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本來只是想偷懶個一兩天,沒想到轉眼間就過了一個禮拜(¬_¬)

下次要挑戰放空一個月啦XD

佑佑鍋燒聽說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

但是不瞞各位說,要不是有頭豬一直在我耳邊說佑佑鍋燒有多好吃

多少人吃過都說好好吃,那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間鍋燒麵欸

誰叫我是住高雄南邊阿,北邊對我來說很陌生XD

那頭豬竟然還用了有生之年一定要吃過一次這個形容詞哈哈哈

你們說,那我是不是非吃不可呢( ^___^ )y

 

佑佑鍋燒麵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11號

07-5866711

營業時間|10:30-20:3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2

 

就在某天下班去按摩完後終於有機會前去品嚐

原來佑佑鍋燒不只專賣鍋燒麵,還有一些飯類主食

既然都千里迢迢(?)過來了,當然能吃多少要點多少XD

價位一般,不是特別便宜但也不算貴

所以我們點了兩碗麵一盤炒飯

我們一共三個人所以也不算吃很多吧

雖然用餐時間已經接近八點鐘哈哈哈哈

 

 

03

 

辣泡菜炒飯

雖然是台式泡菜

賣相也不是很吸引人

看起來感覺很沒味道

而且飯粒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粒粒分明

口感微濕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耶

而且份量超足

要是開在我們公司附近

我一定常去光顧阿

說到這個就一定要說一下好吃炒飯歇業有多讓人心痛

目前在公司待了將近四年

真正好吃的泡菜炒飯只有一家

但那家竟然營業沒多久就歇業了

聽到的當下心都碎了

齁我的好吃泡菜炒飯orz

而且還是韓式呢

 

04

 

我們點了兩碗鍋燒意麵

差別在有沙茶跟沒沙茶

沒加沙茶的湯頭依然好喝

只是少了個沙茶味(廢話)

以搭配鍋燒的麵種來說

首選都是意麵

除非真的很嚴格在控制熱量時才會選擇冬粉或是烏龍麵

剛剛看了一下menu好像選個拉麵也不錯齁

 

對我來說好吃的鍋燒意麵第一點就是麵體不可以過軟

所以我喜歡整碗都煮好後再把意麵加進去滾一下就好的那種

軟軟的意麵會讓我立刻扣分

佑佑鍋燒的意麵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唷

 

 

05  

 

配料大概有:蝦子+丸子+青菜+肉絲+蛋

沒印象吃到火鍋料,所以跟我一樣不喜歡火鍋料的孩子

一定也會喜歡佑佑鍋燒的

 

只不過佑佑鍋燒沒有讓我非常驚艷

佑佑鍋燒跟公司附近里歐早餐店的鍋燒意麵非常神似

而里歐的鍋燒意麵剛好是公司附近我覺得最好吃的

雖然他有時候會忘記加鹽巴甚至連丸子都忘記加(¬_¬)

但我還是會給他機會想吃就去吃

完全就是因為他有加鹽巴跟丸子的時候很好吃XD

 

然後有一隻豬說要寫鍋燒意麵評比文

就讓我們搬椅子坐下泡個茶聊個天看他何時會寫出來XD

 

總結++++++

炒飯真的很好吃

鍋燒意麵也不錯

但因為口味跟里歐很像

然後太常吃里歐

所以沒有特別讓我驚豔啦!!!

 

 

1500935687  

我覺得懶懶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好像有週期性

然後逼自己逼太緊就像彈簧鬆弛反彈也會很大

就像設定了目標卻達不到真的很懊惱

好想叫自己得失心不要那麼重XD

然後SS5要來啦,我又要跌入搶票地獄哩

8/10-12其實真的很快欸,都可以倒數了

現在開始

我要多說好話做好事

就算被折磨也常保心情愉快

人家打我左臉,我自己打右臉給他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真的是瘋了

但我就只是想要買到第一排而已齁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