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0013.gif好久沒有分享泰式料理了對吧!!!!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從開始裝潢我就很有興趣的泰式料理

位在新崛江的熱門地段,與大學同學聚餐時就跑來這吃啦~

但他不是單點的唷!!! 是定食形式!!! 很特別吧!!!

 

高雄最近隨處可見的黃色小鴨

竟然也游到享味曼谷來了呢

有看到門口那缸造景上飄著好幾隻吧

 

 

02.jpg

 

雙店面的坪數真是大!!!!

店裡還有販賣泰國泡麵泰國POCKY噢

還充斥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大象兒

非常的泰國,連名片也是大象造型喔

 

 

03.jpg

 

原本以為一樓已經夠大

沒想到二樓的寬敞才能讓開眼界XDDD

位置多到讓我覺得似乎根本不用訂位

 

 

04.jpg

 

WC外有一對殺哇低咖的可愛娃娃

旁邊還設置的等待區,有點兒小貼心

二樓還有這個小小圓桌包廂,如果需要也可以指定吧!!!

 

 

05.jpg

 

當天我們是坐在二樓半的位置XDDD

二樓有挑高,感覺有點兒小氣派

窗簾拉開後陽光照進來的感覺我好喜歡

但同伴們都嫌太亮

所以只有在拍食物的時候有全拉開啦

 

 

06.jpg

 

泰式料理專用銀銀小水杯&還有很可愛的大象筷子套

 

 

07.jpg

 

餐點幾乎都是均一價320元還要加10%服務費

 

 

08.jpg

 

以上就是我們所點的主餐們

我吃綠咖哩雞肉套餐,還蠻好吃的,雞肉很嫩偏辣 (有可能是我不吃辣)

檸檬葉雞腿套餐,這個網路上很推,吃起來也是真的不錯

泰式椒麻雞賣相很弱,才剛上桌就已經皮肉分離,跟一般的感覺不一樣

但享味曼谷的雞,品質倒是挺一致的好吃

 

其他餐點我想應該都不錯吧,沒聽有人說不好吃,只是抱怨這價位偏貴

#1 白飯不能吃到飽 / 服務生解釋::因為他們用比較好的泰國米

#2 套餐沒搭配飲料,連加價購都沒有 / 這我就實在很不解了...

畢竟到外面吃簡餐300的價位絕對會附飲料,就算只是紅茶綠茶也好

 

 

09.jpg

 

套餐裡的其他餐點::

月亮蝦餅 / 送上來的時候變成圓蝦餅,這樣擺盤比較好看(?) 內餡飽滿,皮不是脆的那種噢,但可以吃到蝦子的鮮味,沾醬也好吃

蝦醬空心菜 / 看起來份量偏少,不過吃起來倒是也剛好了,是真的有蝦醬fu不是用一般空心菜敷衍

酸酸辣辣肉燥冬粉 /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XDDD 同伴們都說這個好酸,不過很對我胃欸!!! 沒他們說的那樣酸我有點失望喔

 

 

10.jpg

 

湯品有兩種口味可選::香茅蔬菜排骨湯跟泰式酸辣海鮮湯

兩種湯頭都不錯,泰式酸辣對我來說也不會很辣噢 (我不吃辣) 裡頭的料也很多

 

 

11.jpg

 

原本聽到飯不能吃到飽跟看到飯竟然只裝了上面這截時我已經想轉身回家

我是誰!!!! 無飯不歡的吳嗯飽耶!!! 0006.gif  

雖然後來吃光光後發現其實這樣吃也很飽,根本不用再續飯

但還是有點稍稍不滿足,為了配料我飯都吃超省XDDD 無法大口大口扒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飯桶飯桶沒錯啦~

 

 

12.jpg  

當天我們都沒有另外單點飲料

這杯泰式奶茶是剛好店裡的活動

點松阪豬有附飲料囉!!!

 

除了文中有提到的兩點小抱怨外

其實享味曼谷算是還不錯的一家泰式餐廳

環境好口味佳,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是覺得這個價位可附飲料

或可加價購稍微這樣調整一下

我覺得會更符合這個價位噢!!!

 

1500935688  

享味曼谷::泰定食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52號

07-281-0999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台南中西區 / 超級泰美食館 

食記► 台南中西區 / 小金魚泰式小館(樹林店) 

食記► 高雄新興 / 卡拉包泰式餐廳 

食記► 高雄岡山 / 一品羊肉店 

食記► 高雄鼓山 / 鐵道咖啡 

 

  快來找我玩噢0002.gif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