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獻上小短篇給各位XDDD 這次去台中住的小日租18 Rooms

喜歡寧靜的就不要考慮這間囉,位在逢甲夜市裡面一定是吵鬧到兩三點的呀

這次照片亂糟糟,因為我們不知道在累幾點的

一進民宿卸下裝備經過一陣吵鬧後就開始睡覺

所以沒有乾乾淨淨的房間拍給大家看真搜哩齁

我們住豪華四人房

當初我們看上的就是那張椅子可以在那吃喝拉撒睡加吵鬧XDDD

入門處是在防火巷裡,別懷疑別害怕進去就對了

裡面完全是別有洞天,但樓下真的會讓人驚慌失措以為進了什麼可怕的地方





房間內就是照片那樣啦

一個晚上才兩千四,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入住就有提供停車場,走路大概五到十分鐘

唯一的缺點就是冷 氣 不 夠 涼

我強烈建議你們冷氣可改便安裝位置

對床不要對椅子那邊會好許多

但服務小姐人不錯,反應了之後馬上幫我們加電扇

但加了電扇後雖然比較不熱,我卻整晚跟得瘟疫一樣冷冷又熱熱,蓋被又掀被

所以整個睡不好阿我我我我我,還好早上有安穩的沉睡一小時,要不我隔天真的會死掉阿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