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TWO炸雞  

「Travel✈首爾自由行2012」Day2 駱山公園之我的腿真的已經不是我的腿

「Travel✈首爾自由行2012」Day2 在慶熙大學找不到和平殿堂

Day2行程請接續

接受整個早上腿部訓練的我們在遍尋不著食物可以吃後

就回到了我們的住宿處附近準備進食TOWTOW炸雞

 

02.jpg

 

TOWTOW炸雞據點很多,上網GOOGLE不怕吃不到!!

我們吃的這間位在明洞主街對面再往前走一點(光我這樣描述找的到我輸你XDDD)

總之就看你住哪或是在哪活動,GOOGLE一下離你最近的那間就可以啦

 

03.jpg

 

韓國的醃蘿蔔就是很不一樣的好吃

而且拿來搭配炸雞意外的非常MATCH

吃炸雞絕對是要搭配可樂無誤!!!

雖然杯子上是寫CASS但我們是喝可樂噢~

有點懷念CASS的美味

13流淚

不過我想現在台灣某處一定能買的到CASS的!!!

 

很餓的我們點了兩種炸雞,不用害怕怎麼點

因為店員的中文可能比你還好XDDD

 

05.jpg

 

這是溼溼的炸雞 (原諒我記不起名字orz)

光看圖我就開始在分泌口水了

到底台灣有沒有這麼好吃的炸雞呢!!!!

很像糖醋口味但又不完全是糖醋口味

總之就是好吃好吃到彈舌還不夠形容

 

07.jpg

 

接著換乾乾的炸雞!!!

又是另一種無法形容的美味阿(尖叫)

怎麼可以把外皮炸的如此酥脆

裡面的雞肉卻好嫩好嫩不會乾澀!?

 

06.jpg

 

旁邊這不起眼的高麗菜絲沙拉

等你吃過他再配口炸雞就不會小看他了

 

08.jpg

 

吃飽後大家都滿足的笑了哈哈哈

接著就散個步回民宿晃一下

等大家解放後就要前進南山塔也就是首爾N字塔

首爾N字塔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步行10-15分鐘就會到

只是要一路爬坡阿orz

我們住這裡

「Travel✈首爾自由行2012」明洞住宿推薦 Namsan2 Guest House

 

南山塔

 

走出Namsan2 Guest House大門後開始一路向左的爬坡

看到Namsan Guest House恭喜你還有一段路要走XDDD

要一直爬一直爬一直爬然後看到正官庄出現再繼續爬旁邊的樓梯

 

10.jpg

 

最終會看到首爾N字塔的入口出現的,纜車來回票8000w/人

 

11.jpg

 

這裡依然沒有電梯喔!!!!大家還是必須靠自己那雙勇猛的腿

 

12.jpg

 

如果你餓了可以來這裡補充糧食

但請不要跟會計小姐拿錢,會計小姐不負責個人飲食!!!!

 

13.jpg

 

接著我們就要進到大大的纜車裡面啦

然後所有人都在甜甜蜜蜜談戀愛!!

請問是流星花園看太多嘛~

有一對服務人員真的是太誇扯!!!

他們是纜車的服務人員喔!!!

也就是說他們是在那邊上班的喔!!!

結果談戀愛談的比任何人都大聲

導致我們接下來有半小時左右都在模仿他們(白眼)

 

14.jpg

 

纜車裡的風景其實也很不錯喔

 

15.jpg

 

難得我們時間算的這麼剛好,我們就是打算下午來

就能同時看到下午的南山塔跟晚上的南山塔,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啦

 

16.jpg

 

太陽下山時的美麗首爾市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17.jpg

 

別以為出纜車後就是首爾塔啦!!!!

在首爾塔之前還有超長~~~~~~~的樓梯等著你去征服呢

 

18.jpg

 

但我們倒是挺認命的,還帶著笑容一起邊玩邊上山。

 

19.jpg

 

好美麗的首爾

 

20.jpg

 

換個角度拍

嗯,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21.jpg

 

終於,走了這麼久我們看到首爾塔啦

就是岀現在各大韓劇場景的首爾塔近在眼前

 

22.jpg

 

此刻,觀光客模式立即開啟XDDD

幫美麗的首爾塔外拍外拍再外拍

拍完後就是跟他合照啦

看我多大氣的就這樣蹲在首爾塔面前XDD

幫這群觀光客拍照哈哈哈哈哈

然後EX1就在此刻非常沒義氣的氣力用盡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在我身上,都見怪不怪了

0010.gif  

 

23.jpg

 

大家很盡情的留下美照

 

24.jpg

 

首爾塔最著名的愛情鎖牆!!!

 

25.jpg

 

肉眼看真的非常壯觀!!!!

