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懶惰鬼來發文XDDDDD

五月整整整整放了大假(╥Д╥ )

雖然很想發文齁,但是電腦GG拿去送修整整快兩個禮拜

再加上跑到釜山放牛吃草一個禮拜

所以阿.........現在來發文了(¬ -̮ ¬)

快被敲破碗的文章也會盡快生產啦 ) 擦汗

 

五月初跑到南投放鬆兩天

入住這間可愛的貓咪民宿

不過當天沒有看到貓

只看到所有擺飾都跟貓相關( ❝̆ ·̫̮ ❝̆ )✧

愛貓人的小天堂阿:)

 

朵麗絲的家總共只有三間房,所以喜歡的話快快動手下訂囉

 

02.jpg

這間是DORIS的房型,唯一有對外陽台的

空氣會比較流通的意思,不過因為蚊子很多

所以也沒到陽台踩踩,只有出去拍個照

順便驚呼一下陽台地板好乾淨,赤腳踩不會有沙沙感耶

 

03.jpg 04.jpg

房間不大,僅供過夜不適合開party(ฮิ౪ฮิ)

 

05.jpg

浴室很乾淨,備品很齊全

盥洗用具還有大小浴巾

馬賽克磁磚拼貼我喜歡❤

我很在乎的水壓也夠強,可以舒服的洗個澡

花灑超大超棒 ) 大拇哥

 

06.jpg

隨處都可見到貓

忍者束口袋裡面裝的是吹風機

化妝台上的鏡子是可以升降的

但我看不出機關還抱怨說這鏡子太高好難化妝XDDD

結果,是可以升降的啦(♡´౪`♡)

 

07.jpg

外面的小陽台,乾淨到讓我驚呼XDDD

可惜夏天蚊蟲多無法享用啦

 

08.jpg

房間內沒有冰箱,不過一樓的公共空間有大冰箱

還有飲用水跟電視可以看 ) 房間內有電視啦

 

09.jpg

還有咖啡可以喝,冰箱內還有主人的愛心芭樂

 

10.jpg

日月潭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麥當當,所以只能吃摩斯巴嘎(☍﹏⁰)

主人的愛心芭樂我們有好好享用,醃好的好貼心❤

 

11.jpg

營養早餐好好吃❤

吐司吃不夠可以再自己烤

咖啡喝不夠可以再自己加

好喜歡❤

 

12.jpg

這裡的鯉魚們非常激動

激動到我以為他們要出水了XDDDD

 

13.jpg

朵麗絲的家離水社碼頭非常近

大門一片綠油油,一不小心真的會錯過

有代售遊湖船票、纜車車票

門口對面就是停車場,不過要收費的

 

14.jpg

7-11旁邊那綠油油很像草叢那片就是朵麗絲的大門

另一個出口則是位在主街的游藥局

相關的地理位置,Check in時主人會解說得非常清楚

 

15.jpg

床睡起來非常舒服,一覺好眠❤❤❤ 推薦給大家囉

 

1500935689  

五月初時剛好是螢火蟲季

本來打算到蓮華池賞螢,但日月潭附近就能賞螢欸

從民宿步行差不多15分鐘吧~主人會帶著你們過去

當天下過雨所以主人也不確定是否能看到的

幸好LUCKY的螢火蟲們願意出來遛遛

胖飽的眼睛暗適應反應非常慢

所以當大家在驚呼的時候,我還適應當中 ) 就是會慢個幾拍才看的到啦-..-

當我開始驚呼,大家已經適應了 ) 痾

總之,第一次看到螢火蟲,一閃一閃亮晶晶好美

然後賞螢過程中不斷地看到黑影就開槍XDDD

還差點揮到別人的額頭,身邊的人應該嚇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真的看不到齁orz

 

1500935688 

朵麗絲的家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水社村中山路123號

049-2855221 ∥ 0919-855220

http://www.dorishome.com.tw/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