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goeat01.jpg

 

打卡小店一間又一間,但能堅持下去成為百年老店的要很拚才行!

鹽埕區最新打卡美食「樹 Go eat」就在七賢路邊有點難停車的地方

如果從七賢二路的方向來,請注意安全不要違規因為照相機就在你後面XD

別為了急著吃泡芙而闖紅燈,會瞬間噴掉1800元,而且心情還會很差喔!

info.
樹 Go eat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55-1號
07-5311786
營業時間|15:00至售完為止(週一休)
facebook粉絲團

 

treegoeat02.jpg

 

雖然我看似行動力十足 #尤其為了吃,但需要排隊的話我就會很懶 #時間很寶貴

所以當我發現樹 Go eat可以在粉絲團先預訂後再到現場取貨

每週二晚上18:00我就守著粉絲團準備留言XD

#那時間通常是我正下班回家的路上,所以我就會默默先停在路邊哈哈

幸好第二次就成功了! 不用停太多次路邊XDD

之前限定50名,現在名額限制放寬至100名

所以跟我一樣懶的人就可以偷吃步學起來

而且一個人一次能訂購12顆,比現場一卡限購4顆多3倍耶

重點是免排隊! 免排隊! 免排隊! 只要在約好取貨的時間抵達就好

 

treegoeat03.jpg

 

現場排隊的人還是很多,多到無法拍空景

多到覺得那棵樹很森林系也無法鼓起勇氣去合照XD

#臉皮還是太薄,需要再加強哈哈哈哈

 

treegoeat04.jpg

 

目前泡芙有四種口味: 原味、抹茶、蘋果乳酪跟珍珠奶茶

 

treegoeat05.jpg

 

包裝盒是微波爐的設計,挺可愛的!

口味判別是以四個角落的顏色小圓貼,但我有障礙覺得困難XD

如果都是自己買的就還好,還有幫朋友買的話就要拉出來才知道哪盒是哪盒

 

然後照片中那雙腳就在我拍照時直接站到我前面

正當我要開口罵人時發現他不是陳老肥 #因為他們穿同一雙鞋子XDD

我就想說奇怪陳老肥這個人根本就沒什麼樂趣在於拍照打卡

幹嘛今天在樹 Go eat這麼積極還跑到我前面是欠罵膩

而且拍照角度跟姿勢都跟我一模一樣是哪招  #結果不是他 #都是誤會啦XD

 

treegoeat06.jpg

 

樹 Go eat 手作泡芙,脆皮很香很好吃 #有脆有推

而且外帶泡芙底下還有墊保冰袋,蠻貼心的服務loveheart.gif

 

treegoeat07.jpg

treegoeat08.jpg

 

四種內餡我最愛、最推的當然就是珍珠奶茶

能得到珍珠控的肯定,真是至高無上的榮耀阿 #自己說XDDD

滿滿卡士達內餡加上Q彈珍珠還有酥脆外皮,口感味道都很棒!

不會太過於甜膩而且還有紅茶香氣,吃個兩三顆完全沒有問題

原味內餡是香草卡士達,中規中矩der但酥脆外皮替他加很多分!

抹茶我本來就不愛但還是要點來咬一口,其他就給陳老肥吃掉

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粉,果然口感就是粉粉的XDD

蘋果乳酪有點像蘋果派的感覺,我本身不喜蘋果派

但蘋果跟乳酪搭配起來的口味意外不錯!

 

樹 Go eat手作泡芙就是贏在脆皮和特別的珍珠奶茶口味

其他口味除非你本來就是抹茶控或蘋果控XDD

否則最特別的就屬珍珠奶茶,下次要全訂珍奶口味呀~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