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全家一推出醜比頭小植栽我就瘋狂了♡٩꒰′ ̫ ‵๑꒱۶

四處跟人說給我全家點數給我全家點數給我全家點數噢

因為胖飽平常去超商也只會繳錢而已

所以去全家都要逛好久,硬要湊到69這樣子...

原本打算一次換到屁桃就可以結束的

 

 

 

 

 

換到紅蘑菇(╥Д╥ )

本來有點無奈

不過今天種完後發現他有種白癡的療癒感是也蠻可愛的啦(˘έ˘)

女人就是非常的善變齁ㅋㅋㅋ

但還是要再接再厲換到屁桃,所以請給我全家點數齁3Q

 

今早開完會後胖飽就沉迷在自己餵魚種草的小小世界裡☀

老實說,太多人都覺得我公司無可挑剔啦

畢竟能讓我這樣子囂張又自在實在是難能可貴阿(ฮิ౪ฮิ)

因為種草時的心情很好所以就順手拍了過程跟大家炫耀一下這種小確幸❤

 

02.jpg

小植栽的基本備配:::

土壤、種子、沒什麼質感的寶特瓶XDD 檔片、棉繩、樹幹蓋子及看你運氣好不好所抽到的是不是你想要的醜比頭(☍﹏⁰)

 

種植過程♬♩♫♪☻(●´∀`●)☻♪♫♩♬

03.jpg

說明書上是講先把繩子

不過我如此粗魯又懶惰,還是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濕比較快XDDD

接著把棉繩一頭固定在檔片上面

 

04.jpg

然後穿過樹幹蓋子,檔片位置剛好卡在上方就沒錯啦(✧◡✧)

 

05.jpg

在寶特瓶底座倒入滿滿的水!!!!!

然後把樹幹蓋子固定在上面

 

06.jpg

晶晶將( ❝̆ ·̫̮ ❝̆ )✧ 組合完畢就長這樣子噢

 

07.jpg

接著把土壤拆開倒進樹洞裡

不要以為這個動作很簡單 (其實是不難啦XDDD)

只是很容易灑出來就對了

我大概先填個八分滿的土 ,稍微用手指頭鋪平

 

08.jpg

再倒出長的很像老鼠大便的種子

紅蘑菇搭配的是甜羅勒種子(̿▀̿ ̿Ĺ̯̿̿▀̿ ̿)̄

播種之後上面我有再蓋上一層土喔

最後插上紅蘑菇就完成了꒰✩’ω`ૢ✩꒱

 

09.jpg

整座的高度不到20公分,比我想像中還要迷你許多

現在就跟紅蘑菇一起坐等甜羅勒發芽吧☝☝☝☝☝

坐等的同時要更努力去全家消費ஞଲஞ 明明都快破產了阿阿阿

 

10.jpg

然後帶他到陽台拍一拍情境照

 

11.jpg

但我沒有要讓他住在陽台的意思XDDD

下一秒立刻帶他進辦公室(☁̐ڼ☁̐)

 

12.jpg

這裡才是他的家XDDD

看紅蘑菇一臉恥笑著我們的感覺ႣᄎႣ

 

13.jpg

我是預計把上面這排給填滿XDDDD

面對胖子的是他的東西,面對我的是我的

很快的我上班坐著就會看不見他(˘έ˘)

但我的目標其實是在四周種植大樹讓我能躲在裡面

完全成為一隻屎猴子哈哈哈哈哈哈

 

14.jpg

雖然胖子哥看起來一臉正經都不笑

不過他有隱性funny因子,所以我跟胖一點都不怕他臉臭

他臉越臭我們越愛捉弄他XDDD 完全白目的孩子

還好他大人有大量都不會跟我們計較的ヽ( ◔ ڼ ◔ )ノ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可說是日漸增長(❛ᴗ❛(❛ᴗ❛♡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白癡的ending了

 

我們一起成為綠手指吧!!!!!!!!!!!!!!!!!!!!!!!!!!!!!!!!!!!!!!!!!!!!

 

最近累積了大概接近20篇左右的食記(❈ಥДಥ)(ಥДಥ❋)

對!!!! 這只是食記的份量,希望我可以速速發文seeeee u guys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