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 ❤ 久久一次讓大家看看我的效率XDDD

難得這隻小狗汪汪這次如此有效率 ) 欸不是說我,是那位粉紅絲巾的汪汪XDD

某天丟了一張漂亮的無邊際泳池照片給我,在勾引我去

但老實說我是沒有放在心上啦,因為這隻就是小狗汪汪阿

常常都是嘴巴說說而已齁,就像我的牛雜湯一樣 ) 嘖嘖

-

結果這次不知道怎麼這麼有效率

立刻訂了中秋假期的房間這樣子

於是乎

yes 我們中秋假期就跑到桃城茶樣子爽爽度過囉❤

 

 

02.jpg

 

承億文旅旗下有好多間旅店,2015台東池上也即將開幕

每間旅店的主題及風格都不相同,這次入住「桃城茶樣子」

嘉義又名桃城,所以在茶的故鄉,打造一間以茶為主題的旅店

 

 

03.jpg

 

才剛進到大廳,就想「哇」出聲了

 

 

04.jpg

 

櫃台後方的一片茶景,壯觀阿~

 

 

05.jpg

06.jpg

 

大廳設置好多沙發區

不是硬梆梆的那種商務沙發

這裡的沙發,有如回家般的舒適

 

 

07.jpg

 

HOTEL DAY+

 

 

08.jpg

 

所有接待人員的服務都好親切:)

 

 

09.jpg

 

蘭花跟茶似乎是畫上等號的XDDD

桃城茶樣子裡種植了許多蘭花,房間內也有噢

 

 

10.jpg

 

辦理check-in手續時接待人員會先替你沏一杯茶

對茶有研究的人應該可以在這裡聊很開吧

不過胖飽不是喝茶的人,我是喝糖水的人XDDD

隔行如隔山,我只覺得這好專業噢

 

 

11.jpg

 

大廳給人的感覺只能用舒適來形容了:)

 

 

12.jpg

13.jpg

 

旅店到處都會出現這隻有點詭異的娃娃XDD

這是日本藝術家的作品,不是吉祥物啦 (◔ᴗ◔)

-

接著讓我們直接進入房間介紹吧♥

「白露 行政雙人房」

 

 

14.jpg

 

大概是營運不久的關係,所以旅店內處處還是聞的到「新」味

 

 

15.jpg

 

推開房門後超~~~~大的雙人床阿!!!!!

 

 

16.jpg

17.jpg

 

好喜歡承億文旅的備品們,實在太有質感了

小小設計大大驚喜❤

 

 

18.jpg

19.jpg

21.jpg

 

房內讓人最為聚焦的浴缸♥♥♥

降板式設計通常只會在溫泉會館出現阿:)

 

 

20.jpg

22.jpg

23.jpg

 

旅店也貼心的準備一壺茶湯,泡湯時添加有放鬆的作用

千萬別傻傻的把他喝掉XDDD ) 白癡故事我們下面再聊哈哈哈

 

 

25.jpg

 

免治馬桶!!!!!!!!! 我超愛der,以後家裡不放不行,我喜歡洗屁屁阿XDDD

馬桶是獨立空間喔!!! 還有個小小洗手檯

以往住的飯店或民宿椅子通常只有一張,設置兩張太貼心啦!!!

兩張椅子中間的小櫃子,是移動式的噢

 

 

26.jpg

 

提供的小點心也很有特色!!!!

 

 

27.jpg

 

Have a nice day ❤

印有吉祥物的可愛煎餅!!!

 

 

28.jpg

 

沖泡飲也是很符合「茶」,很可愛的包裝打開後是茶葉,直接沖泡即可

 

 

29.jpg

 

續住的話也有提供打掃或是請勿打擾的服務

只要把這牌子掛在門上告知打掃人員即可

很有質感,也非常可愛:) 

-

旅店的公共設施:::健身房及游泳池

 

 

30.jpg

 

視野很好的健身房,提供跑步機、滑步機及飛輪

另一邊則有wii可使用!!!!!

 

 

31.jpg

 

此行就是衝著這sky lounge來的!!!!!

不過非常美中不足的,當天晚上被包場

所以一般房客無法使用,旅店方面也是當天才告知

或許是怕影響到住房率,不過我建議還是提早告知or入住時就告知比較好

畢竟我們也是使用者,也非常期待晚上的sky lounge

但卻在下午才知道今晚是無法使用的,多少會影響到心情:(

sky lounge營業時間18:00-02:00

 

 

32.jpg

 

泳池開放時間只有兩個時段

am07:00-11:00

pm15:00-17:30 

其他時間是不開放的

我們隔天早上約11點初上樓看看

大門深鎖阿!!!!!!

