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拍照拍的笑嘻嘻

其實我們是在笑這道很好吃的滑蛋咖哩軟殼蟹怎麼拍都好像一坨_自行填空xdddd

大概是功力不夠只能把它拍的像坨_xdddd

 

是說放大假的嗯飽怎麼會出現齁

因為我突然想到有幾篇文章是君君沒吃到的,太可惡啦 (( 跺腳跺腳

所以我只好重出江湖了 (( 菸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跟00吱吱每個月都要聚一次

為摸每次聚都是吃泰式呢 (( 惑

為摸每次聚都是在台南呢 (( 惑

目前只知道下次不會再吃泰式料理了

但地點好像依然在台南內xddd

 

02

這天老天阿伯又跟我開玩笑

大晴天 陰雨天 傾盆大雨通通讓我遇到了

但還是阻止不了愛吃鬼去品嚐美食的堅硬心智

超級泰是上次去吃小金魚時00提到連老闆娘都超愛的泰式料理

食記► 台南中西區 / 小金魚泰式小館(樹林店) << 貼心連結xdd

連老闆娘都愛的平價泰式料理,貪吃鬼怎麼可以放過 ((吐舌

冒著大雨都要來吃這樣xddd

 

03

超級泰是一間蠻家庭式的泰式料理

當天去雖然只有三個人但不免俗的又被要求安靜些

不過這次可不是我們太吵,是那桌太_ (( 填字遊戲挺處咪的xddd

連隔壁桌小孩子在哭鬧他們也瘋狂的一直看一直看

但你們怎麼不去叫小孩子小聲一點 (( 呿

想要在非常安靜的空間裡吃飯請到超高級餐廳吧

話說瓦城的氛圍也是鬧哄哄的唷

 

04

飲料的選擇性我記得不多,酒倒是蠻多滴xddd

所以點了泰式奶茶NT45跟我的蘋果西打NT50 ((遮臉

我就想喝氣泡飲料咩

 

05

椒麻雞NT190

我似乎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形式的椒麻雞欸

很像是炸雞排另外沾酸辣醬xdddd

一般椒麻雞上面會灑的蔥花、香菜也都沒有

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06

綠咖哩雞肉NT160

會有點辣辣的不過很下飯

雞肉表現ok

我們原本要嘗試黃咖哩的

但腦中一起浮現黃咖哩的樣子

還是決定綠咖哩好了xddd

 

07

香米飯

為什麼要特別拍白飯呢

因為對飯桶來說

吃泰式料理白飯沒有吃到飽很痛苦xdddd

一碗10塊啦

因為這樣我也少吃了幾碗哈哈

 

08

泰式豆醬炒空心菜NT100

通常都是會點蝦醬空心菜

但你們也知道吃久了會覺得無趣想換換口味

所以換了泰式豆醬炒空心菜

然後還是不要任意嚐鮮,蝦醬好就吃蝦醬就好xddd

完全就只有炒空心菜的感覺咩

 

09

打拋牛肉NT180

他們家的泰式跟別家的真得很不同欸

這已經快是牛肉塊的大小了xddd

做法也非常不同

吃起來也跟一般的打拋牛不一樣欸

不過不難吃就是哩

 

10

今天的第一名江江江江♥

滑蛋咖哩軟殼蟹NT280

螃蟹用料非常實在

而且螃蟹好軟好嫩好好吃噢

滑蛋也非常下飯

缺點就是非常難拍啦xddd

 

11

金錢蝦餅NT150S

嗯哼依今天的餐點看來

你們應該有看出我們很想點的跟平常不一樣吧

這個金錢蝦餅就是把月亮蝦餅餅成圓形的...

然後很燙很燙非常燙

口感蠻像可樂餅

 

12  

摩摩喳喳NT49

很多人吃泰式料理後都要來一碗

但摩摩喳喳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我都撈料吃吃玩玩這樣而已

所以好不好吃問我不準,去問君君吧:p

(( 君君: 我是有去膩

 

吃完後覺得每道都讓我感到很特別

但喜愛程度就普普通通那樣

哈哈哈哈我的口味果然不是大老闆級的啦

不過完全大推滑蛋咖哩軟殼蟹

來超級泰一定要點噢,超好吃 ((轉圈圈

 

1500935688  

超級泰美食館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06)222-0636

am11:30-pm2:30,pm5:30-pm9:30,週一公休

 

1500935687  

今晚沒有準時發文是因為在看我租了一個情人最後一集

真的是邊流淚邊哭邊批評xddd

齁‥我真得很討厭悲劇欸,既然都要死掉為摸還要生孩子呢

既然生孩子了不就應該用臍帶血再一次救顥明嗎 ((唉唉

而且演員真的不要愛得太高調啦,我整齣都很難入戲

腦袋一直告訴我說他們就是在演戲xdd 因為許偉甯跟阮經天好高調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記► 屏東墾丁 / 曼波泰式餐廳 + 兩日穿搭

食記► 高雄苓雅 / 新泰城‧泰雲小館(成功總店)

食記► 高雄新興 / 卡拉包泰式餐廳

食記► 高雄苓雅 / 瓦城泰式料理

食記► 屏東恆春 / 巴沙諾瓦

食記► 高雄新興 /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