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晚餐吃了平價牛排,所以來打吃到飽看一堆肉完全不會是折磨XDD (說好的減肥呢)

極野宴,其實就是野宴終極版吧♬♩♫♪☻(●´∀`●)☻♪♫♩♬

在胖飽高中的時候,野宴在吃到飽界也是首屈一指

但現在高雄似乎只剩下夢時代旗艦店啦!!!!!

不過胖飽俗俗沒吃過野宴,直接分享極野宴XDD

 

 

02.jpg

 

夢時代旗艦店的環境不錯,位置都蠻大的,很夠放置包包或是剛血拼完的戰利品!!!

 

 

03.jpg

 

或許是今年才剛開幕,所以一切都很乾淨!!!!!!!!

 

 

04.jpg

 

入座後有雞高湯可以喝噢!!!

好喝好喝讓我想起了屋馬XDDD (又來)

 

 

05.jpg

 

茶壺裡裝的是特調沾醬

小碗裡有葱跟紫菜,倒入高湯後就是一碗香噴噴紫菜湯啦~

 

 

06.jpg

 

靠窗的位置還有view呢

夢時代靠近阪急這邊其實還滿美的

下午拍照應該還挺漂亮的噢

 

 

07.png

 

極野宴有兩種吃到飽價位:::豪華549、頂級649

我們吃549的,649多了幾種比較高級的肉,就看你們怎麼選擇囉

 549的肉就超過十種可以挑選,我是覺得這樣就夠吃啦

 

 

08.jpg

 

中間那盤是炙燒魴魚,口感類似鱈魚,烤完好嫩好好吃,湯汁非常的下飯 (吃到飽還要吃飯看看多浪費錢阿)

 

 

09.jpg

 

海鮮也挺多可以選擇的,每次吃到飽,我老母蝦子不來上三回絕不罷休!!!!

但,反正他點的開心撥的開心我吃的開心XDDD

 

 

10.jpg

 

整體來說肉質是很ok的

尤其奶油牛肉燒,實在是嫩嫩嫩嫩超下飯 (這女人完全以下飯為基準XDD)

 

 

11.jpg

 

雖然主要目的是吃肉,但別忘了要營養均衡噢 (一堆肉只有這盤菜還敢說營養均衡XDD)

其實我吃到飽最後根本就是會吃下半盤生菜,為了彌補吃太多肉的罪惡感

但沒用啦XDDDD 現在只要有玉米筍的店就會稱我心如我意阿!!!!

 

 

12.jpg

 

還好我有吃飽飽,不然半夜看這些真的不得了阿~

 

 

13.jpg

 

對了,吃到飽我也愛泡菜,生菜直接包泡菜有100分美味!!!!!!!

 

 

14.jpg

 

蔥!鹽!牛!舌!其實還ok,只是有點薄有點難烤啦

 

 

15.jpg

 

飲料雖然暢飲,但這樣一次給一壺也太大氣了吧!!!!!!!!!!!!!!

 

 

16.jpg  

 

最後是不管吃多飽麻糬一定要!!!!!!

每次吃到最後我一定要請店員給我一份麻糬才行

可以不吃冰但是不能沒有麻糬,麻糬是我的完美endding

雖然每次都這樣,但我老母還是每次都會很驚訝的說:::你還要吃麻糬???

對阿,你女兒是豬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總之,想吃很都很多肉的歡迎來極野宴嚐鮮吧!!!!!

 

1500935688

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 夢時代旗艦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4樓 (藍鯨館4樓)

07-821-8080

官方網站MENU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