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๑❛౪❛๑)☺♪♫♩♬*.。我終於吃到哈摩尼了阿 (灑超級多花)

聽聞許久 (用鼻子聞) 聞到口水直流一直吃不到,沒朋友可以約阿XDDD

真不容易兩個瘋子有時間陪我去吃yayaya

左營店哈摩尼的門口還真的有點難找,當下繞了兩圈真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後來終於找到門口,在英國藍旁邊啦orz

 

 

03.jpg

找到後再爬上長長長長的樓梯就終於到了XDD

 

 

04.jpg

坐下第一件事就是line給兩位瘋子

因為我覺得他們也會不得其門而入XDDD

看吧!!!! 我是不是非常貼心呀

結果有人還沒走到大門就已經找不到路了哈哈哈哈

 

 

05.jpg

哈摩尼裝潢的很摩登 (現在還有人使用摩登這個詞彙嗎XDDD)

但是太摩登了一片黑麻麻,裝潢難拍食物更難拍

BUT還好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還有點自然光

 

 

06.jpg

小菜上桌,想續可以一直續續續,基本上都還合口味

 

 

07.jpg

我不喜歡小豆芽,但是很愛韓國的大豆芽菜,吃起來很過癮 (詭異飲食癖好)

 

 

08.jpg

先來一盤銅盤烤肉吧!!!!

 

 

09.jpg

哈摩尼基本上都是這兩種醬料

 

 

10.jpg

讓人流口水的肉肉

 

 

11.jpg

丟到烤盤上更是讓人垂涎欲滴阿!!!!

 

 

12.jpg

so sweeeeeeeeet 的烤肉服務噢 XDDDD

三更半夜打這個,我餓啦!!!!!!!!!!

 

 

13.jpg

起司豆腐鍋,辣度超下飯的!!!!!

記得豆腐非常嫩的好吃,好想吃淨豆腐噢現在!!!!!!!!! (干淨豆腐屁事阿XDD)

 

 

14.jpg

該Q的很Q,該有嚼勁的很有嚼勁

 

 

15.jpg

海鮮煎餅,有滿滿的海鮮,餅皮不會厚厚的!!!!

光看照片就有看到炸出來的花枝了吧XDD

而且煎的剛剛好呀,我不喜歡軟軟的煎餅!!

 

 

16.jpg

人氣!!!! 必點!!!! 起司蛋卷

銷勒賀假!!!!!! 不過要熱熱吃,涼掉也不難吃,但是熱的更美味

 

 

17.jpg

一口咬下飽滿的蛋卷裡包著滿滿起司!!!!!!!

厚~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啦❤❤❤

沾醬有白醬跟番茄醬,白醬絕配!!!!!!!!超級好吃!!!!

好吃到不夠沾,再跟店員要XDDD

記得一定要點這道阿!!!

 

 

18.jpg

重頭戲是部隊鍋!!!!!!!!!!!!!

滿滿一大鍋好像是360的樣子,有點忘記也有可能記成別家的價錢XDD

 

 

19.jpg

好好吃噢,看到都餓了!!!!! 哈摩尼的部隊鍋目前來說是第一名

(噢不是第二名,第一名是難以忘懷的自己煮超好吃部隊鍋)

「요리시간」就是這一味♥想吃::部隊鍋::教你輕鬆動手做!

冬粉是韓國的粗粗冬粉,泡麵也是韓國的粗粗泡麵,湯頭很韓式不台

打著打著好想吃噢............這鍋可以讓我配下三碗飯不誇張!!!!

總之,哈摩尼真的大推薦啦!!!!

 

1500935688

韓食堂‧哈摩尼할머니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樓

(07) 5569333

11:30-14:30,17:30-22:00

-

記得先訂位才不會等很久

如果想多吃餐點記得多約幾個朋友同行噢XDD

 

1500935687

20.jpg  

其實我想問一下大家,三個人吃以上那些餐點會很可怕很多嗎XDD

因為我們點到後來,還要點涼麵的時候,店員就一直阻止我們

一直跟我們說這樣分量真的很多了,是不是我們看起來還很瘦的關係 (笑倒)

原本也不打算點白飯,但因為道道太下飯不來一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SHARE,最後雖然真的吃超飽

但還是覺得就算涼麵點了還是可以吃光光,豬的天賦XDD

店員真的不要小看我們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 - 果然是物以類聚,我的朋友都沒有那種小胃的

 

文章打到一半被拖去聊天 (好啦自己也愛聊)

聊到吃喝玩樂就整個停不下來了齁

覺得 - 私密景點大分享,好喜歡這種感覺:)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