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網路果真無遠弗屆又超級便利,以前沒有網路的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呢!!!!!!!(誇張)

四月家庭日跑到嘉義熊大庄晃晃,在那之前必須先填飽肚子呀

隨手google最近的土窯雞!!!!(我媽超級愛這種料理的)

決定就是這間許多人推薦的「菜公店土窯雞」啦!!!!

 

菜公店土窯雞

05-259-1160,facebook(CLICK)

營業時間|10:00–21:00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138號

 

02.jpg

 

原本以為用餐區只有我們坐的那間,NONONO菜公店有超多用餐區!!!!

我們沒有提前預約還是有位置噢~然後裡頭有超多猴子石雕什麼的,WHY???

 

 

03.jpg

 

冷氣非常強的用餐區,幾乎是沒有空桌的啊!!!!!

 

 

04.jpg

 

菜公店有多人合菜可以選擇,不過我們單點囉!!!!

這樣算起來價格好像是差不多的,所以就點自己喜歡吃的比較重要

跟大人出門的好處就是不用考慮價位問題哈哈哈

 

 

05.jpg

炒高麗菜,甜滋滋的高麗菜!!!! 超級甜XDDD 不曉得是加了糖還是選用高山種的高麗菜

 

 

06.jpg

筍絲排骨湯,筍絲嫩嫩的還不錯吃,但是湯頭偏鹹

 

 

07.jpg

蜜汁龍珠,其實就是章魚嘴巴!!!! 覺得如果有酥炸更好,蜜汁還好而已!!!!

 

 

08.jpg

10.jpg

土窯雞,全雞剖半的擺盤,原來碗裡頭裝的是雞油!!!!肥滋滋的雞油!!!!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知道XDDD 瞬間覺得我美食都在寫假的,竟然連雞油都不知道orz

 

 

09.jpg

 

肉質鮮嫩肥美,通常會比較柴、澀的雞胸肉部分,比起一般土窯雞也好吃許多

 

11.jpg

 

白切雞,其實就是白斬雞啦!!!! 我很嚴厲制止別再點雞怕吃太飽

但是阻止不了我媽!!!! 通常他都是吃到開心就好,剩下吃不完的都其他人要吃

so.......辛苦我們其他人的胃了XDDD

 

 

12.jpg

 

白斬雞油油亮亮的好好吃!!!!! 蒜頭及醬油膏的沾醬也棒棒

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囉~還是少沾醬減少熱量XDD

 

 

13.jpg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推!!!!!!!!!!! 甜點時間~~~~超級好吃的地瓜冰!!!!!!!

我不曉得如何形容他的美味XDDD 甜甜的地瓜冰有點像冰沙的感覺

有點古早味,現在很難找到這個,好想要立刻來一碗阿!!!! 高雄實在是太熱了☀☀☀

 

 

14.jpg

 

超~~~~~可愛的猴子石雕椅哈哈哈哈!!!!!!!!

下次有到嘉義遊蕩的朋友,可以來菜公店吃吃土窯雞噢♥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