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rabeauty01.jpg

 

化妝水是我用量最大的保養品

就算累到什麼保養都懶得做也一定會上化妝水

綠葵美人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

來自台灣秋葵自創品牌 #綠葵生機

精選在地自然農法初生四十八小時翠嫩秋葵

延續秋葵多醣保濕的優良特性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及酒精

✓不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

✓不添加動物性原料

✓不添加 MI/MCI防腐劑

[藍底說明擷取自pinkoi商品介紹]

 

okrabeauty02.jpg

 

原本只知道秋葵是對身體健康的食物,沒想到秋葵也能是保養品

 

okrabeauty03.jpg

okrabeauty04.jpg

 

我以為質地會是像秋葵般黏稠,看來我誤會了XD

綠葵美人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質地清爽好吸收

 

 

okrabeauty05.jpg

 

高雄這禮拜正好比較有冬天的感覺

乾乾癢癢的手背,抹上化妝水

一抹即吸收,沒有多餘的香味

 

okrabeauty06.jpg

 

像我是混合性膚質,通常兩頰偏乾而T字部位會出油

所以我會選擇使用起來保水度較高的化妝水

 

okrabeauty07.jpg

 

通常天氣比較冷或睡醒後皮膚不怎麼出油我就不會洗臉

但是一定都要用化妝水輕拭全臉後,才會開始上妝

無論再忙再累或是早起上班有多懶惰

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是我基礎保養的最佳夥伴

 

okrabeauty08.jpg

 

我最喜歡化妝水的質地滑順但不能太液狀

畢竟我是連拿出面膜都懶惰的佛系保養方式

所以常用的化妝水一定還要適合濕敷才行

我要不是三不五時還會濕敷

真的維持不住目前算還可以的膚質

 

okrabeauty10.jpg

 

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無香精無酒精,溫和不刺激濕敷後非常清爽舒服

 

okrabeauty09.jpg

 

我會喜歡濕敷的其一原因就是可以很快讓臉部有保水的感覺

速速完成濕敷後,別浪費留在化妝棉上的化妝水

在擦拭全臉後,將脖子手肘及膝蓋也帶過,徹底發揮化妝水的最高價值

 

okrabeauty11.jpg

 

臉上要有足夠的保水度才能讓底妝持久不脫妝

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清爽不油膩

能濕敷又能維持住用懶人方式保養的膚況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化妝水,一起支持在地小農吧!

 

okrabeauty12.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