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覺得 - 痞客邦在整我。

今天已經打好如意算盤,要在八點半之前打完文章然後爽爽運動

結果!!!!!!!!!!!!!!!!

500 錯誤 Internal Server Error

這串數字一直出現,直到八點半我的部落格才恢復正常

3064欸!!!!!! 所以我只好很沒水準的罵了聲X就先運動洗澡到現在.........(̿▀̿ ̿Ĺ̯̿̿▀̿ ̿)̄

 

今天是食記大串連噢!!!

汪汪晃點我好幾次,因為不想再當小木偶所以立刻找他有空的時間帶我去

雖然這距離他說要帶我去至少有三個月以上的時間了(ਛ_≻ਛ)

 

02.jpg

位在屏東潮州的牛肉福!!!!

汪汪是說間老店了,從他小時候就有的樣子 (創立於1950年欸)

店裡人山人海看起來都是當地人

當地人多的店才是真正好吃的代表阿!!!

 

03.jpg

牛肉湯

牛肉是有點嚼勁的那種,看起來是生牛肉直接淋熱湯!!!

湯很好喝,而且可以續湯喔~

 

 

04.jpg

牛雜湯

認的出來的器官沒幾個XDDD

不過我都敢吃!!! 果然是愛吃的台灣人哈哈哈

湯頭是一樣的,而且有九層塔提味,比較香~

比起牛肉湯我偏好牛雜多一些

因為牛肉不是嫩的那種,牛雜反而比較嫩

 

 

05.jpg

牛肉燴飯

一整個超好吃!!!!!!!!! 牛肉很嫩

我就是喜歡這種嫩嫩的牛肉,下次一定要點這個呀~

 

 

06.jpg

汪汪推薦他們的特製醬料+很多很多薑末

他覺得這樣超下飯,但我真的快鹹死啦!!!!!!!!

美麗果沒有顆麗的清果汁,瓶子很迷你可愛!!!!

炒青菜也很好吃噢!!!! 不會太油膩~

下次要約約來吃他們的火鍋唷!!!!

 

 

07.jpg

接著就往後走去買果汁!!!!

因為我們一直疑惑酪梨到底是什麼味道

為什麼媽媽買水果都不會買酪梨,一定只有果汁店才有

老闆好親切的切了幾塊分享給我們!!

然後是什麼味道呢? 我忘記了因為我沒吃XDDD

 

 

08.jpg

然後汪汪聽到我說沒吃過冷熱冰一直笑我

順便帶我去吃一下,正老牌潮洲冷熱冰

正對面開著兩間,隨便挑了一間就進去了

口味應該差不了多少

然後,這就是冰阿...............

是甜甜好吃的冰XDDD

 

 

09.jpg

然後都到這附近了!!!

想說一定要去淇淇蛋糕朝聖XDD

雖然大排長龍但是不用等很久喔

超級大一個,帶給愛吃起司的大胖子!!!!

 

1500935688

牛肉福

營業時間/一樓AM06:00-PM3:30

二樓火鍋部/AM10:00-PM2:00,PM5:00-PM10:00

08-789-8107

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嬤古早味

屏東縣潮州鎮忠孝路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心之和起司蛋糕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ya,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