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胖飽樂活誌開工日,祝大家開春大吉心想事成發大財羊羊得意囍洋洋

過年期間雖然部落格放大假,不過胖飽的胃忙得很,一直吃吃吃個不停

把年前努力運動所鏟的油都給吃回來啦!!!!!!!!!!!!! (無言)

開工第一天堅持要先分享「大心」,是瓦城旗下的新品牌噢!!

是以麵食為主的泰式口味餐廳,就在漢神巨蛋B1♥

 

02.jpg

雖然人潮滿滿不過排隊速度蠻快的,不到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囉!!!

大心裝潢一片喜洋洋,跟瓦城一樣都是大紅色為基底,整個很適合新年吧~

 

03.jpg

覺得幸好不是安排到靠近櫥窗的位置

一直面對著排隊的人群我會很難享受美食齁XDDD

 

04.jpg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特製的調味料!!!!!

特製辣粉及香茅粉我沒試,倒是醋泡辣椒爽脆洋蔥讓我很有興趣

醋泡辣椒不會辣,有點微酸越嚼越香

爽脆洋蔥超好吃,有點像醃泡菜的感覺,不過口味很泰,酸酸辣辣的非常夠味

 

05.jpg

豐富味道層次的調味吃法!!!!!

麵食類本身都不會很辣,反而提供調味料讓客人依個人口味做調整

我覺得很大心,就算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來嘗試!!!!

 

06.jpg

大心有兩種套餐::+80元或是+120元,有飲品跟開胃菜可選擇

我們點了泰國奶茶、涼拌青木瓜、涼拌金瓜脆片

泰國奶茶好喝,不過不夠甜不夠冰,少了點道地味

也許是因為人不在泰國所以覺得不夠道地吧XDD

 

07.jpg

涼拌青木瓜調味上我很喜歡,酸酸辣辣青木瓜絲很脆,辣度我覺得剛好,不過老陳不嗜辣就覺得辣吱吱

涼拌金瓜脆片非常開胃!!!! 才吃一口我就說::胃開了耶XDDD 但要冰冰涼涼的時候吃口感比較好,常溫後會有點稠

 

08.jpg

咖哩雞腿麵$200

老陳就是一個舉棋不定非常欠揍的人!!!!!

明明就說要吃酸辣海鮮麵,結果坐下立刻跑單變成咖哩雞腿麵

我當下似乎有祝他得禽流感之類的XDDDD

 

09.jpg

咖哩雞腿麵,泰式黃咖哩味道超濃郁,溏心蛋全熟是不是因為禽流感XDDD

雞腿很嫩很嫩,嫩到老陳說入口即化 (不過他誇張了,其實只是可以少嚼三次之類的)

最底下鋪滿滿的豆芽菜,份量挺十足!!!!!

 

10.jpg

酸辣海陸麵$250

第一次來吃當然要選個招牌!!!!!!

看到那坨金針菇我真的很傻眼,我是不吃金針菇的人,因為討厭明天見XDDDDD

大心有個開胃菜是涼拌金針菇,老陳想選立刻被我打槍::我不要吃金針菇!!!!

後來看到我碗中有一大坨金針菇,八成內心在嘲笑我吧!!!!!!!!

 

11.jpg

湯頭跟泰式泡麵好像喔!!!!!!!!!! 超酸不過不會超辣,嗜辣的可以自行調味加辣粉

裡頭其實頗像小火鍋,有豆腐、丸子、肉片、鮮蝦及最底下鋪的是高麗菜(幸好不是金針菇!!!!)

而且酸辣海陸麵跟咖哩雞肉麵的麵體不同,一個粗麵一個細麵,我喜歡粗麵的口感,QQ彈彈好好吃噢♥

 

12.jpg

其實炸金針菇的口感就像鍋燒意麵一樣,挺奇妙的XDDD

 

13.jpg

最後還有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免費送給你噢!!!!

 

14.jpg

帶著發票到門口兌換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

漂亮的店員小姐會擠兩坨大便給你,我是說黑芝麻霜淇淋齁~~~

口味很濃厚,但很不會溶化(天然?!)

而且吃了一口之後霜淇淋表面會跟脆皮冰淇淋一樣那種凝固感

嗯哼,你們聽不懂嗎? 沒關係,因為好難形容我要放棄了XDD

 

15.jpg

一年之始大心分享給你們

 

1500935688

大心新泰式麵食(高雄漢神巨蛋店)

07-550-202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CLICK)Facebook(CLICK)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