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好久沒有打食記了,你們會不會因為君君小編太幽默風趣就pass過我打的

那我會很傷心難過喔

(( 君君 : 我才要傷心難過吧!這樣你就會通通丟給我打

ㅋㅋㅋ看來知我者莫若君君也

這兩天君君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新推出的米食餐點

我就說你也太貪吃了吧

因為是瘋狂吵的那種吵喔,大概是說五句話會有一句提到的那種高頻率

他說我貪吃!我是美食部落客欸!當然要嘗鮮

ya我立刻接說你自己說你是美食部落客的喔,那之後你要乖乖發文知道嗎

此時君君回我他知道什麼叫做禍從口出了xdddd

美食部落客,加油!(林志玲mode)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mode)


然後!臭君君說我是大胖老師啦



(( 首圖小妞 : ..............................

喔喔喔喔首圖的正咩在抗議我演太久了xddd 在大離題之後我們要回到主軸囉

其實這一篇很早就要發了,只不過我硬是在拖想說有君君當墊背xdd

但是他的文都發完了我只好默默的來了 (噴淚)

依貝拉是一間超可愛鄉村風小店

光是店面就可以吸引人上門

看看首圖我的Model小妞瘦不拉嘰美麗吱吱吱

看看他包包與鞋子跟大門多麼融為一體

喔這篇不是穿搭文xddd


我已經許久沒有這麼用心拍過餐廳裝潢了吧xddd

照片今天有很多,大家可以細細品味


整間店的風格很溫馨

紅色大門搭上綠意盎然的小區

非常的match



推開大門後更加確定喜歡鄉村風的孩子一定會喜歡這家店


木質打造的牆面地板櫃檯桌椅,讓人超有家的感覺唷

通往化妝室的入口牆上也有可愛的塗鴉

(( 君君 : 化妝室這詞你只用來打文章吧!平常不是都大喊廁所


牆壁上也有滿滿的裝飾,超用心的




隨處可見小擺飾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

超級可愛的呀

鄉村風格真的很容易讓人愛不釋手唷

好啦店內環境就介紹到這邊囉

想要更細細細細的品嘗的請直接光臨啦

然後是餐點時間,但我要先自首餐點名稱我已經忘光光囉:p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鬆餅SHARE


鬆餅是愛心形狀的

口感一般般安全過關

但是那兩球冰淇淋超好吃

比較黑的是芝麻口味

另外那球我忘記哩:p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愛「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他們家冰淇淋都蠻好吃的,該不會默默點到招牌吧xddd

這個巧克力冰淇淋口感濃郁而且不會過甜,香蕉厚度也是厚薄適中阿



奇異果汁
我喝了一口很純濃

但荒荒說喝到底部很沙,所以沒有喝完

黑咖啡就規規矩矩囉


櫃台上的可愛名片,歡迎索取

(( 君君 : 歡迎索取.....店是你開的嗎

餐廳可愛餐點可愛然後價位也很可愛喔

逛完瑞豐或是漢神巨蛋腿酸了就直接來這坐坐吧

在小巷子裡面不過應該不會不好找啦



依貝拉EAT‧PRAY‧LOVE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

07-553-8890

am09:00-pm20:00 (週一公休)




ya打完了呀好開心

最近大家有沒有去看電影看電影

話說自從九月份去看了犀利人妻電影版之後

就停了超久一陣子沒去看電影

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然後十一月又狂看了兩部電影

我腦子是不是有洞呢

其實我身邊有個看電影狂魔

就是君君小編

他真的超級愛看電影

但又超級不愛打影評

以至於他的電影頻道腰斬

那當然要給他教訓阿

所以就不讓他去看電影xdddd

其實主要是要跟大家聊一下電影心得

「舞棍俱樂部」「暮光之城:破曉2」

如果說要爛片排名

舞棍俱樂部絕對會被我排進去

看完立刻轉頭怒視君君

完全就是為了肉體而進電影院的一部片

雖然真的有很多很多肉體可以看

但我真的認為劇情亂七八糟

結局更是莫名其妙

除了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好看之外

我找不到優點了

為什麼一看到結局就立刻轉頭怒視君君

因為那算什麼結局阿就這樣喔

大怒結束

暮光之城則是從頭我就完全沒follow的一部片

完全是君君想看大結局所以我就一起進電影院

但看完後有想看前面兩集的衝動

既然有這種衝動那就是很好看啦

雖然很多前因後果我不曉得

但君君邊看邊跟我解釋所以不至於到看不懂

看完我一樣跟君君說就這樣喔

但不是不好看的那種

而是看不過癮的那種就這樣喔xdddd

我喜歡他的拍攝手法

畫面突然被拉回來個大反轉的時候

真的是大驚喜

很可惜的是大結局囉

我只能往回追不能往前期待xddd

但可能我真的不喜歡藍眼睛的人種

我好難覺得一個外國人很帥

一直覺得很帥的外國人是馮迪索xdd

(( 君君 : 那是你眼光太特別

嘖嘖我就喜歡亞洲人嘛齁

但是我喜歡吸血鬼的眼睛

然後我想看PI跟凶兆: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