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嘟嘟~氣嗆氣嗆 0003.gif  

今天來分享一間不是很想分享給大家的好店XDDD (完全私心)

畢竟人多氣氛就會變得不夠悠閒

當天本來室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的

 

後來人滿滿之後,我真的只想逃...

整個很悶很不舒服,如果是單桌單桌那也還好

不過因為後來客人都是同一群

所以會隔空講話,我整個瘋狂阿炸起來

0007.gif  

 

 

02.jpg

 

取名為鐵道咖啡,並不是因為店家為鐵道迷

而只是很單純的位在軌道邊而命名XDDD

這應該算是大門,還是側門 (?)

從鼓山二路來的話就是從這入口就是啦

隱身在一般民宅中,眼睛要張大不然很容易騎過頭

但對面是電力公司,不算難找

 

 

03.jpg

 

一樓座位區是沒有冷氣的

走到底外面那算是個包廂區也沒有冷氣

但會有居高臨下不被打擾的感覺

 

 

04.jpg

 

這裡設置許多高腳椅雙人桌

不過大熱天應該很少人會選擇這裡,很悶熱

 

 

05.jpg

 

店家看我在拍照,於是很貼心的打開燈::這樣拍比較有fu

 

 

06.jpg

 

可愛的紅色電話亭是一座櫃子

 

 

07.jpg

 

從一樓進來會覺得很像空城,沒人理你XDDD

但姊妹們說::晃久一點還沒下樓,就會有人出來招呼你是否找不到櫃台

樓梯扶把有台小火車,是可以順著軌道溜的唷

 

 

08.jpg

 

B1設計的非常像區間車

大概就一節車廂那樣

如果你搭過人很擠的區間車

應該就能了解我開頭所說的那種阿炸感

就是一堆人在隔空喊話,像在敲你腦門那樣

好吧我也承認,年紀越大腦神經越不堅強

 

WC門也跟區間車好像

只是那天發生了WC門鎖住的小插曲

就看店家來來去去很忙的開鎖

連螺絲起子跟磚頭都拿出來用了XDDD

 

坐位上方的置物架也很火車

WC上方的到站跑馬燈也很有創意

 

或許是為了營造某種朦朧感

所以車廂內用了昏昏黃黃的燈光

其實我會比較建議改成白光 (但好像本來就有,只是沒打開)

尤其人多口雜的時候,黃燈讓人很昏沉心悶啦

 

 

09.jpg

 

主要除了飲品之外,還有PIZZA跟簡餐、點心

我覺得可以增加個炸物專區 (君君上身)

這裡的悠閒氣氛超適合點一盤炸物聊天的呀

還是我當天太想吃炸物了XDDD

 

 

10.jpg

(左)鐵道奶茶 (右)豆漿拿鐵

我的豆漿拿鐵不會甜

0008.gif  

不會不好喝

只是當天出門前剛喝了黑咖啡

所以當下好想喝甜甜

就是原味的豆漿牛奶不加糖

 

 

11.jpg

墨西哥碳烤雞腿排飯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口味真的不錯

雞腿排烤的恰到好處,肉質很嫩不乾澀

蛋料理得很好,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散蛋

不過吃起來是有歐姆蛋的fu,內餡是滑滑的起司呢

 

 

12.jpg

木香手工烤披薩-和風燒肉(微辣)

上桌時我以為下面那塊是阿罵的沾板XDDD 超像的

這是屬於越吃越好吃的那種

剛入口覺得普普通通,餅皮有點太乾過硬

但多吃幾口後卻愛上他餅皮的過脆感 (我是說真的)

灑料均勻,每口都吃的到燒肉及柴魚

慌慌覺得柴魚有點多 (還有一位豬小姐竟然說::上面灑的是章魚...)

不過我覺得還好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XDDD

 

當天另外那兩個王八蛋都點相同的餐點

我也可能哪根神經不對竟然沒強迫他們換

 

吃的差不多後,超級多人的那組客人也入坐了

就從此時我蠢蠢欲動個不停

一直重覆著::外面有位置了沒,我想出去外面

大概撐到四點多左右,噢終於到外面來了  

 

 

13.jpg

 

這裡是面向自行車步道的門

一踏出來完全是心曠神怡

跟吵雜的室內區完全是不同感覺

很神奇吧,只不過就差了一道門而已

 

 

14.jpg

 

仔細看::魚缸裡可是有小魚喔,但是慌慌說他沒看到

造景的電線桿上也停了幾隻鳥兒,你們有發現嗎

栩栩如生的大麥町正在等著誰來呢

 

換到外面後,我們又點了三杯飲料  

這天大概是離開大學生活後喝最多飲料的一天!!!

雖然吃很少,但晚上又跑到葳林爵閣喝飲料

總共也吸取了不少熱量,比吃正餐更誇張了

 

 

15.jpg

(左)抹茶奶霜 (右)莓香花果茶

換到外面時我豆漿拿鐵大概還在2/3

但還是很背骨的再硬點一杯莓香花果茶

只因為在送錯桌時,我聞到了他好香的莓果味

 

原本慌慌跟臭豬又都要一起點一樣的!!!

但在我制止後,除了背骨豬依然背骨

慌慌倒是換了一杯抹茶奶霜,顏色超美的

美到讓我忘記他是抹茶所以喝了一口 (阿戲!!是抹茶!!)

 

就有一個很重很可怕的抹茶味還喝的到茶粉!!!

忘記先說::我這個人不喜歡抹茶XDDDD

不過阿慌覺得還蠻好喝的

 

此時,我們也開始了今天的任務 拍 穿 搭 0012.gif  

這裡真的超好拍,不知不覺的咻一下就天黑了

 

 

16.jpg

 

接近傍晚時,店家就跟我們說::等他們開燈後,拍起來更美

開了燈後真的呈現出完全不同的美感

難怪有新人會特地到這裡取景呢

 

我們在這裡待了整整五個小時

經歷了店家開鎖XDD

& 在對面圍牆畫了一隻黃色小鴨 (照片in粉絲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切的店家、悠閒的氣氛、好吃的餐點,讓人想私藏的一家店

但我還是秉持著好東西跟你們分享的心態,掙扎一番後還是分享了 (咬手帕)

 

 

information  

鐵道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46號

07-521-1666

週一至週五14: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週二公休

 

▼來找我玩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