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我說阿,這是2011年最後一篇食記了啦~另一篇齁就這樣讓它隨風飄揚芭

我覺得我好像老了內,現在完全無法一心兩用,原本打算邊看華麗的挑戰邊打文章

但...十分鐘才打不到一段的速度真是...所以我就關掉它了 都是吳金豬一直說我腦子不好使

這一定是吸引力法則,所以你不可以再這樣子說我

我只能說無法一心兩用時間真得很壓縮,我的影片時間阿看書時間阿打文章時間阿...

時間真的不夠用呐 如果可以不用上班的話該有多好呀(我在喊話齁喊喊喊~)

但回到現實層面,我還是乖乖去上班吧... 唉~

今天要說的這間七輪燒肉本舖可說是少數讓我念念不忘的吃到飽燒肉店

非常誇扯的一直跟BB說我還要再去吃,快點帶我去吃啦xdddd

以它的價格服務態度及食材來說,愛吃的大家是一定要快點衝去吃的呀

 

在跨年夜享用它真是無比開心(BB:你整個過頭的有點over)

首圖是吃飽後跳很高的女孩們xddd 中間那隻金豬怎麼可以如此直直跳起啦

你跟爸爸偷學來的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整場吃下來,照片拍得很少xdddd

因為很努力在吃呀,不過甜點部分我倒是介紹的非常詳細唷

看到那盤脆腸我現在實在還心有餘悸

不知道是誰瘋狂點了超過五盤的脆腸

我怕說出十盤會有點太過於誇飾

但那天吃到最後真的是光聽到脆腸都反胃

不是不好吃

是數量不知道怎麼點的有過誇張

我現在想起孩是反胃了xdddddd


七輪有很多一串一串的烤物

因為種類太多我實在無法一一唱名

但都不錯就是了

然後上面那塊牛肉中看不中用

看起來非常美味但其實真的一般般

也有可能是我不愛吃那部位的關係

不要問我那是哪個部位 我怎麼會知道阿xdddd

阿阿阿~上面這小寶貝(BB:你可以再噁心一點)我光看都心花怒放了內

壺漬和牛請仔仔細細記起這個名字,一定得品嘗喔

除了甜點之外我想就這壺最具代表性了

牛肉超嫩超好吃,尤其搭上那壺裡面的醬汁

阿阿阿~完全美味阿 我要站起來爆衝了xdddd

但它是看人頭配份數的,也就是說無法加點內,請大家細細品嘗每一片吧

蝦子!!!

他們的蝦子有分好多種料理方式

然後有一種是蝦殼已經剝好的,或是你也可以請店員來幫你剝

這服務對愛吃蝦不愛剝蝦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這樣子服務費收去才有道理阿

以吃到飽來說它的鮮度算是OK的

蛤蠣也有分好幾種口味

看你愛哪種就點哪種,菜單寫得非常清楚

這應該是奶油扇貝之類的

我很愛吃這些有的沒的貝類,但吃到飽也常常讓我雷到

不過七輪的貝類也過關啦

第一次吃飯君君離我超級遠的,害我有點無所適從沒人使喚

但我看他倒是很自在吃的超級霹靂無敵開心 阿~這不是我比的哦! 圖自己跑出來了xdddd

江江江 甜點時間呀!!!!

容我來一一介紹,但有些我應該沒吃到就是哩

烤香蕉、烤麻糬、烤地瓜!!!

這地瓜本來就是熟的,再放下去烤烤有多美味你知道嗎

由內散發出可口的地瓜香阿~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地瓜!!!

第一次吃到的烤香蕉

烤香蕉很特別吧!!!

放上烤盤烤到皮散開就是可以吃了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它熟了沒,香蕉本來就是熟的!!!!! (BB:你今天好激動內..)

第一口的口感好特別,因為是熱的香蕉

但是第二口就會覺得它好好吃喔!!! 我現在好想吃!!!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香蕉!!!

一般燒烤店都會出現的烤麻糬當然七輪也有

但它的麻糬有分成塊狀及片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子分,因為口感會不同吧我想

但片狀麻糬有點切太薄了(師傅刀工太強xddd)不是很好烤

它的煉乳不是稠的而是稀的

這讓我吃的不是很習慣安內

然後還有大眾口味的棉花糖!!!

最後這個也是第一次在燒烤店看見(BB:會不會其實是你自己太俗氣..)

土司冰淇淋!!!!!!!!!!!

這個也好吃,有香草跟巧克力口味

但我實在吃太飽有點over最後只吃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

熱熱的土司加上有點熱的冰淇淋,噢真的好好吃內


七輪燒肉本舖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3號

電話⋈07-5559291、07-5559391

時間⋈11:00am-22:00pm

價位⋈388+10%服務費


AFTER TALK

yayayayayaya

這次寫不夠詳細的地方下次吃了再替大家補上唷

我好愛七輪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不五時一直問BB說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吃啦~

但現在減肥ing還是別太囂張的好

目標是在生日前看到45.9

對!!只要45.9就好,我就只是想看到45這個數字,就算一天也沒關係阿~

然後我從過年前一直說要處理整理衣櫥,因為要放春裝進去哩

但直到今天還是沒有動手....因為一整理就要耗上好幾個小時,我害怕呀

BB送的禮物我好喜歡好喜歡


等天氣溫暖些再發文炫耀一下xddddd

似乎又要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這種怪天氣,我也Hold不住它~


我需要閱讀時間。

然後大家快點打電話去七輪訂位吧xdddd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