 

 

33.jpg

 

位在九樓的無邊際泳池,可俯視嘉義市區

 

 

34.jpg

35.jpg

 

這擺設讓我想起泰國▴▴▴念念不忘阿!!!! 

 

 

36.jpg

 

幫小狗汪汪拍的美照,當天的得意之作呢 ) 驕傲哈哈哈

而且是用iphone拍的而已勒

 

 

37.jpg

 

這天突然覺得防水殼真是棒棒!!!!!

就算在水邊還是可以拍得開心:) 

幸好check-in後立刻就跑到泳池來泡泡水

要不然真的會感到後悔阿XDDD

讓我更感到後悔的是肥胖身軀拍不出美美照 ) 我哭哭

 

 

38.jpg

 

晚上別有一番風味:) 

 

 

39.jpg

 

旅店服務超級周到

那天去逛玩夜市吃完晚餐後回旅店,自以為我們可以吃餅乾配酒就好

真的是自以為阿!!!!! 酒欸,一定要來份鹽酥雞的!!!!

但人生地不熟的哪知道哪裡有得買,原本已經要訂麥當勞了 ) 在房間直接可以看到麥當當的所在位置XDD

但因為麥當勞的餐不符合我們所需求,討論許久後

我拿起電話撥給櫃檯:::請問,附近有鹽酥雞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親切的櫃台人員立刻幫我們報路了,出大門後右轉再右轉直走就會看到嘉農人香雞排

哈哈哈,這間好好吃噢,有入住嘴饞的話歡迎光顧,走路不用5分鐘呢!!!!!

 

 

40.jpg

 

好喜歡廁所的採光噢✡✡✡✡✡

外宿最有趣的點就是可以搜集優點

然後把所有優點投入未來的家♥♥♥

前提是口袋要夠深orz

-

睡飽飽後來到早餐時間!!!

胖飽雖然很不喜歡起床,但每次都會好期待早餐:p

前一天約好七點半起床吃早餐 ) yes就是七點半沒錯

大概七點左右就有位老人一直在搖晃我起床

但我意志堅定要睡到7:25然後刷牙換衣服再下樓XDDD

就在我搖搖晃晃的起床準備刷牙後,小狗汪汪的來電讓我好開心

有人起不來所以要打去改8:30

不誇張的我立馬鑽回被窩裡哈哈哈哈哈,老人完全傻眼

 

 

41.jpg

 

睡到八點半的完美早餐呀♥

每人提供中、西式早餐擇一

自助吧選擇性多樣化,讓你慢慢吃個夠

我愛吃麵包配奶油果醬,光是這個我可以吃到飽XDDDD

 

 

42.jpg

 

餐廳充滿悠閒氛圍,但這只是少人的時候,人多還是跟菜市場一樣阿XDD 

 

 

43.jpg

 

吃飽後精神也來了,到處走走拍拍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夢獸,憨吉」不僅僅是吉祥物,還是時間寶盒!!!!!!

入住的房客,每間房都有一張明信片

寫好後投進憨吉的嘴巴裡,一年後憨吉會寄出給你

是一張未來明信片阿❤❤❤ 好期待收到呢

大家別忘了享用這個貼心服務喔:)

 

 

48.jpg

 

捨不得check-out的我們在採光超棒的浴室拍了好多照片

終於接近尾聲,我就來說說好好笑的白癡事蹟吧XDDD

-

 

1

check-in沒多久後收到的line

剛收到以為小狗汪汪這麼無聊想騙我

 

 

2  

3

 

殊不知是真的誤喝XDDD 當下差點快笑死也快嚇死

擔心才check-in就要去掛急診,有沒有這麼渴XDD

還覺得旅店好貼心,在浴池邊還準備著一壺茶哈哈哈哈

 

建議旅店的說明卡可以做大張一些

畢竟成人都誤喝了要是小孩喝到怎麼辦

雖然喝了沒事還覺得是洛神花茶XDDD

 

24.jpg

 

 

最後只好拍幾張照片來調侃誤喝的成人v(´ʘ‿ʘ`)v

-

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放鬆鬆之旅♥ 完全只是為了茶樣子而來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泡水的時間有點少,sky lounge沒使用到

除此之外非常推薦大家來這兒放鬆身心靈₍₋ ู₋₎

所有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會讓你有賓至如歸感♥

 

1500935688

承億文旅 :: 桃城茶樣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05-2280-555

官網 http://teascape.hotelday.com.tw/

 

♯ 之後會再發文分享我們跑跳了嘉義哪些景點噢!! 當然還有胖飽最愛的美食分享

 

-

行程參考:::

Day1高雄出發

阿德火雞肉飯御香屋檜意森活村桃城茶樣子阿岸米糕嘉樂福夜市

Day2

竹崎公園天空走廊新港北崙青蛙彩繪村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