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taiwanpowerchicken01.jpg

每個人心裡都有間無可取代的鹽酥雞,當然我也是

但自從搬家後至今還真的還沒找到無可取代2.0

朋友聽到都會很驚訝的說你家外面整排有好幾間欸

不瞞各位說那幾間還真的沒有一間我覺得好吃

或許你們會覺得炸物不就那樣,要難吃很難吧

噢不,會這麼說的人炸物對你而言就只是炸物而已

但炸物對龍飽家來說是非常神聖的存在

鹽酥雞光是從食材挑選、檯面擺放、油炸所使用的油至成品包裝

每個步驟都是藝術,我都會以高規格下去檢視

沒錯,鹽酥雞對龍飽家來說就是如此神聖般的存在

mbowtaiwanpowerchicken02.jpg

店面顏色充滿朝氣與活力的爆力雞是最近新開的鹽酥雞店

位在瑞豐夜市附近,機車好停、捷運也能輕易抵達

交通很方便,更重要的是距離我家不算遠:)

info.
爆力雞台式鹽酥雞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64號
0968-702-789
營業時間|15:00-00:00
線上訂購
facebook粉絲團

 

mbowtaiwanpowerchicken03.jpg

mbowtaiwanpowerchicken04.jpg

店裡鮮豔的配色、乾淨的檯面及擺放整齊的食材,這印象分數我還不加爆!

基本上鹽酥雞都是外帶回家享用居多

但如果想和朋友小聚,爆力雞也有提供騎樓座位

 

mbowtaiwanpowerchicken05.jpg

食材豐富多樣化,平常我會夾的餐點都有

價格與一般店鹽酥雞差不多

最吸引我的是配料很特別有花生和蘋果片

 

mbowtaiwanpowerchicken06.jpg

爆力雞超方便的是可以線上訂餐指定時間後再自取

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安排好好不要浪費任何時間的人

立刻來去線上點餐

 

mbowtaiwanpowerchicken07.jpg

mbowtaiwanpowerchicken08.jpg

可以選擇線上點餐或是現場畫單,不用再自己動手夾食材

 

mbowtaiwanpowerchicken09.jpg

有強迫症的我,看到食材乾淨整齊的擺著就是舒服

是不是看著看著就想要每種都來一點啊

 

mbowtaiwanpowerchicken10.jpg

鹽酥雞到手後先是驚艷了一下,好可愛的紙袋包裝,且是有厚度感的紙袋

 

mbowtaiwanpowerchicken11.jpg

忍不住打開先看看,聞到香味差點就先偷吃啦!

不行不行~我要忍到回家開箱才行阿!

 

mbowtaiwanpowerchicken12.jpg

爆力雞也有提供冷泡茶,吃鹽酥雞就需要搭配冷泡茶來沖淡那罪惡感

在瀰漫著鹽酥雞味的車上忍著不偷吃真的是一件很折磨的事情

 

mbowtaiwanpowerchicken13.jpg

好不容易終於忍到家,立刻開吃啦!

小屁嬰嘴角是口水沒錯,看來他也被鹽酥雞給香到

可惜你還是小屁嬰無法享用鹽酥雞的美好,這種小事交給媽媽來就好!

 

mbowtaiwanpowerchicken14.jpg

小屁嬰就這樣插插爆力雞排也很開心,小孩就是單蠢的可愛XD

下一秒就被抱去洗洗睡,畢竟小孩不睡爸媽沒有片刻安靜

 

mbowtaiwanpowerchicken15.jpg

最喜歡紙盒打開直接變成盤子的設計,超方便!

 

mbowtaiwanpowerchicken16.jpg

爆力雞的招牌爆力雞排,必點!必點!必點!

 

mbowtaiwanpowerchicken17.jpg

這個厚度,這麼鮮嫩多汁,這塊爆力雞排只要65元?!

看到價格後發現沒多點幾塊也真是對不起自己

現在65元雞排大概就只有古早味雞排的厚度而已啊~

 

mbowtaiwanpowerchicken18.jpg

配料主角我覺得名字取得真好

畢竟鹽酥雞絕對不能少了蒜頭、蔥花跟洋蔥

爆力雞除了基本的蒜頭、蔥花跟洋蔥外還有花生跟蘋果片!

熱愛花生的我當然要嚐鮮,而蘋果片大概就是解膩的概念

 

mbowtaiwanpowerchicken19.jpg

龍飽家每次買鹽酥雞就是直接點爆沒有在控制的

雞蛋豆腐、四季豆、玉米筍、小黃瓜跟馬鈴細薯條必點

 

mbowtaiwanpowerchicken20.jpg

酥酥脆脆的豆包,越嚼越香越好吃

 

mbowtaiwanpowerchicken21.jpg

蛋餅皮是某次肥龍點來吃吃看後就愛上的食材

原來蛋餅皮炸起來這麼好吃阿~發現新大陸了XDD

 

mbowtaiwanpowerchicken22.jpg

各種口感的甜不辣跟黑輪片都自有擁護者

像我就喜歡脆的,肥龍喜歡Q的,所以我們不和XDD

阿不是啦~我是要說爆力雞就有各種口感可以選

看你喜歡Q的、酥的或脆的都有喔~

如果你叫不出名字來,畢竟都長得87分像

菜單上都有貼心備註口感了呢!

 

mbowtaiwanpowerchicken23.jpg

蛋黃麻糬芋頭丸推推推~帶回家時已經微涼,但完全不影響口感

 

mbowtaiwanpowerchicken24.jpg

mbowtaiwanpowerchicken25.jpg

四季豆、米血跟熱狗是龍飽家鹽酥雞必點三兄弟

尤其米血要炸得好吃也是不容易,不能太乾硬也不能過軟

爆力雞的米血過關,軟硬適中還帶點濕潤,好吃!

 

mbowtaiwanpowerchicken26.jpg

甘梅地瓜比較特別,使用兩種地瓜,吃起來更有層次

 

mbowtaiwanpowerchicken27.jpg

無骨鹽酥雞、炸魷魚跟三角骨也都是周末標配!

 

mbowtaiwanpowerchicken28.jpg

除了雞蛋豆腐以外還有脆皮豆腐可以選,就看你喜歡哪種口感囉

 

mbowtaiwanpowerchicken29.jpg

mbowtaiwanpowerchicken30.jpg

這次點的食材都無雷,每樣都好想推!

鹽酥雞最怕的就是冷掉後會有油耗或是口感變調

不過爆力雞鹽酥雞每樣食材就算涼掉也是好吃

是不是想問鹽酥雞怎麼可能等到放涼才吃?

但,有小孩的朋友應該不難想像啦XD

而且是連蔬菜也沒有油膩感的好吃!

 

mbowtaiwanpowerchicken31.jpg

我覺得爆力雞好吃在沒有過度調味,但每樣食材都很夠味又保有食材原味

而且蒜頭、洋蔥及蔥花都很新鮮,搭配起來實在有夠好吃

喜歡吃花生的朋友也可以點花生來嚐鮮,是一種下酒菜的概念

爆力雞可以線上點餐實在太方便,無論周末行程是什麼

都可以選好時間先點好鹽酥雞,回家時直接取餐完全不用等

好吃又方便,現在不吃爆到底是要待何時

FB粉絲頁官方Line

mbowtaiwanpowerchicken32.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