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各位客官是否知道君君小編的生日是何時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小小提示他是腦袋瓜子很硬巨蟹座 (( 君君:你一竿打翻一船人了!

本來這篇要丟給他自己打,不過想想好像有點兒可憐,生日餐還要自己打xdddd

話說本來西堤是他要請我吃的!結果一拖再拖拖到自己生日變成我請真的很會算齁

每次在挑那種選擇性餐點,君君挑的永遠都比我的好吃 (( 君君:你一直都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阿

總之,我要速速把這篇打完給君君一個交代xdddddd

咦看到又是食記你們該不會想離開了吧!我會揍人噢xdddd


▲ (上) 鮮蝦蘆筍、(下) 開胃雙重奏


方塊麵包是搭配下圖的焗烤蘑菇





▲ (上) 焗烤蘑菇、(下) 義式牛肉丹麥餅

我喜歡義式牛肉丹麥餅,有PIZZA的感覺

▲ 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味濃厚我喜歡



▲ 鮮蔬果沙拉

鮮蔬果搭配清爽的醬料很順口開胃



▲ (上)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下)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頭好喝牛肉丸子大顆,但卡布奇諾蕈菇濃湯喝多有點膩噢,對我來說太濃郁




▲ (魴魚+雞)海陸雙拼



▲ 鯷香牛排(六分)

主餐方面就是維持住王品的水準好吃啦

我喜歡牛排的沾醬:D




(前) 情人果香芒果冰砂、(後) 雪沁藍橙

我的雪沁藍橙完全是跟著隔壁桌熟門熟道的小弟弟選的

然後不是我的菜xdddd 看來我不是小孩了哈哈



(上) 咖啡戀上巧克力、(下) 法式布蕾

整體來說就是好吃平價的牛排套餐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早就去吃過啦,所以就不多說了:D



tasty西堤牛排 /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2樓

訂位專線(07)282-0712







不免俗的來個小後記

看君君抱一堆禮物有多麼開心呀

為了給他個驚喜我們可是一再更改地點以及不斷排演

然後事發當時我要偷傳簡訊竟然還手發抖

我果然是個無法做壞事的人orz緊張死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緊張的時刻總是特別容易出問題

電話竟然撥通了不會響orz

有兩個人在新崛江寶雅旁邊點蠟燭卻點不燃的畫面實在好笑

君君說他突然看到阿荒差點嚇哭,因為阿荒長得很可怕哈哈哈哈哈


再來一張獲得滿滿禮物的君君

雖然過了好久好久,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噢哈哈哈

然後你的一週一曲烏克麗麗怎麼沒有下文了呢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前金」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平價火鍋 (青年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五福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品田牧場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tasty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台中西區」hot 7 新鐵板料理 (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王品旗下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