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禮拜忙的亂七八糟都快嗚呼哀哉去了

這就是年末阿年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இ௦இ)

看大家都悠悠閒閒開開心心的吃尾牙

我真是好生羨慕(ὺ⍘ύ)

我們公司本著服務的心所以尾牙依然服務著

尾牙就是另一個讓我忙到爆炸的環節

說來話長我們就不說了

好想抽獎好想抽獎好想抽獎(´ῥ`)這是每年心裡的OS

總之年終有滿滿就該知足了

 

雖然很累但好想打文就來打了✧(`ῧ´)

民族鍋燒是我在台南時很愛的一間鍋燒意麵

當時一吃就愛上溜♥ම∨ම♥

 

這天突然好想吃就帶著爸媽去了

(正確來說::是爸媽帶我去XDDD這樣就可以吃免錢了哈哈哈)

去了之後發現變高級,整個門面+扛棒都不一樣

還有內用等後區呢XDDD

 

 

02.jpg

價錢有沒有漲我就忘記哩

除了鍋燒意麵以外,活魷魚也是必點⑅ර⌔ර⑅

 

 

03.jpg

老母還加點了一盤燙青菜,結果是滿滿油蔥酥的高麗菜 ) OUT!!!!!

油蔥酥是我的大敵也(☪̤̆_̆ ☪̤̆)

活魷魚扣分(இ௦இ) 以前的脆脆不見了

這天吃起來軟軟的,我不愛

 

 

04.jpg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鍋燒意麵,還好味道沒有變

還是我那記憶中能懷念的味道( ❝̆ ·̫̮ ❝̆ )✧

我不喜歡吃軟軟爛爛的意麵,這個剛剛好

 

 

05.jpg  

那塊長的很像豆皮卻不是豆皮的東西超有深度!!!!

就是他讓我念念不忘!!!!!!

我介紹到此,其它的就交給你們到店慢慢品嚐去(°༣°)༇༇

 

information

民族鍋燒意麵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06-222-7654

 

aftertalk  

這間老店就在赤崁樓旁邊

那附近有蠻多地方可以走走吃吃喝喝

可當成一日遊樂,順便去品嚐美食吧

 


 

 

大事小事都在這裡發生著 ▼歡迎光臨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