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唇膏對小女孩來說就是變成大人的象徵,尤其看著媽媽在塗唇膏的時候

小女孩總是覺得塗了唇膏就是大人,跟偷穿媽媽的高跟鞋一樣

不過對於少女來說使用唇膏卻又太成熟,少女時期只愛護唇膏跟唇蜜吧

而心態轉換則是出了社會後,看著在職場打滾多年的同事唇上那一抹色彩,竟然多了些幹練及專業

一眼就看的出來,跟我們這種小菜鳥等級不一樣

-

近年來因為韓瘋狂吹,連少女也迷戀起唇膏帶來的美感

這跟我們那年代完全是不同的(老妹的感嘆)

而韓劇中女主角的唇色總會帶起一陣跟隨

最知名的就是尹恩惠的咬唇妝吧!!不過那部我沒follow到,所以沒迷戀過咬唇妝(๏ิ‿๏ิ)

藝人因為是藝人,本來就跟我們普通人不同,所以好多顏色用在我們身上會走樣(˚ଳ˚)

但是別害怕!!!!就是要多方嘗試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阿♥

胖飽愛上唇彩後,也蒐集了不少,朋友們看到都會問我到底是有幾張嘴XDDDD

哎唷,要多方嘗試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嘛哈哈哈哈哈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雅詩蘭黛第一支精品級唇膏「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02.jpg

不曉得大家在挑選唇膏上有哪些標準,胖飽除了挑選顏色外,最在乎的就是夠不夠保濕及持久度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強調一支完美達成鎖水保濕、長效潤澤、亮眼飽和的唇膏

完全達到胖飽的挑選標準,所以我超想獲得的呀(✧◡✧)

而這個系列顏色多達16種,而且都是非常顯色的色調,不論是少女或輕熟女一定都能挑到喜歡的♥

各種不同場合搭配不同顏色能展現出女人各種不同風情❁වළව❁

 

03.jpg

04.jpg

胖飽超熱愛桃紅色的唇膏,所以挑選的色號是280花漾桃粉紅

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讓唇膏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

獨家科技配方玻尿酸膠囊讓唇膏更能保濕鎖水

塗在手背上的顏色非常美,而且看得出來維持著潤澤感

 

05.jpg

來替毫無血色的雙唇上點色彩吧(ʘิʊูʘิ)

當你開始使用唇膏,那就是踏上不歸路的開始XDDD 畢竟有唇膏的臉,看起來就是有精神許多

胖飽通常假日都會上點唇膏,上班日常常因為趕而忘記,突然照到鏡子還以為自己是破病了嗎ꈍ ॒॑ꈍ

 

06.jpg

為了測試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滋潤度,胖飽沒有先上護唇膏喔!!!!

好啦,其實是我忘記帶護唇膏XDDDD

 

07.jpg

非常少女的顏色,好喜歡 ♥ 而且沒使用任何打底,最後也沒有壓唇蜜

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子水嫩水嫩 (除了我唇紋有點深齁)

左看右看都好喜歡(๑´ლ`๑)フフ♡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唇膏可以直接抹是最方便的

我非常懶惰拿唇筆,偏偏有些唇膏就是要使用唇筆才能畫得好看(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支唇膏一定進冷宮)

 

08.jpg

對比一下前後唇色差多少

右邊其實有點失手,因為燈光太亮我看不清楚顏色

於是不小心多抹了幾下,整個顯色到非常誇張XDD 很有戲劇效果這樣子(◞ิ౪◟ิ)

由此可見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顯色度極佳!!!!!!!

 

09.jpg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80花漾桃粉紅現在是隨身配備之一,整個太喜歡的不斷放射愛心眼XDDD

而且某天心血來潮抹了一點去上班,竟然被同事發現,是不是有點太扯

是說,我平常上班時間真的常常邋遢到一個不行XDD 無重要場合絕對不打扮

誇張到同事看到假日出遊照片還說:::感覺也太不像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上班一條蟲放假一尾龍唷(๑-ิ느-ิ๑)

 

10.jpg

花漾桃粉紅讓女漢子都能多了一絲絲女人味呢⚈ ̫ ⚈

這裡(CLICK)還可以免費試色,並送精選色唇彩隨身盤乙份喔!!!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