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將將燒日式料理::魚生、壽司、旬料理

預約專線|04-23050695 (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周一公休

facebook(CLICK)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3號

two.gif  

 

01.jpg

哈囉愚人節快樂欸 ♥ 原本打算放假到四月再開工,結果說完這句話發現,怎麼隔天就四月了XDDD

愚人節來開工,不過我沒有騙你們將將燒是真的好吃唷 ♥ 跟著胖飽開始看下去吧

 

 

02.jpg

吃貨們的吃約,絕對不會因為任何行程改變而改變XDDD 所以二月底來了一趟台中一日遊:)

踏了許多有點久沒去的景點,之後再發一篇台中踩點玩樂集結文 ♥

今天就先分享將將燒日式料理::魚生、壽司、旬料理給大家,連假可以去吃噢!!!

 

 

03.jpg

位在向上市場旁的將將燒,有許多平面媒體採訪過

喵女人很想念說好想再去吃,所以邀邀我們就去啦~

 

 

04.jpg

05.jpg

將將燒位置很少,千萬記得要預約,除了兩個包廂外,其他位置都在吧台區喔!!!!!

吧台區位置大概15個左右吧!!! 記得千萬要預約,如果有改人數也記得打去修改(瞄)

 

 

06.jpg

將將燒有單點也有套餐,如果要單點建議是坐包廂時會比較合適~大家比較好SHARE阿

 

 

07.jpg

08.jpg

不過在吧台區可以看到料理過程,所以也看到了許多厲害的料理!!!! 

這時候師傅應該在擺盤炙燒雪花牛拼星鰻丼,第一次來可以點這試試看(讚讚噢)

現點現做的,感覺就非常新鮮啊!!!! 而且看著看著肚子就餓了內!!!

 

 

20.jpg

menu先來~太久沒有看直式菜單,害我有點看不懂XDDD (腦袋退化) ?

總之,單點只附味增湯,加90元升級套餐的話會有::沙拉、前菜、甜湯噢!!!

 

 

09.jpg

10.jpg

前菜非常開胃噢!!! 泡菜、胡麻海帶、甜甜地瓜,看了又餓了XDDDD 

 

 

12.jpg

散壽司$380

陳老先生點了散壽司讓我感到意外,同時他點的又跟在外頭跟我說想吃的不一樣了.....

不愛吃生食的陳老先生,點了滿滿都是生食的散壽司XDDD 你們會不意外嗎?

點之前我再三跟他確認,他說OK那就OK囉~(悲劇在後頭XDDD)

 

 

11.jpg

附上幾片海苔,讓你可以稍微烤熱後包著散壽司吃!!!!

 

 

13.jpg

超豪華的散壽司,你能想到的基本海鮮都在裡面了!!!!

壽司飯超美味,胖飽不愛吃會啵啵啵的鮭魚卵

不過將將燒的鮭魚卵mix蝦卵搭上壽司飯好美味!!!!!! 生魚片都非常紮實有口感噢(口水)

 

 

14.jpg

鮮蝦沙拉還有玉米筍~光看到玉米筍我都要開胃了XDDD

附餐的沙拉擺盤也很精緻,蔬菜都非常新鮮噢♥

 

 

15.jpg

茶碗蒸ㄉㄨㄞㄉㄨㄞ的細緻口感,料好實在!!!!!!!

 

19.jpg

味增湯及紅豆湯圓甜湯,料都滿滿的:) 口味也很ok

 

 

16.jpg

炙燒干貝星鰻丼飯$390

這篇充滿著各種不同色調的照片,其實我也看得很辛苦阿orz

沒辦法,你們再委屈一點吧!!! 等胖飽尋覓到99.9%滿意的相機會立刻購入的(那0.01%是因為絕對會那一點點美中不足)

其實配色真的很鮮豔,很讓人食指大動的!!!!!!!

美味的壽司飯配上啵啵啵的鮭魚卵們跟厚實干貝,真的讓人好想乾杯阿阿阿!!!!!

可惜大中午的無法乾杯,然後想起去年台中,跟阿喵阿如莫名暢飲的那晚XDDD

 

 

17.jpg

炙燒雪花牛拼星鰻丼$380

好嫩的雪花牛噢噢噢噢噢 (崩潰大喊) 真的會讓人想念欸,頓時間星鰻都成了配角

雖然如此,不過體型較小的星鰻,稍微烤過後肉質鮮嫩,也好下飯吶♥

 

 

18.jpg

覺得鮭魚卵mix蝦卵真的是絕配,有點口味中和的感覺,鮭魚卵不會太鹹、蝦卵口味不會太淡,100分!!!

接近滿分的壽司飯,不論搭上雪花牛或是星鰻都是100分的口感!!!! 主角們的風采還是需要配角的襯托阿!!!!

而且份量十足!!!!! 吃完真的超級飽,飽到爆炸耶~ 而且是非常滿足的飽足感XDDD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 快點趁著連假前往大快朵頤一番吧!!!! 記得預約喔!!!

  

 

1500935687  

21.jpg  

最後就來個Daliy Outfit 034.gif  

top:: 無敵百搭萬年不敗的方格長版T-Shirt (CLICK)

pants:: 上衣不夠長,內搭的蕾絲小短褲!!!!

shoes:: pony內增高球鞋,小胖子穿上都能偽裝成瘦子噢!! (CLICK)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