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是吃到人人口中評價不一的黑紅美

店內裝潢就跟店名一樣走紅水黑大扮(台語)的路線

先看看右上邊的那幾點用餐須知

原先我也是瞄過而已,想說應該是拿來警告浪費食材的客人吧

後來才知道,就算你吃光光吃太多也會有事啦(挖鼻孔)

菜單上的限制依然多多

像是一張單上最多只能點五樣,每樣還只能點兩份(挖鼻孔)

而且才不管你多少人

兩個人一樣十個人來吃也一樣只能點五樣然後兩份(白眼)

 

阿赫才一開始就被發現這篇可能是雷文喔XDDDD

 

02.jpg

其實一進門會覺得黑紅美好大方

除了肉類之外的食材通通是擺在外場讓大家自取

火鍋料的種類很多,但其實我會吃的沒幾樣

甜點區的小布丁們(有些是果凍)口味都不同,感覺很用心

醬料的選擇也算多

冰的口感就是很一般,不過選擇也不算少

我沒有拍到他們的飲料欸

但他們飲料種類很多,汽水果汁茶類咖啡都有

其中我最愛的是冬瓜綠茶

其實他是綠茶跟冬瓜茶兩種

但真的超級推薦兩種加在一起喝

會讓你一杯又一杯的停不下來

 

陶板是黑紅美的特色(如果高雄還有其他好吃的陶板燒肉請推薦給我噢)

油煙少食材也不容易烤焦

旁邊則是麻辣鍋,一開始還OK但熬到最後湯頭完全不能喝,超級苦

還好我們本來就沒在那裡面放什麼料

 

03.jpg

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來幫我們服務的人讓我覺得今天應該會吃得很開心(後來覺得他應該是老闆娘)

先是問我們有沒有來過,知不知道怎麼點之類的

後來就很大器的說那什麼什麼都先通通幫我們來一份

噢那當然很OK我們就是要來大吃的XDDD

 

04.jpg

有好多好多的肉

但他們一次通通上來

我實在不曉得各自的品名

大部分的肉質很OK

但有些肉點了一次就立刻out

 

除了前幾次的上菜速度很快外

之後連想送單都很難找到服務生

或是服務生經過卻沒聽到你在叫他

不過收盤子速度倒是非常快

我們也會趁收盤的時候把單遞給他們

 

05.jpg

看著肥滋滋的肉在陶板上吱吱作響

是不是想讓你立刻大快朵頤一番

當天我們也食用了非常多洋蔥

陶板上必備洋蔥,因為配肉超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嗯飽上菜時間

把黑紅美除了肉之外的招牌餐點介紹給大家

 

06.jpg

首先這忘記是蔥爆牛肉還是豬肉

爆香下肉翻炒上菜

隨便翻炒都美味,實在太有成就感了XD(已調好味)

 

07.jpg

接著是聽說來黑紅美必點的焗烤蝦焗烤蚵

 

08.jpg

步驟非常簡單

下蚵等一下下焗烤乳酪絲蓋上蓋子完成

真的是鮮甜肥美阿

 

09.jpg

焗烤蝦,殼已剝好

下蝦等一下下焗烤乳酪絲蓋上蓋子完成

圖片上忘記拍蓋蓋子了XDD

 

10.jpg

是的,當我們不想吃肉的時候

就是開始大啖海鮮的時刻

於是我們點了兩三輪的蝦+蚵+蛤犡

大概到第三次的時候

服務生真的超少機會經過我們身邊

然後蝦+蚵+蛤犡就消失了好久好久沒有上菜

接下來貌似老闆娘那位走過來看了一下我們的單

因為我們跟他說菜都沒上

他竟然開始說起我們點了什麼,什麼沒有點

奇怪了,吃到飽我想點什麼就點什麼吧怎麼要你管

我記得最後那張單上寫著兩盤蚵+兩盤蝦+兩盤焗烤蝦+兩盤焗烤蚵+蛤犡

大家記得一開始那五樣兩份的限制吧

請問我們點這樣有不遵守他們的限制嗎

貌似老闆娘的人竟然自行幫我們改單

說焗烤蝦跟蝦是一樣的,所以給我們一樣就好

我們回:吃起來口感不一樣怎麼會一樣

順便問他說你們不是吃到飽嗎為什麼要限制我們吃海鮮的數量

他竟然說要吃飽要吃肉,海鮮類只是嚐鮮沒辦法吃到飽

但我們當下就是想吃蝦+蚵+蛤犡,為什麼要強迫我們吃肉

反正爭執到最後他們就是不讓我們吃我們想要數量的蝦+蚵+蛤犡

你們限制還不夠多嗎,而且我們也沒有不遵守你們的規定吧

是說我跟他說吃不飽的時候,至少他們沒有回說有提供白飯跟肉燥讓你吃到飽啦

 

其實吃那幾輪怎麼可能沒吃飽

我就是不爽店家限制吃海鮮

才質問他我沒吃飽怎麼辦

竟然還回我說肉吃太少

如果你要這麼計較直接開單點式餐廳就好

幹嘛跟人家開什麼吃到飽餐廳

真是可惜了你的餐點好吃

 

1500935688  

黑紅美陶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

六合路上高高掛了成龍跟權相佑海報的那間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75-2號

07-2367272

pm05:00-am02:00

號稱439吃到飽免收服務費

其實就是399+10%

最好是白飯多吃一點比較飽

 

好了,今天就這樣

晚上要去吃爸爸節

雖然晚了一天,但你們知道海港有多難訂嗎

食記► 高雄左營 / 漢神巨蛋5F海港自助餐廳 

然後弟弟本來在當兵也突然無預警回來敲詐

可惡阿,還笑嘻嘻的跟我說

本來這次回來也要去吃海港的欸(白眼)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