松露海鮮珍珠起司披薩和樂奇壽司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一群人出門就是不用自己準備玩具,玩別人的就好:)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小時候最愛撲向陳健康的阿噗,長大後(?)開始傲嬌會甩開陳健康的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玩石頭跟作怪的時候特別認真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然後有一群人開始佈置(?) 這前面還有一段故事

就是鯉魚一直騙說他有很多卡通氣球可以拿來佈置

還說他辦事我放心(?) 所以我是不抱任何期待的

且還打算自己買數字氣球,畢竟我只求有數字氣球XDD

結果又因為太懶所以作罷,真是謝謝我的懶惰

不然就直接慶祝70歲大壽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戶外草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正是我最愛的風格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接著開始拍一系列的不網美網美照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拍到一半少爺說他腳濕濕髒髒要擦,我只能先來服務他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拍完我想說那差不多就是吹蠟燭吃蛋糕就畫下完美句點(?)

代誌恩系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這群人即將舉辦我的抓周趴踢(?)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還準備虎衣虎鞋,你們辦事我放心餒,真的是妥妥的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以後露營看到這隻跳跳虎有可能是我,雖然是很好笑

但這套材質真的很適合當睡衣,尤其是冬天露營時...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整個抓周過程真的是不馬虎,該有的都有很講究

還請來經驗豐富抓周專用主持人彭佳佳

然後煞有其事的從摸虎頭開始摸到虎尾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居然連偽長命鎖都有...

我只無言的跟他們說:為何要把錢花在這種地方

真的是比照陳健康的抓周辦理欸

阿~還有請好命人來幫我梳頭

但照片沒放到我就懶得補了

唱名一下那位好命人是「陳鯉魚」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還有獻花獻果送大禮的環節,當看到蠟筆小新的熱壓吐司機...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再轉頭看看這個連準備些什麼都要旁人cue的生父

再加上那時他正好也幹了大事讓我心死並真心想跟他簽字

總之一切的一切,至今還能與他安好,他要真心感謝其他人與他兒子

我也不曉得為何都是我親親朋朋們在滿足我那些本該是生父該做的事(?)

(並不是指抓周這件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一陣混亂後終於來到抓周環節,然後我兒與陳亂都在鬧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然後我真的很會抓,都抓到我很需要的XDDDD

除了第一抓就抓到其他人自肥的壽星請喝飲料外

G哥代表有休不完的假,而豬豬則是花不完的財富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這抓周慎重到連猜猜樂都有:)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這三位就是猜猜樂的得獎者,恭喜嘿~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當天是有dress code大地色,結果拍合照的時候五顏六色

因為下午突然變冷大家穿起外套,然後我還穿著虎衣...

感謝荒唐的朋朋們賜我如此荒唐又充滿回憶的抓周趴踢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阿姨我去全聯補貨時看到奇異果,想說這群屁孩都愛就順手買了一袋

結果眼瞎買到綠色(?) 至今還是無法理解,我明明看黃色才買的阿!

然後奇異果又硬又酸,但他們都還是在硬吃XDD

我一直叫他們別吃了,但他們一直挖

直到被酸到不行(手挖得很酸、嘴巴也酸)才放棄

這時候真覺得小孩天真傻傻又可愛,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阿姨下次買奇異果會再次確認是否為黃肉的XDDD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有乃姨佳姨在,媽媽顯得特別輕鬆,爽啦!乃姨佳姨最高!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這天晚餐我們終於玩出新把戲,一家端出兩道泰式料理

荒家:月亮蝦餅、檸檬魚

飽家:打拋豬、綠咖哩雞

佳:青木瓜沙拉

乃:泰式酸辣海鮮湯

鯉魚:蝦醬空心菜、檸檬蝦

金豬:泰式涼拌五花肉、蛋料理

琬婷:椒麻雞

婕敏:泰式酸辣魷魚

然後不曉得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只要加魚露就能說是泰式XDD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有夠豐富有夠好吃的泰式海陸料理

其中最會偷吃步的佳,端出好市多的青木瓜沙拉,擺盤好看又好吃

另外乃買的現成泰式酸辣海鮮湯,買現成就算了

平時最會控管我們點餐份量的他,居然買了12碗湯且一碗要價100元

就說他有時候會壞掉吧,更瘋狂的是他扛著12碗湯搭捷運到集合地點

果然能當我朋友的人都非一般人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因為有小屁孩跟不嗜辣的人會一起吃

所以基本上餐點都有分辣與不辣,是否泰貼心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再放一張男子團體另一角度的吃飯團照

只是為了要與大家分享毅時不時都會露出的性感肩膀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噢下午的時候還有一段屁孩們頭圍比賽插曲

會有這比賽是因為乃三不五時就會嘲笑陳健康大頭

我說不!那是你沒見過什麼是真正的大頭XDDD

然後當時未滿2歲的小B以驚人的尺寸不負眾望拿下冠軍

正確尺寸我已忘,但絕對超過50cm就是,甚至贏過哥哥們哈哈哈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晚上我們又五顏六色的拍合照了,然後還素顏(?!)

果然人生跨過某些歷程後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但我還是希望之後可以美美的跟蛋糕拍照好嗎XDDD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oring~這是坐姿乖巧但是很水腫的陳健康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這小夫妻真的是從小就有各式各樣的寫真

不曉得會乖乖這樣讓我們擺佈到何時

然後阿噗又在傲嬌了:我不要牽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今天早餐是看似簡單但也是大工程的熱壓吐司

要先把所有食材煎熟,然後再開始熱壓,壓一份大概要3~5分鐘

光要完成早餐就要耗費1個半小時以上!

所以熱壓吐司下次只會在少人露營時出現了XDDD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令人疲倦的男子團體,看了真的很疲倦XDD

不過我兒子好像快加入了...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阿噗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不過這些無用男子都要靠你保護,加油喔~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整理照片時覺得好奇怪,為什麼合照沒有乃、佳

最後才想起來因為乃要衝回高雄看BP,所以吃完早餐就閃了

且乃為了要來參加這莫名的抓周趴(?)還把本來買到的BP票去換日期

我就說他不是普通瘋了吧XDDD不過還蠻值得感動的,為了抓周趴(?)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距離打文此時也才過半年,但所有屁孩看起來都長大不少

為母為姨,真的是會被這些小孩追老:(

三五人生開始,感謝有各位親親朋朋們❤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Map34.南投竹山」回歸自然二八露營場,三五人生才開始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嗯飽♥ 的頭像
    嗯飽♥

    嗯飽日常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