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01.jpg

 

只要有洗髮乳新上市我就會想入手試試看

無論是香味或是洗起來的感覺都讓我很好奇

但絕對不是只有我這麼愛買對吧

#手邊洗髮乳不只一瓶的朋友快舉手哦!

而且有家後更是無法無天

畢竟整個家都是我的儲藏室,都買都不用怕XDD

 

dove02.jpg

 

全新升級輕盈水潤系列-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清潔頭髮髒污

添加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讓秀髮超爆水

#聽起來超威

#所以一定是要來試試看的XDDD

 

dove04.jpg

 

騎車上下班的女子都會有的髮尾乾枯問題

還有因為長時間戴安全帽髮根都會扁塌

所以當我看到乾枯髮救星和能讓髮絲輕盈不扁塌

二話不說就決定來洗洗看是不是這麼好用

 

dove03.jpg

dove05.jpg

 

透明質地很好起泡,味道不用看包裝都會知道是多芬XDDD

 

dove06.jpg

 

在清潔過程中不會覺得頭髮乾澀打結,不會一直拉扯頭髮我喜歡!

 

dove07.jpg

 

多芬果然不會讓我失望,我特地不使用潤髮乳直接吹乾

髮根輕盈蓬鬆,髮尾可以輕易用手指頭順開不糾結

吹乾後我也沒再使用髮油,用梳子梳開就好啦!!!

下次打算購入微米豐盈潤髮乳跟洗髮乳搭配使用

畢竟每天風吹日曬雨打的髮尾,真的需要用心呵護!!!

 

dove08.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