是說我們當初怎麼沒有買個鎖

把我們六個通通鎖在一起阿XDD

 

26.jpg

 

照片顯示::

路人甲經過:咦...有觀光客呀

0012.gif  

 

27.jpg

 

每次整理韓國照片只會沉迷在自己好白好粉嫩的世界裡XDD

0005.gif  

 

28.jpg

29.jpg

 

傻瓜三兄弟XDDD 為什麼要一直跟電燈合照呢

接著快點來欣賞首爾塔傍晚天空變化的景色

 

30.jpg

31.jpg

32.jpg

 

天空的變化很奇妙也很瞬間

尤其是下午至傍晚到晚上這段時間

完全是無感的變化中

要不是看了照片

當下其實也沒感覺到天空這麼奇妙

 

33.jpg

 

多虧君君這小孩,很愛做些小孩子愛做的事情

所以我才能透過這望遠鏡看到首爾市景不同的美

不過看不到別人家有沒有人在洗澡啦XDDD

 

34.jpg

 

外面有鎖牆裡面有戀愛磚牆XDDDD

這應該也是要去購買的

 

35.jpg

 

其實首爾塔的伴手禮真的很不吸引人

然後明信片也好不誠懇(咬手帕)

要不是為了寄一張明信片回家我才不要買!!!!

看看我拍的這張照片你們去伴手禮那裡找

絕對找的到跟我拍的類似款!!!

因為就非常沒有誠意阿!!!!

幾乎所有款式都是我們自己就能拍出來T^T

抱怨完畢,晚上的首爾塔依然很美XDD

 

十月的首爾日夜溫差好大

記得在塔外我被風吹的又冷頭又痛的

避免冷死

我們買完明信片後就準備下山囉

 

36.jpg

 

黑夜中的首爾塔,依然有種無與倫比的美

 

37.jpg

 

看到了屬於首爾的夜景,也跟首爾塔say good-bye

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喔

 

玩樂的地方離住的地方近

除了步行就會到,另外就是很好解放XDDD

其實我忘記這次我們有沒有先回去

但以我們的個性,絕對是會回民宿摸一下再出門的!!!

操勞了一整天之後

終於要前往我們的夢想天堂樂天超市XDDD

 

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直接搭地鐵到首爾車站一號出口就是囉

在前往樂天超市前,我們為了去採購DERMAL面膜

還迷失在會賢地下街跟會賢地鐵站之間XDDD

詳情我懶的打XDDD ::有興趣請點這裡去看::

 

39.jpg

 

準備來此處灑錢,所以相機通通收起來!!!! 哪有時間拍XDDD

 

40.jpg

 

所以就讓我們的邱哈當開頭也當結尾XDDD

連君君說要把買的毎樣都拍下來也被我阻止了!!!

哪有時間齁!!!!!!!哈哈哈哈哈

 

41.jpg

 

推了車之後就開始什麼都買什麼都抓

好像什麼都不用錢一樣

老實說回來這麼久了,我真的也沒有去細算在樂天花多少錢

就這樣讓他一切隨風吧~~~

去樂天必買什麼呢!!!

GOOGLE關鍵字 樂天超市 必買

絕對會有一堆讓你參考!!!

 

42.jpg

 

灑完錢的大家笑得更心滿意足!!!!

一整天的勞累好像都忘卻了

果然對女人來說最佳的舒壓方式就是 花 錢 !!!!

哈哈哈看來以後心情不好

我們也可以相約去家樂福阿是不是~~~

 

扛著這些東西,想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再搭地鐵回去

還沒回到住宿的地方手都斷光光了

於是就前往首爾車站前面攔TAXI

其實也不用攔!!!!

那邊什麼都不多就是騙觀光客錢的司機最多XDDD

好啦!! 至少我們遇到的司機都沒有很黑心的~

總之你就挑一台順眼的車,然後跟他講好價錢就可以準備上車了

我想他們都非常有經驗!!! 因為他們很主動的幫我們搬這些東西上車

從首爾車站回明洞20000w台幣500多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這樣是便宜還貴XDDD,反正除以六覺得還OK就好囉

 

到了之後把東西扛下車又發生了趣事XDDD

就是君君把司機伯伯的背當成牆壁還靠了許久哈哈哈哈

 

民宿門口那條路是斜坡,停車後司機要開後車廂還真怕全都掉出來呢

司機大叔很好心的幫我們把垃圾搬出來

這時候!!!剛好有車要過,偏偏他們開車非常之快速敏捷,讓我們總是大叫,有車!!

然後勾勾好屎不屎抱著一大箱垃圾,他就很順勢的把箱子牢牢的靠在大叔背上XDD

車都開走了都還不快移走,你當靠在牆壁上阿!!想到就想發笑!!!(雖然那畫面可能只有我們懂)

淺灰文字轉自此處::請點連結::我真的很懶沒錯XDDD

 

43.jpg

 

當把東西通通扛上樓之後,他們就東倒西歪的倒在地板上大笑了

大概是覺得彼此實在有夠蠢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住的地方沒電梯,然後位在三樓喔!!!!

真的是超誇張的大笑!!! 委屈了這幾天跟我們住在同一層的旅伴們

我們真的是嗓門超大超容易激動的一群歐巴桑XDD

這幕如此白癡的畫面,也已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裡

老了之後想起,會知道我們當年是多麼的白癡XDDDD

 

第二天的行程是不是感覺非~~~~~~常豐富了呢

不!!! 還沒結束呢XDDDD

有沒有發自內心佩服我們,自由行搞的比跟團還要忙還要累XDD

好啦~下一篇就要把第二天的行程給結束啦!!!

快來猜猜我們最後一個行程是什麼吧!!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