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次在痞邦打文章也太新鮮

是的我拋棄無名了

從今天開始就在痞客邦繼續我的分享人生啦

超開心的四天連假就來發個簡易妝文

我也一直都只會寫簡易妝文orz

完全不求進步的一個女人xddd

因為彩妝品太多一度覺得要認真化妝上班

這樣彩妝品才能消耗快一點不要過期

但‥一切就只是說說哈哈哈哈

睡飽飽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xddd

 

上次墾丁之旅隨手抓的彩妝品

竟然有三樣都是1028

立刻覺得那就來寫篇專文吧

雖然我的妝容總是很虛

但我就是要寫阿你管我xdd

 

02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是好久之前買的

我覺得放久沒用會很容易乾

但最近常用之後出水量又正常哩

濃濃黑黑的而且一筆顯色非常好畫

 

1028加勒比海睫毛膏是觀望好久的慾望清單

因為部落客們把他說得好神

害我左燒一遍右燒一遍的不知道該買哪支

所以只好一次擁有了(此話被看到我可能會被左巴掌右巴掌xdd)

 

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

這可不是我失手買的喔xddd

是買睫毛膏送的贈品

很好推勻遮瑕力夠

唯一讓我稍稍滅火的就是沒有防曬效果啦

但我可以敗另一款有SPF20的xdd(手刀奔)

 

 

03

粉撲使用的是永和三美人

之前有說過的改版新款

舊款的太愛掉屑完全不是我的愛

新款比較有扎實而且不掉屑我推推

 

 

 

04

 

超級素顏+剛睡醒非常水腫的臉

然後前一天完全睡不好(怒)

很明顯的After氣色就是有變好是吧

而且請記得這張臉

因為整理照片實我發現才短短一小時

臉竟然能變小

完全比整型還厲害了xdd

水腫真的是女人的天敵呀

 

 

 

05

兩支睫毛膏很清楚的介紹看這裡

懶人介紹法xddd

可能是一次買兩支的關係

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哪支纖長哪支濃密orz

也有可能是人老了記性不好

也有可能是被刷頭誤導

纖長的刷頭三顆圓圓的丸子長的就像濃密型睫毛膏

濃密的刷頭螺旋狀長長的一付就是纖長型睫毛膏阿

好啦我想打完文章會記起來的(握拳)

 

 

我喜歡把兩支疊刷營造出又濃密又纖長的假睫毛假像

06

先刷上一層捲翹

我不清楚纖長捲翹有沒有哪支先刷效果會比較好

但我自己都習慣先上捲翹再纖長

因為我的睫毛是往下生長

需要先把他往上拉提再說

 

07

我的睫毛本身走不是很稀疏往下生長有點長路線

就是細細直直往下長的意思xddd

纖長跟濃密的差別可能還好

所以我很貼心的也做了下睫毛比對

這樣是不是就看的出來了呢

下睫毛是使用6D纖長而已喔

 

08

 

動畫圖可以看得出來睫毛膏把我的睫毛往上帶了

新的睫毛膏一開始都很難駕馭

我都需要先了解一下他的習性

所以大概使用兩三次後才會上手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那睫毛真是被我搞得不堪入目...

新的睫毛膏刷頭總是會特別濕潤

還有三兄弟刷頭我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也要特別習慣他一下xdd

但現在我已經上手囉ya

 

09

睫毛完成的側視圖就看的出有濃密纖長哩

 

 

10

最後是超好畫的眼線液

只要別久置不用

 

 

11

雖然眼線只是一條線

不過差別還是有點大

 

 

12

完成後炯炯有神的眼睛

 

13  

當天的眼線有點畫得不對稱

但我覺得最近拍照大小眼越來越嚴重了

這可不是好事情呀

該不會我的眼皮要開始無力了OH NO

我還年輕阿~

總之1028的東西都蠻好用的而且又很便宜

只是如果你是睫毛膏新手

先不要買丸子三兄弟

保證你眼線睫毛膏可以一次完成xddd

至於會不會暈染

因為我的眼妝部分蠻難暈的(不過我的眼皮會出油,神奇吧)

所以問我其實也不準

不過他真的有點難卸就是了

需要多等一些時間才能完全卸乾淨

 

 

 

1500935689  

 

明天開始又是一年一度的春吶啦

有參加的孩子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要玩的嗨嗨平安回家內

所以明天開始來幾篇墾丁應景文吧

姊姊老了只能在家寫寫文章給你們看

實在是吶不出來的這樣xdddd

新部落格新氣象

痞客邦只要使用FB登入就可以推推了

以後喜歡文章都記得幫我推一個喔

留言區塊右上角推下去就對了

不知道的人快快加入粉絲團

晚點會做張簡易圖示喔ya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