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和姊妹們跑去瞎晃瞎玩

剛好G爸也來高雄了

所以就一起瞎晃瞎玩

然後我們可憐君君呢

他開工了正在努力上班xddd

info.
阿珠熱炒海鮮
07-3432219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436號
營業時間|15:30-01:00

 

當天真的非常瞎晃瞎玩然後肚子還是好餓

每次都很認命當司機的G爸

完全不管我們有多吵吵鬧鬧

只要餵飽他就好哈哈哈

但是他染上惡習了

一直想趕回家打麻將是怎樣

總之G爸說想吃熱炒

所以我推薦了非常好吃的阿珠熱炒

 

原本還擔心沒有位置

幸好我們很幸運

二樓還有大大的位置

而且比較安靜不吵雜


雖然是熱炒100

但也不是所有東西都100

一開始點菜的時候

店員想邀請我去櫥櫃那邊點

噢拜託我哪會

那都是爸爸媽媽的專長阿xdd

就整個很弱的跟他說

我用菜單點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生魚片-

剛剛好12片我們一人3片好厲害

不管是那種生魚片我最愛的就是鮭魚

而且絕對不會認錯xdd


-宮保雞丁-

不會很辣很好下飯

我最愛吃花生米了

跟阿荒兩個人狂夾

夾到一顆也不剩

 



-鹽酥龍珠-

 

其實就是炸魷魚嘴

超級好吃

但其實我點錯了

我要點的是菜單上面沒有的無目鰻

但是這下子我記起來了哈哈哈

不過下次記得兩道都要點

因為都好吃呀

灑在上面的蔥蒜花生米都好好吃噢


-鹹蛋苦瓜-

鹹蛋配上山苦瓜完全絕配

如果炒的是白色苦瓜味道就完全跑掉啦

似乎有蠻多人不敢吃苦瓜的

錯過這一味你們會後悔啦

這可以配好幾碗飯欸哈哈哈


-櫻花蝦炒飯-

灑滿滿的櫻花蝦

飯是有嚼勁的我喜歡

但是偏油了

要是不這麼油膩分數會高很多

然後我們真的是男人的胃

SHARE這道之後還各點了一碗白飯..


-炒高麗菜-

就是有點油的炒高麗菜阿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吃好吃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鳳梨蝦球-

我們很像歐巴桑

最喜歡算單價或是店家的營業額

然後也不知道對不對就自己算的很開心

鳳梨蝦球換算下來一顆要40元

好像是有點貴

不過料好實在蝦子很大尾粉不會很厚

熱騰騰的吃超啾西的

是的我盜用了君君愛用詞啾西哈哈


-鐵板豆腐-

豆腐超大塊

而且非常下飯



-蔥爆牛肉-

終於到最後一道啦

是不是覺得我們非常會吃xddd

但其實也還好捏

畢竟吃完我們又跑去吃傳說中的阿Q凍圓

肉的份量多寡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但據豬豬的說法是跟一般熱炒店份量差不多啦

阿珠熱炒算是很好吃的熱炒店

而且又不貴東西又新鮮

平均下來一個人才花三百多塊喔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