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01.jpg

 

齁哈閱氣墊粉餅無數的我近期搜刮到一位新朋友

ettusais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這是艾杜紗限量上市的氣墊粉餅❤

你們也知道悶熱的夏天來了,是該換成能抵抗脫妝泛油光的底妝

我喜歡氣墊粉餅的原因就是上妝速度很快,而呈現出來的妝感又自然

艾杜紗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有SPF30 PA++防曬係數

所以我上完保養品後就會直接拍上底妝,節省上妝時間

 

ettusais02.jpg

 

艾杜紗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是以粉紅鋁箔袋包裝

粉嫩嫩的包裝及可愛小BABY,大大提升購買意願(好犯規)

 

ettusais03.jpg

 

氣墊粉餅本身設計更是犯規到不行,粉紅色盒子加上白蕾絲也太美❤

 

ettusais04.jpg

 

外觀吸引人很重要,但內在也不能太馬虎才能讓人愛上❤

 

ettusais05.jpg

ettusais06.jpg

 

ettusais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粉撲採用四層海綿立體交錯設計

與一般氣墊粉撲相較之下觸感更加紮實

 

ettusais07.jpg

ettusais08.jpg

 

氣墊粉餅的氣孔大小一般,與他牌氣墊粉餅相比的話大約在中間值

 

ettusais09.jpg

 

粉撲比想像中更加好用,輕鬆好沾取粉底

而且不會吃掉太多的粉底,沾多少量幾乎都拍在臉上

 

ettusais10.jpg

 

在手背上測試氣墊粉餅的修飾度,拍出來的粉霧感我很喜歡❤

而且手上的小疤也被輕拍霧化了

 

ettusais11.jpg

 

臉部不做任何遮瑕直接來測試ettusais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的美肌效果

 

ettusais12.jpg

 

臉上最惱人的黑眼圈,在拍上氣墊粉餅後修飾了不少

粉霧妝感也讓皮膚看起來就像直接開了美肌處理

底妝完成後在這炎熱的夏天還能感到清爽不黏膩

而且在外奔走整天,回家後妝感還是存在的

不會是大幅脫妝或是底妝消失的樣子

 

ettusais13.jpg

 

左右臉拉近一些給你們看看上了氣墊粉餅前後的差異

ettusais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採用美肌水潤防護膜技術

可以讓避免肌膚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或傷害

 

ettusais14.jpg

 

艾杜紗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可以快速完成底妝

呈現出來的霧面裸妝感會讓人覺得你的皮膚本來就像BABY一樣Q彈

而且在動不動飆高溫的高雄,我覺得持妝感不賴至少不會大幅脫妝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及鼻翼很會出油

因每個人的膚質膚況不同,所以提供我的膚質給你們參考

 

ettusais15.jpg

 

艾杜紗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