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欠了好久好久超級久的一篇文章

想當初在粉絲團嚷嚷著會立刻發文

結果轉眼間兩個月都過了哈哈哈哈

但是有發總比沒發好嘛是不是(扭扭)

如果有正在籌畫台中旅行的孩子

這篇就讓你們參考用哩(啾)

 

這次的台中行完全是一拖再拖一改再改

老實說這已經完全打亂我想旅行的興致

還好後來不知怎麼的又成行了

因為改了日期所以房型也從原本沒有對外窗的背包房

改成甜味韓風英國腔調

首圖的房間完全就是我的菜那樣xddd

來吧開始介紹囉

 

02

i旅行就位在熱鬧的一中主街這棟表參道的樓上

大門就在旁邊那兒抵達後撥通電話就有人下來帶你了

當天我們大概在下午四點左右到吧

然後就非常愚蠢的直接把車開進一中街

所以我們連人帶車有點半卡在一中街裡面

行進速度非常之慢呀

我想所有人都知道這台車裡坐的都是外來客哩xddd

不過當天晚上還是有人直接把車開進一中街

但是他非常兇的一直按喇叭路人就讓他快速開過

我想那台車一定是當地人哈哈哈哈哈

 

 

03

i旅行的門禁非常森嚴

進出門都一定要使用房卡

然後每個樓層的卡都不通用

 

04

像我們住三樓

房卡就只能進的了三樓及大門

要去其他樓層就無法了

 

 

05

電梯要按樓層前也必須先用房卡嗶嗶

每層樓要進房間前還有這個門也要嗶嗶

以民宿來說在安全或是隱私方面i旅行倒是挺注重的

但如果和朋友沒住同層就有點麻煩了xdd

 

06

07

這間是英國腔調

你們就走馬看花的帶過吧

我才拍沒幾張就有人急著把我帶走

不讓我繼續拍了(哼)

格局跟我們住的那間差不多

就只是風格跟裝飾不同而已

 

 

08

接著就來到我住的甜味韓風

搭拉拉一進房開燈我都快尖叫了

齁齁齁怎麼可以整間房都是我的菜啦

除了牆面的粉紅色已經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之外xddd

這一切的擺飾壁紙甚至桌以我都好喜歡

 

09

雖然位於一中街但是隔音非常好

幾乎聽不到外面的吵雜聲

超級夢幻的蕾絲窗簾外面還有一層不透光窗簾

關於隱私可完全放心

 

11

10

牆面上所挑選的話跟房間風格也是完全搭配

白色的桌椅完全是我的菜

拍照好拍阿xddd

 

12

還有這個小小掛牌超級有fu

讓我好想買一個放家裡噢

所以之前在貝莉夫人看到好多類似款我好心動

擺飾 ▋貝莉夫人的古董店░ 全部都想包下來(扭扭)

 

 

13

桌上擺著一些貼心提醒

還有留言小本子及到目前為止第一次填寫的住宿意見表

然後還有一本旅行護照(被我壓在手機下面了xdd)可以集點

第二次住宿開始只要出示本子就優惠50元

集滿十點就可以免費住宿一次呢

周邊的景點介紹跟台中景點介紹裡面都有,非常貼心

 

 

14

 

基本配備都有

 

 

15

提供的衣架也非常夠用喔

 

 

16

17

 

浴室設備也是很OK的

光是提供大小毛巾各一就深得我心哩xddd

因為我洗澡一定要一條包頭髮一條擦身體

 

 

18

更貼心的來了啦

i旅行是我住過的民宿中提供最多插座的一間

印象中我住過四人房但插座少了無法同時充手機的那種

但這只是雙人房欸

完全是充電吃到飽呀超級開心的

手機相機行動電源一次充充充

 

 

19

特別拍這兩顆圓枕頭

因為他超級好躺的

好躺到我想買一顆回家了

 

20  

這是隔天陽光灑進房間裡的感覺呀

好想把房間弄成這種fu喔

超超超喜歡的齁♥♥♥

 

雖然i旅行對外的隔音很好

但是內部就整個還好了

半夜浴室水管流水聲超級大

然後那陣子又剛好是藍可兒的事件

於是就有人做惡夢了哈哈哈

我只差沒有呼他巴掌叫他起床而已

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好挑剔

整張床都好好讓人呼呼大睡

但是不提供早餐及停車位喔

 

嗯飽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1500935688  

i旅行-溫暖系公寓

http://itravel.gogoblog.tw/

訂房專線0960-222016

台中市育才南街37號

 

住‧台中 ▋逢甲 / 18 Rooms

遊 ▋台中新社 / 安妮公主花園⋈遊玩+餐點

食記► 台中南屯 / 輕井澤鍋物 (大墩店)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