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齁再一天就要全面開工啦!為什麼放假總是會過得特別快orz
新春開工我會努力早起畫個淡妝去上班的,開運嘛開運開運
為了讓跟我一樣懶懶喜歡賴床的孩子們也能快速擁有好氣色的開運妝
所以嗯飽來分享個簡易開運妝吧,簡易之於也超迅速的呀



需要準備的雞絲們也超簡單噢
(( 淺灰字都是分享文連結喔

1/L'OREAL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2/
Angel Key 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
3/ETUDE HOUSE 腮紅
4/
ETUDE HOUSE 睫毛膏
5/KISSME 睫毛膏
6/MISS HANA 眼線筆/咖啡色
7/
MISS HANA 眉筆/DB
8/大創眉粉
9/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10/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11/睫毛夾
12/睫毛梳


東西都準備好了就來一張素顏照揹



我可以推說是剛睡醒臉浮腫嗎xddd 不想承認是胖了‥




我習慣化妝前先戴隱形眼鏡
帝康彩色日拋/淺棕色


底妝使用永和三美人粉撲+Angel Key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
人人都說好用的
永和三美人粉撲其實我很不愛
雖然很便宜但是超容易掉屑屑使用不久
不過新粹這款我倒很推而且一用就愛上
貴個一兩元但是使用期拉長且不易掉
屑屑噢
很容易吃粉底液的缺點也改善了,記得粉撲要定時清洗或更換嘿


粉餅使用L'OREAL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保養遮瑕打亮一次完成/SPF19PA+++
妝感不會很厚重有裸妝的fu是我的愛


其實我很不會畫眉毛
都是讓它有形有色就好
然後畫得好不好
或是看起來怪不怪異完全看個人xddd
花娜小姐的眉筆真的好用
顏色深淺適中好上色
搭上便宜好用的大創眉粉真是絕配

最近入手了染眉膏
不過還不大會用只會塗抹而已哈哈哈




從無眉人變有眉人
兩邊眉尾稀疏程度不同讓我很頭痛
眉色淡無所謂但是稀疏就讓人躁鬱

原本我挺不在意眉毛的
想說沒有眉毛還不是過的挺好xddd
但在某天嘗試畫眉後發現原來它的存在這麼重要!
所以現在有只要沒戴眼鏡一定要畫眉毛的強迫症




簡單眼妝就只靠這些雞絲
ETUDE HOUSE的睫毛膏是去韓國時
店員隨便說說我就隨便抓抓,但其實沒有那麼好用
因為我是垂垂睫毛,它單擦是撐不起我的睫毛
所以現在都用來上第二層做纖長用倒是挺不錯低
KISSME就是我永遠的愛這樣子xddd
花娜的眼線筆如果你還沒有擁有就真的太落伍了啦
超級便宜又好用我隨手一抓都有三四支啦!




其實到這個步驟就可以出門了耶,完全是還我人形了xddd


再來是看似不重要但卻很重要的唇彩
乾巴巴的嘴唇真的是非常礙眼阿
像有的人就能忍受自己的唇超級乾又裂開真的很厲害 (( 指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這種搭配現在是我的愛
而且小蜜媞可是有防曬係數的噢
潤唇筆除了是唇彩之外還可以滋潤雙唇
好用的二合一讓我完全離不開它




雖然燈光很不足,但還是看得出來使用後的水嫩嫩唷




最後當然要上猴子屁股腮紅啦
沒腮紅哪來的好氣色呢
完全腮紅控的我改天來發篇腮紅文好咪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很會說但不一定會做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有一整天在家裡的時間一定立馬動工你們說好不好



ETUDE的腮紅也是去韓國隨手抓
看到顏色喜歡就買然後好幾顆‥
反正送人自用兩相宜,但是腮紅要送人著實會讓我掙扎耶
好想通通留著阿(握拳)
從韓國回來到現在應該也快五個月
我只知道花的總金額完全不知道單品項是多少錢這樣子‥
也因為不知道多少錢所以才敗的爽快啦哈哈哈


完成了快拍手快快快
這篇剛好可以讓想買Note2的人參考一下相機畫素
整篇都是使用
Note2拍攝的唷
內外鏡頭都有使用到 (( 好貼心噢顆顆

因為Note2太好用現在我好少拿出EX1
你們說說這是發生什麼事阿!
我可憐的EX1,明明就是有帶它一起出門
但就是懶得幫它脫衣服套子再拿出來
所以也別說女朋友了,更是可憐的長眠抽屜orz

黑眼圈真的會嚴重影響氣色
之前買了一瓶花花推薦的很厲害眼霜
但是還塵封著還沒拿出來用‥行動力很弱這樣子
也只不過拆個盒子是在懶惰什麼(翻桌)
黑眼圈真的讓人好困擾
我一度想要直接去雷射算了‥
等我那瓶眼霜用了沒用就真的要認真考慮哩(握拳)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想收假阿
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吧(嘆)
早早就開工的孩子你們好辛苦
尤其是服務業沒有假的孩子們

所以我還是不要再吼叫要收假很難過 (( 雖然這真的很難‥
因為有很多辛苦的孩子早早就開工啦


開工大吉畫個好運妝 ♥祝大家旺旺旺一整年♥ 蛇蛇蛇蛇蛇~~~~~





快來吃很飽粉絲頁找我玩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