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幾天才跟君君抱怨說怎麼打文的速度都趕不及發文阿!!!!

一天打了三天庫存,結果轉眼間:什麼~~~三天過了喔!!!!

43尷尬  

是說日子過這麼快也好>_^y

最近很勤奮的上班趕公事,下班衝回家修圖趕文

感覺好充實,但是好累內

而且為了有效率拼速度,影片方面全都要暫停

只靠著kiss99.9來陪我,才不會被轉移注意力了XDD

 

高雄好多特色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快到我來不及去吃

然後姊妹們行動力有點弱,嘴巴叫著好想吃什麼好想吃什麼

但只要沒有排時間,就永遠別打算吃到!!!

 

好啦!! 今天這間鹿草冰店也是講很久終於去吃了,鋪梗鋪很長這樣XDD

鹿草冰店為什麼叫鹿草,鹿草是嘉義的地名然後老闆是鹿草人

對的就是這麼簡單,然後我們沒讀書,不知道鹿草是地名,還問老闆說為什麼店名叫鹿草

老闆應該很無言哈哈哈哈哈,難怪打卡的時候有人回我們去鹿草監獄喔

我們還想說什麼鹿草監獄,在開玩笑的意思嗎XDDD 結果鹿草那邊是真的有監獄

 

 

02.jpg

 

鹿草冰店位在很普通的巷弄裡,也算是老屋翻新的一種

沿著綏遠二街一直騎一直騎,我們去的時間還蠻晚的

所以沿路一直很暗很暗,我真覺得自己是不是騎錯路XDD

還拿出手機google確認一下,但是沒錯!!!

因為鹿草冰店在綏遠二街的很尾巴!!!

外觀很好認!!! 所以不用擔心騎過頭喔~

 

 

03.jpg

 

店內的木質裝潢我好喜歡

晚上搭配燈光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店內兩旁坐位非常可愛XDD

兩個人並肩而坐,會有好sweet的感覺

這支年代久遠的電扇好可愛,是點頭式吹風XDD ::影片點這裡::

 

 

04.jpg

 

有許多可愛的鄉村風擺飾

電風扇雖然長得很像古董,但都是可以使用的喔

面紙盒也非常有創意XDD

當下很想把家裡面指盒改成這樣子,圓圓的超可愛

0002.gif  

 

 

05.jpg

 

點冰方式也非常可愛是連連看的方式

先選冰的口味再選配料,配料一種就是5元

你也可以選擇全加喔!!!!

芒果那欄我想會隨著季節水果而改變

 

 

06.jpg

 

古早清冰+地瓜+煉乳+巧克力$40

阿荒這組合讓我覺得很噁心XDDD

噁心的點在地瓜+巧克力哈哈哈

當然冰品的搭配沒有什麼規定,只要你開心就好

只是我個人會覺得噁心哈哈哈,但阿荒吃的開心就好

 

 

07.jpg

 

鳳梨+芋頭+湯圓+OREO碎片$40

臭豬點的這個也好噁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一直在說別人的冰很噁

這噁的點在於鳳梨+OREO碎片!!!!

但他本人也不覺得噁心,所以我.......閉嘴XDDD

鳳梨冰有鳳梨在裡面,而且冰很清爽沒有添加物的感覺

 

 

08.jpg

 

香蕉+紅豆+芋頭+煉乳$40

ya看到香蕉就知道這個是我的XDDD

香蕉雖然沒有香蕉在裡面,但是香蕉的香氣陣陣撲鼻呀

然後我的冰品搭配才是最正常的好嘛!!!!!!

 

 

09.jpg

 

配料的部分都好好吃!!!!

芋頭很鬆口感很棒!! 紅豆有煮透但不軟爛更棒棒

芋圓則是不能讓他跟冰相親相愛太久,會硬掉喔

用冰環境很乾淨清爽又舒服,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吃碗冰話家常!!

 

 

10.jpg

 

店內有鹿草冰店的介紹,但是紙歪了不是我用的!!!!

 

 

11.jpg

 

樓梯下有一處小造景,這些東西都是店家從故鄉搬來的呢

重新整理過後別有一番風味呀

只要是店面都會習慣設置流動的水

這就牽扯到風水學啦(推眼鏡) 這方面太復雜我們跳過XDD

 

 

12.jpg

 

吧檯區也非常的乾淨透明,這樣我們也才能吃的安心呀

 

 

13.jpg  

 

鹿草的冰融化速度頗快的!!! 大概因為是水冰吧!!!

前幾天跟姐妹聊到冰到底是融化的快好還是慢好?

我的結論是::應該是會融化的比較好吧

因為之前那支不會融化的冰淇淋不是很恐怖嗎XDDD

整個很沒有建設性的回答

但是他的冰很天然,吃起來非常爽口,值得推薦!!

下次再選一天白天前往吧!!!

我想照片拍起來的感覺會很不同哦!!!

 

information

Deer Grassland::鹿草冰店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88號

(07)322-9576

w1-w5/am11:30-pm9:30

w6-w7/am11:00-pm9:30

facebook粉絲團::點這裡::

 

嗯飽 fan page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